曼哈頓講真象故事集錦(十)

美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19日】

這是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最震憾人心的藝術

一位年輕的白人婦女,是一位表演藝術家,還會畫畫。當她來到我們的反酷刑展點時,她對學員說,這是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最震憾人心的藝術! 你們雖然不是專業表演人員,可是你們的表演是如此的逼真,投入,你們是真正的藝術家,你們的表演能觸及到人們的心靈。你們有如此的凝聚力,每個人都很到位,互相配合得如此完美。 當學員告訴她,我們都是自願的用自己的錢做著這一切。她讚嘆道,這就是真正的藝術,因為真正的藝術不是為了錢。然後學員又說,我們只是想告訴人們迫害的真象,她馬上說,這才是對的,因為這樣才會引起人們的思考。

加強世人的正念

一次,有一位婦女帶著兩個女兒經過我們的反酷刑展點, 一邊走一邊搖頭說, 我的女兒們很害怕。 這時, 學員就走過來與兩位小女孩說話:請你們別害怕, 這是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在那裡壞人迫害好人, 所以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 這時, 兩位小女孩連連點頭。 她們的媽媽聽了以後, 連聲說, 謝謝你, 謝謝你。

「現場直播」

有一位白人青年,手裡拿了一個可以攝像(VEDIO)的手機。他一邊聽學員講著真象,一邊將手機對準酷刑演示。他對學員說,這個現在就可以讓我媽媽看到,然後告訴學員,你看,已經通過電子郵件送過去了。他又說,還要送給姐姐、 弟弟、和朋友……

關注我們的人們

有一天,一個西方男士匆匆忙忙的來到我們的反酷刑展點, 見到學員就說, 我每天都經過你們這裡,還經常看你們的網站,你們怎麼沒有搞徵集簽名呢? 學員告訴他,你看,那不是簽名板嗎,他馬上走過去簽了名。然後他很關心的問,你們這樣做有實際效果嗎, 應該去找那些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學員說,我們希望更多的人知道,而且國會議員已給予了很多的支持。

還有一個白人婦女問我們, 誰贊助你們搞這些反酷刑展。學員告訴她,沒有任何人贊助, 都是學員自願的走到一起來做的。 她說,你們真了不起,有這麼強的凝聚力。繼續做下去,在曼哈頓到處開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