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製作污衊法輪功的電影、電視、戲劇之相關責任人及單位

2005年1月24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正見網2005年02月03日】

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以來,為了維持鎮壓,掩蓋真相,中共當局利用全國媒體製作污衊法輪功的電影、電視、戲劇作品來欺騙公眾、煽動仇恨,為殘酷迫害推波助瀾,粉飾施暴者、妖魔化受害者。截至2005年1月30日,這場長達五年的對無辜民眾的血腥鎮壓已導致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343名經核實被迫害致死,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過10萬人被非法勞教,數千名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和肉體雙重迫害。利用媒體製作污衊法輪功的電影、電視、戲劇作品的部門及相關人員們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2003年4月28日,「追查國際」在「關於對《生命無罪》的調查公告」指出,《生命無罪》該劇刻意編造、醜化劇中所謂「法輪功學員」的行為來欺騙公眾、煽動仇恨,嚴重違反了聯合國關於出版等藝術作品對人權的有關規定,並觸犯「煽動仇恨」罪。該劇採用納粹般的強盜邏輯,對勞教所看守等事實上的施暴者進行虛假的美化,公開宣揚強制剝奪法輪功學員的人身自由和基本權利、強制性洗腦、強制性轉化等迫害行為,嚴重地違反了中國憲法和法律中關於公民信仰自由的條款,和中國政府簽署的國際人權公約;該劇試圖表現的「轉化」清楚地反映了中國政府和勞教所等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事實上的精神迫害,強制剝奪其信仰自由的權利和獨立思考的能力。這充分戳穿了中國政府關於沒有信仰迫害的謊言。

2004年7月14日,原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武漢市電視台台長趙致真在美國被控告製作誹謗電視節目煽動仇恨,應當對引起的酷刑與殺戮負責,同時對被告趙致真提出了刑事訴訟,要求法庭對被告所犯的一系列反人類罪採取刑事調查和刑事審判。

「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將下列部分參與媒體製作污衊法輪功的電影、電視、戲劇作品的責任單位及相關人員(無論用真名還是藝名)列為重點追查對像進行立案追查,將掌握的證據和事實作為法律依據呈送給國際法庭,對所有有關責任人尋求法律制裁。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及配偶和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如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對於因受蒙蔽或脅迫而參與輿論迫害的一切人員, 如果證實確已悔過,Z罩鞫?浜媳咀櫓?淖凡樾卸? 有立功表現者, 本組織將酌情考慮免於對其進一步的法律行動,在接到本通告後繼續犯罪者,將由其本人承擔一切責任。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DOC 文件下載(184KB) | PDF 文件下載(306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