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故事集錦(十六)

美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1月03日】

我把看完後的資料都寄給朋友了

有一位男士經常拿我們的真象傳單,還經常向學員合十鞠躬表示敬意。他告訴學員,每當他閱讀真象資料時,就覺得很舒服。學員問他,你看完後的那些真象資料都哪裡去了,他回答說,我都寄給朋友了!學員又問,你的朋友反應如何?他說,他們看完資料後非常震驚,並非常感謝我寄給他們這些資料。那幾天非常冷,他滿懷敬意的指著那些演示酷刑的學員們說,真了不起,風雨無阻,她們在做著最美麗的事情:拯救地球和治療那些不好的東西。

熱心的報童

今天早上我剛到世貿的一個地鐵口,正準備開始發真象光碟,只見一個年青的黑人報童看見我,就開始大聲喊:「法輪功,打坐(MEDITATION),法輪功,打坐(MEDITATION).」 聲音嘹亮,引人注目。他連著喊了好幾遍後才繼續發他的報紙。過一會,當人不多時,我向他說謝謝,他就告訴我,你們的光碟我已經看過了,我經常放來聽。我說,請告訴你的親朋好友,他馬上回答說,講了,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法輪功!

我感到你們祥和的能量場,這麼美妙

一個白人婦女走過來接光碟,問道,這是免費的嗎?我回答,是的。她激動的告訴我,你知道嗎,我從來不相信什麼。可是有一天我遠遠的看到你們在煉功,我能感到你們祥和的能量場,這麼的美妙。我聽了忍不住眼淚想流出來。我說,請把你的感覺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她說: 我一定會的。

一個大餅

一個年青的黑人,新買了一個大餅,端放在學員演示酷刑的籠子的前面,一句話都沒說,就走了 。

我已經這樣做了

有一位婦女,當學員告訴她,我們希望更多的人知道這場迫害,她馬上回答說,我已經這樣做了。她告訴學員,她最先告訴了她的先生。當他先生的朋友來訪時,她又告訴了他先生的朋友,並且希望那位朋友看完後再把這些真象資料送給他的朋友。他們還在一起討論。這一次,她又索取了一些營救法輪功孤兒和營救查爾斯・李的明信片。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9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