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香港大陸同胞講真象論「九評 」

周錦輝(台灣)


【正見網2005年03月16日】

高樓矗立入雲霄,商船穿梭永不息,人潮似車水馬龍,星夜猶不知入眠,燦麗映輝著海陸。猶如一條飛躍奔騰的金龍,更顯出它的可貴之處,那就是東方明珠─香港。

來香港向可貴的中國人講真象論九評是多麼的難能可貴。來港旅遊的同胞都抱著一顆好奇而又讚嘆的心,期待和盼望的眼神想早日呼吸到自由言論的信息。師父在新經文提示:「放下人心救度世人」,每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肩負的歷史責任是多麼重大啊!所以來到第一線洪法更是不可畏縮與懼怕。

在香港同修安排下,早上坐地鐵到旺角派發2000份「九評」,回來再去紅勘車站講真象發正念。中午轉往黃埔公園邊派發真象資料,結束前再前往免稅金店前講真象。一路下來一點也沒有累的感覺,到了晚上約好「的士」再上半山的觀光景點,面對可貴的中國人訴說法輪功被迫害的經過,自焚案造假經過歷歷在銀幕眼前顯示。

半山景點是一個講真象重要的好地方,可以鳥瞰整個維多利亞港及幾十座高樓,五光十色,耀眼奪目。是所有來香港旅遊的大陸客必須夜遊的景點之一,因此香港同修也在此安裝了兩部液晶電視不停的播放天安門自焚謊言,讓更多的眾生得救,看清共產黨邪惡的真實面目。

我與高雄陳同修一起搭配拿著「天安門自焚案」看板,引起由廁所走出來的大陸客注意,再由陳同修喊話:「來看看不一樣的世界,聽聽不一樣的言論,這裡是自由世界。不用怕、不用畏縮,儘量來了解你們所不知道的世界新聞,共產黨已經不行了,天天都有人在退黨,目前已近20萬人退黨,改革開放、經濟搞活、那是一種假象,很多你們在國內被封鎖的新聞在此一目了然,完完全全都可以知道。」有些人一開始帶著懷疑的眼光,經過同修一再的講─口中利劍齊放,令邪惡膽寒,把每個想知道真象的有緣人都震懾住,讓他們善的一面表露出來。開始有人發問:「這是真的嗎?」「肯定不會有誤,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有60幾個國家的人在修煉一一的敘述真象中的事實,受迫害是因為江xx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利慾望,使出了最邪惡的手段,動用了國家所有媒體公器,武警、公安、610辦公室、無所不盡其極,國家經濟的1/4用在迫害法輪功上面,而13億的老百姓被謊言蒙在鼓裡。」

「話說回來,你們真是不幸中之大幸,今天出來旅遊確能知道國內所無法了解的真象。法輪功要平反了,回去後向那些曾經干過傷天害理壞事的曉以大義、讓他們放下屠刀吧!這裡有很多你們所不了解的真象資料和光碟及原子筆贈送你們,原子筆上面有希望之聲廣播3個頻道,播報世界新聞和大紀元時報退黨最新消息。」

有良知和可救度的眾生都伸手要真象資料和原子筆,那種善的一面表露在臉上,然而其中有受共產邪惡中毒較深的遊客,不但不拿資料還講些負面的話,觀察後知道是領隊有怕心阻擾,申明資料帶不回國內,而且還有麻煩,誤導須要救度的眾生。

和香港同修溝通後,進人群中找領隊直接向他們講真象,首先談到人潮多一定利潤不錯,領隊停了一下,無奈的回答帶大陸團團費3天2夜人民幣合計999元,吃喝拉住全都包哪有賺頭?只有靠景點買東西照相拿一些回扣,大概每位來港旅遊都會拍照留念。慢慢的切入主題,再提及大法洪傳世界的真象。你是信佛的嗎? 順口說,幾個帶隊都是信佛教的,我說那就對了!佛教都教人做善事做功德,如果你告訴來旅遊的大陸客都拿一些真象去看,不會有問題的!而現在改革開放沒什麼事的,也算做功德一件,請你告訴來港的遊客,這裡是自由國家不要再懷有大中國的固有框框的觀念,共產黨只是一個黨並不能代表所有中國人。因為領隊觀念的轉變露出了和善的笑容,說沒問題。派發資料更是易如反掌,那天帶去的3盒原子筆全部發完。

第五天派完九評後,再乘車前往黃大仙廟景點講真象,巧遇基隆廖同修也在那裡。人潮絡繹不絕,要上遊覽車之前都必須經過此迴廊,兩邊掛著真象看板每位遊客都有時間駐足了解法輪功受迫害酷刑的事實,廖同修安排嘉義同修和大家整體發正念鏟除邪惡。發正念時還有人拍照,有人直嚷道這是修煉法輪功的,是雙盤喔?可不是自焚中的如意坐,出來香港看到才是真正的法輪大法修煉的大法弟子。想起師父「游南華寺」的詩:佛門淨地難清靜,魔道邪心亂世行,越是名勝魔越多,人雜叫賣鞭炮鳴。

晚上交流,廖同修來電,今天在廟裡發正念有一位開天目的同修看到另外空間邪惡全被產除,天氣也由陰霾轉為晴朗,真是不可思議!

第六天早上安排分發大紀元時報,在派報時有位中年人走到身邊來談了一下:「文化大革命時期有些不可告人的鬥爭事實。」在聽我的口音不像大陸人後,更是大膽放心說出:「竟然有兒子鬥倒父親,更不用說同事、朋友之間都有可能出賣,誰會相信誰呢?真是人間煉獄,悲慘至極。」說到傷心處眼眶都紅起來,他說九評共產黨所訴的真象都是事實,一定會儘量想辦法把九評消息帶入國內。

回程後打包行李往機場,順道和香港東涌同修會合,然後上大嶼山景點,宛延曲折的山路約1小時路程已到目地,高雄炳文同修看大佛的經文寫到「轉法輪」三字,順勢向大陸客洪法講真象,佛祖在以前就預知以後有位覺者下世洪傳大法,事實擺在眼前你們還不相信嗎?眾人無不聚精會神的聆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60幾個國家,這是中國人的驕傲,令在場所有遊客轉變固有的觀念,真是又一次成功的洪法。

最後以師父的《洪吟》中的詩「留意」和同修共勉:

一路征塵一路風

萬惡除盡萬眾生

勞心力解淵怨事

難得歡心看風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