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故事集錦(十二)

美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2月09日】

很多人看這個橫幅

今天早上,我們來到世貿中心的地鐵口旁邊,舉起一個橫幅:「很多你們的中國同事被矇騙,並幫助傳播中國共產黨的謊言,不要被他們的話誤導,你自己去看法輪功的真實故事。」當時人流如潮,雖然沒有很多人接傳單,可有很多人讀看這個橫幅。有三個西裝革履的中國人走過來,其中一個直走到跟前,雖然不需要走得那麼近看,可是他還是緊挨著橫幅很仔細的讀著,學員遞給他傳單,他一邊伸手接過傳單一邊頭還在扭過去看著橫幅,反覆的看著,那邊那兩個人在等著他,終於,帶著複雜的表情走了。有一個白人紳士,走過橫幅,似乎腳步太快,沒讀完,就傾斜著身子看完才走。有許多東方面孔的人接了資料,也有一些西方人向我們翹大拇指。

30份傳單

一天來了位小姑娘,向學員要30份傳單,學員問,為什麼要30份,她說,因為我要向全班演講法輪功事件,而全班有30名學生。學員問她,你了解法輪功嗎,她回答,是的,我了解。學員又問她,那你能告訴我,法輪功為什麼被迫害嗎?她說,不知道。於是,學員把被迫害的原因及大法的洪傳真象告訴了她,並給了她30份大法傳單。

擁有善心

有一位白人對學員說,我很同情你們,可是我有一個八歲的女兒,當她看了你們的酷刑演示我不知道如何向她解釋。這時,學員就告訴他,可以這樣告訴你的女兒,這是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壞人在迫害好人,這些好人是法輪功學員,我們應該幫助他們。這樣,你的女兒就會發出善心,就會想幫助別人。當她擁有善心時,她會受益終生。這位白人父親頓時高興的說,謝謝你,謝謝你!我現在知道怎麼和女兒說了。

藝術學院電影系的學生

有一名藝術學院電影系的學生告訴我們,他要拍一部關於法輪功的記錄影片。他打算拍好以後,報名參加電影節的篩選,如果能選上,他就想把影片送到公共電視(PBS)上播放,這樣能使更多的人看到。學員說,你選擇法輪功這個題材選得太好了。他說,法輪功這個題材本身就很吸引人,而他想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真象。然後他說明天就要來拍攝,學員說,明天可能會下雨,他說,下雨也要來,而下雨的場面更能體現法輪功學員感人的精神。

在地鐵裡

今天,我們回來乘地鐵時,很多人接了法輪功報紙,一眼望去,齊刷刷的都在低頭看報紙,學員很後悔沒帶照相機把這些鏡頭拍下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4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