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正念威力強大

余世琴


【正見網2005年03月20日】

我是一位教師於99年有幸得法,然剛學法不久,就在鋪天蓋地的輿論謊言下停了下來,對大法將信將疑。就在我徘徊不定找不到回家的路時,是師父慈悲不願落下一個弟子。在 2004年秋天,同修把師父的新經文又送到我手中,我頓有迷失太久之感,我知道應該趕快隨師父回歸自己的家了。於是我與同修互相鼓勵共同精進,認真學法。我的同修環境比我苦,他的丈夫是黨員並是校長,因受牽連,被免去職務,所以現在怕心特重,時不時凶這位同修。同修很是苦惱,認為自己飯都端到床前,對他百依百順為何會如此呢?是去自己的執著心嗎?當我看過「9評」之後我恍然大悟,當即與同修找原因,認為他丈夫受邪靈控制。我們在發正念時加上了: 鏟除「共產邪靈」,結果一天後這位同修的丈夫說話和氣多了,人也改變了 。我悟出是正念的威力。

還有一次我在辦公室批改作業,忽然十幾位教師口出污言穢語且議論起大法來,其中有幾位是共產黨黨員,他們都視大法為迷信。以前我和同修多次向他們講真相,但他們還是看重物質利益,他們牴觸大法,我聽到心裡真不好過。這時我想起了師父的話:「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我立即發出正念:我是大法的一粒子,要堅定的維護法,不能讓邪靈來褻瀆大法,請師尊加持弟子功能,鏟除邪惡,停……。簡直神極了,他們那麼有勁的談論勢頭忽然間轉變了話題,那位女黨員更是可笑,她污衊大法的話只說了一半就停下了。我更加堅信大法的威嚴也明白了師父為什麼要弟子們多學法,無論怎麼忙都不能不學法的法理。只有把自己真正的溶入法中才能真正做到「助師世間行」兌現史前洪誓大願。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體會,有欠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