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毛毛雨中講真象記

廣度


【正見網2004年12月26日】

12月22日還春意盎然,今天就大風和毛毛雨了。昨天我聽到幾個學員告訴我,中午時白領們來主動了解真象的比以往多多了。不但白人多,華人也多。於是今天我就中午趕去華爾街講真象現場。沒想到那毛毛雨噢,時大時小,還帶著時大時小的風。於是我的照相機記錄了如下場景:遠遠望去,巍然屹立的是穿著黃雨衣的大法弟子們。

雨中,閉眼煉功發正念的學員聽到,一個白領邊走邊對自己的同路人說:他們堅持不懈。

雨中,人們是不伸手,但人們都在思考,為什麼?不由自主的這華爾街一景在雨中反到成了人們的話題。

一位50歲白領笑著從兜裡掏出傳單,那意思是別給了,我有了。

雨中一個大高個黑人朝我舉兩指做V狀。

學員告訴我,昨天一個白人女士流著淚讓自己的先生給自己照相,要與在老虎凳上的學員合影。

昨天還有一個藝術學院的學生來給演示酷刑的學員畫素描。並說要把其作品放到各個網站去。

告別華爾街,我匆匆來到42街,正趕上下班尖峰時間,我找到了多個方向下班群必經之地,找准了天然回音壁,這樣我可以連續講2個小時。尋找天然麥克風那是根據歌劇院的設計原理,很多優秀歌劇院就是模仿口腔形狀建造的,只要你找到這個斜上坡偏低地段,基本上你就站在了該建築物的口腔位置。在口腔靠近咽喉的部位開始了講真象。下班族們走得再快,也能聽到。

約一個小時我見到人群中有人手裡拿著真象報紙走來,於是我順藤摸瓜看到了一個台灣學員也在發。兩小時後,我得知上面有一個資料點,台灣學員說,他們星期一冰天雪地那天和今天的下雨都堅持真人酷刑演示,簽字的人可多呢。並告訴我,他們每天最少也能獲得150至180的自願簽名,最多時一天能有300多人在徵簽簿上簽字。我很吃驚,42街能是這樣?我反覆追問了幾遍,最後確定我沒聽錯。這個學員是個60歲的教師,但看上去30多歲,她在42街最近經常面對形形色色的大陸青年、新華社記者、外國記者、美國一些雜誌的記者,她都能把對方由開始的不了解和敵對,講得人家最後五體投地,心服口服。甚至是特務,開始胡攪蠻纏,一星期後再見到學員時卻主動夸學員說得對,夸法輪功好。她說:現在索要真象影碟的白人明顯居多,甚至有人看過後第二天路過,還對她說:法輪大法好。還有一個60多歲的華人經理說,他和他的朋友已經找了很久9評共產黨的全集,怎麼找也找不全。費了好大勁才搜集到其中的5個評。他說寫的太好了。一週以後他如願以償拿到了完整的「九評共產黨」。

近20點我到家時,看到4個歐洲在家學法。由於各大學放假,聖誕前夕來了三個瑞典學員。目前各個真象點上全是這類大學生學員,補給了各個現場的英語力量。曼哈頓目前再也不是70歲以上的學員居多,換句話說曼哈頓各個現場是會英語的大學生們居多了。

上星期四壞人把DC學員的車窗打爛,偷走了警服、演酷刑的血衣、化妝品、真象電視的音響放大器和馬達電瓶。真是垂死掙扎的邪惡,越到最後越猖狂。DC點真人酷刑演示每天仍然進行著,絲毫未受影響。這是繼兩個月前華爾街發生類似事件後的故伎重演。早知今天如此懼怕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揭露酷刑,曝光酷刑,那麼又何必當初呢?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0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