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故事集錦(十三)



【正見網2004年12月12日】

「你們靜靜的站在那裡非常有力量」

早上我們到世貿中心的地鐵口舉橫幅,一位白人走過來,他說,他是政府機構健康部門的工作人員。他問我們的法輪功報紙多久出一次新的。他告訴學員,他每天都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街頭講真象,很感動。他說,你們靜靜的站在那裡非常有力量。從他的言談中可以看出他對法輪功學員的敬佩。他很仔細的聽學員講真象。

「我要告訴我的學生」

一天,我們做酷刑演示的道具還沒來,我們就先開始煉功,身邊有幾捆法輪功真象報紙。這時來了一位老師和一位學生,他們駐足觀看我們煉功。學員走了過來與他們搭話。原來她們是從賓州來的,從來不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表示非常的震驚。學員告訴她們,在中國,教師如果煉法輪功就不能教書,學生如果煉法輪功就會被剝奪上學的權力。她說,我要回去告訴我的學生。

「謝謝你打開我的眼界」

今天,在雨中,一個年輕姑娘在看展板,學員走過來,謝謝她在雨中還觀看展板。她說,我應該謝謝你打開我的眼界,這些在中國發生的事情讓我思考。我會好好的看看你們的網站。

「我已經發電子郵件給布希總統了」

今天我在地鐵發資料,當我遞給一名男士時,他笑著搖搖頭,然後說,我已經發電子郵件給布希總統了。當我向他道謝時,他說這是他力所能及的事。還有一位黑人婦女在看了我給她的傳單後,一邊搖頭一邊流眼淚,她手指著傳單與她的同伴說著。我就走過去給她講了一些法輪功女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包括被強暴和被強迫墮胎, 她聽了以後連說,太慘了,太慘了。她的同伴聽了後就要了一張傳單看了起來。

這幾天雖然下雨,有些路人會停下來觀看展板,並長時間的傾聽學員向他們講真象。有些人甚至沒穿雨衣還在聽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