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我的身體

宇穹


【正見網2005年06月12日】

修煉前我妒忌心、爭鬥心特彆強烈,我的童年、少年幾乎都是伴隨著爭鬥心而長大的。一次,我看到,自己龐大的宇宙空間,但是,分成了三塊,有一部分龐大的身體物質已經掉沒了,近似於空殼,我一看就知道這是妒忌心構成的身體,每當我有妒忌的念頭,這部分身體就狠狠的往下拽我,讓我修得好的身體一起掉下去。

一次我在讀法時,感覺自己的觀念在變,我以前有暴躁的傾向,我看到我部分體系的眾生,性格容易暴躁(共產邪靈的影響),隨著我不斷的讀法,我的觀念變了,他們也變了,性格變了,溶入到我的大宇宙體系中了,他們得救了,這是一批被共產邪靈影響的眾生。我發現讀法對破除觀念特別有效,在不斷的讀法的時候,頭腦中的各種物質,在不斷的變化,有的溶化了,有的被重新賦予新的含義,每次讀完法,腦袋就像清洗了一遍。

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看到自己的身體龐大無比,橫立在宇宙空間中,身體的每個微粒都是閃光的星球,整個宇宙充滿了祥和。

有一次,我看到自己的細胞裡的生命,西方人的形像,還有一次,我看到我鼻子尖上,有一個金髮女郎,在匆匆忙忙的準備上班。感到宇宙真是奧妙。

最近,我身體體系內部被清除最快的是共產邪靈,有時候,自己的觀念一變、一正、對共產黨的邪惡有了新的認識,共產邪靈就在身體內部自滅或逃跑。現在他們是成批的被淘汰,被清理的速度極快。

以上經歷,僅僅個人經歷,層次有限,不代表正法進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