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就「自焚事件」的報導致海外媒體的公開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正見網2005年01月31日】

在國際社會廣泛了解中國對和平團體-法輪功的迫害並已殺害數千人的情況下,在眾多來自中共操控的“喉舌媒體”抹黑法輪功的謊言-包括“自焚事件”這一最大假新聞被逐一揭穿的今天,我們對仍有部分海外媒體不究事實而盲目重複中共栽贓受害者的詆毀宣傳深感不安和遺憾。

作為世界性的人權組織,我們對於本世紀所發生的、並且仍在進行的最大人權迫害案件-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案件投入了極大的關注和努力。在系統追查這場對一億人的迫害事件過程當中,我們發現:中共操控的中國媒體在這場迫害中起到了推波助瀾的關鍵作用。從鎮壓前的輿論宣傳、欺騙民眾,到鎮壓過程中的栽贓造謠、煽動仇恨,中共媒體不僅是這場迫害的幫凶,實際上也是這場迫害得以持續和不斷惡化的根本原因。而面對國際社會的譴責,中共媒體又極力掩蓋和粉飾迫害,詆毀和醜化受害者,以達到其欺騙世界輿論,並把對法輪功的仇恨和迫害推行到海外的目的。

在集權獨裁統治下的中國,根本不存在真正意義上的媒體。所有媒體掌控在統治者手中,早已淪為獨裁統治者愚弄人民和美化當權者的工具,這一點不僅已經普遍被西方世界所認同,而且是中共當局一再公開宣稱的。但遺憾的是,在針對法輪功問題的報導上,一些西方媒體仍在不加置疑地盲目引用來自中共媒體的攻擊性宣傳,不僅顯示了對中共“喉舌媒體”之本質缺乏基本認知,也對正在遭受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欠缺起碼的人道和公平。

我們讚賞《華盛頓郵報》記者Philip Pan 的求實精神,在“自焚事件”發生後,深入到“自焚者”的家鄉-河南開封實地調查採訪,發現“自焚者”沒有煉過法輪功,從而揭示了“自焚事件”極可能是政府導演的一個騙局;我們欽佩《華爾街時報》記者Ian Johnson的道德勇氣,他對法輪功學員陳子秀被迫害致死的系列紀實報導,才使得西方社會開始了解發生在中國的酷刑迫害,並同聲譴責中共在“天安門屠殺”後對善良百姓的又一次暴行。

隨信所附的這份《調查報告》,是本組織自成立以來的部分工作成果,大量而詳盡的調查證據比較全面的展示了這場已經持續了五年,並且還在進行著的人權悲劇。 相信其中《中國大陸部分媒體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追查報告》和《“天安門自焚疑案”調查報告(一)(二)》將有助於您認清中共媒體在這場迫害中所扮演的角色, 而不再被獨裁者的“喉舌媒體”所欺騙和利用。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