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理解預言

林風


【正見網2005年04月02日】

在聖經《啟示錄》中還有一些事並沒有發生,或者說根本再不會發生,由此迷惑了宗教中的人,使他們在這個歷史重大關頭視而不見,這是怎麼回事呢?其實真正能揭開這些未解之秘的只有正法修煉者,現在把一些真象揭示出來,留給未來。

1.覺者被安排釘在十字架上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台、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這二人有權柄、在他們傳道的日子叫天閉塞不下雨,又有權柄、叫水變為血,並且能隨時隨意用各樣的災殃攻擊世界。 他們作完見證的時候、那從無底坑裡上來的獸、必與他們交戰、並且得勝、把他們殺了。

他們的屍首就倒在大城裡的街上。這城按著靈意叫所多瑪、又叫埃及、就是他們的主釘十字架之處。 從各民各族各方各國中、有人觀看他們的屍首三天半、又不許把屍首放在墳墓裡。住在地上的人、就為他們歡喜快樂、互相饋送禮物,因這兩位先知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過了這三天半、有生氣從神那裡進入他們裡面、他們就站起來、看見他們的人甚是害怕。兩位先知聽見有大聲音從天上來、對他們說、上到這裡來。他們就駕著雲上了天。他們的仇敵也看見了。正在那時候、地大震動、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餘的都恐懼、歸榮耀給天上的神。( 11:4-11: 13)」

五年前,當開始鎮壓法輪功時,那種黑雲壓頂的天塌之勢,邪靈中共與那個獸的那種不擇手段,甚至派殺手暗殺法輪功創始人的猖狂,與上述的預言非常吻合,但這其實是舊勢力的過去的那種安排,它們原先是要這次正法象過去的宗教一樣的對待,把他們(先知)殺了,變異的觀念讓舊勢力認為度人的覺者都得象耶穌一樣被釘在十字架上才行,這在師父的講法中也提到過。

2.赤龍的預先結局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鏈子。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旦、把他捆綁一千年、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20:1-20:3)」「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20:7-20:8)」

這又是舊勢力的預先安排,過去相生相剋的理是絕對的,赤龍幹了再多的壞事,也僅僅只是懲罰一千年,過後再放出來為禍世間,因為舊勢力認為修成神必須得經過嚴峻的考驗,負的生命就成了其中不可缺少得角色,但是這次正法是宇宙中前所未有的,任何邪惡生命干擾了正法都將被統統淘汰,故赤龍的下場絕對不會只是「被捆綁一千年」,而是下無生之門。

3.《啟示錄》中「坐寶座的」與「羔羊」

「坐寶座的」與「羔羊」 在《啟示錄》中的出現,從頭至尾,是這樣描寫的: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4:11)」這是那位「坐寶座的」。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5:11 - 5:13)」這是講的羔羊所得到的榮耀。

當羔羊帶領著他的信徒徹底打敗了魔鬼(也叫撒旦)後,天地更新,這時候「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21:5 -21:6)」

更新天地的不是流血的羔羊,即不是下世度人的覺者,而是那個「坐寶座」的,當然羔羊的結局也非比尋常:「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樣或作回〕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22:1 -22:3)」

如果是宗教中的人,不知道這次正法是史無前例的,所以絕對看不到裡邊的內涵,因為預言講的也是過去舊勢力安排,那麼也就不會明白為什麼既有「坐寶座的」又有「羔羊」。因為舊勢力認為是他們在正法,所以更新天地後,他仍是「坐寶座的」,並且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這都是舊勢力的如意算盤,但是這個結局是不會出現的,不久的將來就會證明這一點,只有羔羊才是至高無上的。

2005年3月12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