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南北有哪些世界

三花(台灣)


【正見網2005年04月11日】

三姐妹從96年隨著母親得法,最小的今年9歲,最大的今年小學五年級,一開始也是隨著媽媽2、3個字或4、5個字一組跟著學法,之後,2002年在媽媽的帶領下發正念除惡,也慢慢對大法有比較深的認識與體悟。

一天三姐妹一起談談交換她們各自在天上的情況,常常是三個人一起到不同的天國世界玩,也互相到對方「家」裡做客。有一次三個人提到大法弟子在人世間修煉或開法會時對應到天國的情況――

有東西南北的世界,東邊是布世界和寶石世界,南邊是彩虹世界和法輪世界,北邊是雲世界和蓮花世界,西邊是玻璃世界和花紋世界,層次順序先是花紋世界,玻璃世界,雲世界,蓮花世界,寶石世界,布世界,彩虹世界和法輪世界,大部分剛得法的大法弟子是在花紋世界。東南西北的中間都有高高的大山,可以超過雲,可以到很高層次的境界去。師父在上面休息的時候,都會發出一道閃光。

東南西北都是一樣高,正中央就是一座大山,山腳下很低很低的地方是舊勢力的位置,三界就更低了,低的快要看不見,我們直接飛,因為只要在東南西北要去各個地方,都會長出翅膀,只要一出家門,就會生長翅膀,就可以飛上天。

每次師父講法,大家都高高興興的穿著整齊像是參加宴會一樣的慎重,會場上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小鳥飛來飛去,這些鳥就是功能的表現形式。小小孩有很好玩的遊樂園可以玩就不會吵到大人聽法。法會結束還招待大餐,都是素的,沒有蔥姜蒜,都很好吃,餐廳就像世間古代建築,屋頂是草蓋的,桌子像吃日本料理的店那樣。

每個世界都有九個螺旋圈圈,修的好可以上一層圈圈,有的人提升的很快一下就好幾圈,然後到最後一圈時就準備進入下一個世界從頭修,一直修到圓滿時,就會在中間自己長出一座高高尖尖的山圍繞著師尊高高大大的山,現在是密密麻麻的很多很多高高尖尖的山都連在一起,快要成一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