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小弟子看到的另外空間所悟與大家交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14日】

一名大陸的小弟子今年10歲,2歲半隨祖母開始修煉大法。

今年九月初,小弟子與祖母去某單位宿舍區散發真象資料救度眾生時,看見該單位的另外空間有一條由千千萬萬的邪惡形成的大黑脈,它控制著許多因素,從而使許多大法學員怕心重,走不出來。邪惡因素還障礙眾生,使他們的頭腦不清醒,不能獲得救度。

小弟子與祖母當即發出強大的正念,清除了部分外圍邪惡,但盤踞在該單位空間的大黑脈未能觸及而未被消滅,依然控制著邪惡因素行惡。反映到該地區來的具體情況就是:邪惡之徒嚴重的迫害大法弟子,隨時可抓捕、關押大法弟子並抄家罰款,逼迫寫「三書」,每兩人包夾一個大法學員;造成大法學員人心、怕心重,整體不能走出來配合做師父要求做的三件事(該單位在99年7.20前有1000多人修煉)。

小弟子與祖母和該地區的幾位大法弟子切磋交流後,決定在該單位整體配合鏟除該單位另外空間場的邪惡,解體黑手、爛鬼。大法弟子在整體除惡時,更加集中思想、更加穩定。發正念時間可延長至半小時以上。

九月中下旬的一天下午,該單位的大法弟子(凡能聯繫通知到的)全部加入了這場針對他們地區的正邪交戰。同時附近的其他大法弟子也加入了這場大戰。大法弟子立掌清除破壞大法的一切邪惡,解體所有黑手爛鬼;破除××單位空間場的邪惡妖陣,讓這裡的眾生清醒得到救度,讓大法弟子去除怕心,堅定的做好師尊要我們做的三件事。

這場正邪交戰持續了30分鐘,邪惡被滅盡。隨後,小弟子看到該單位在另外空間被一個大法輪罩住,上面還有兩個正護法神看護。

經過這場大戰後,該單位整體證實法的形勢有了很大的變化。大法弟子成立了幾個集體學法小組,經過學法切磋交流,許多沒走出來的大法弟子去除了怕心,全面投入證實法救度眾生的行列。直接面對面講真象,不錯過一個有緣人。真象資料、光碟象雪花一樣散發至家家戶戶,粘貼隨處可見。世人被清除抑制他們的邪惡因素後也清醒了,由以前的不敢接、丟棄、舉報,不聽真象到認真聽,仔細閱讀,保存傳閱真象資料,告知親朋好友大法好,更好的擺放了自己的位置,得到了救度。

這次局部正邪交戰後,我們經過交流,又針對本地區幾個嚴重迫害大法的大型企業局部整體配合正念清除邪惡。這些地方現在整體證實法、救度眾生的形式都比較好。

通過上述事例,我們悟到可針對各個單位、街道、派出所、公安、監獄、勞教所、看守所等邪惡聚集之處,整體配合正念除惡,各個擊破,解體另外空間的一切黑手、爛鬼,截斷主戰場邪惡的增援,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特將我們的一點體會寫出來與大家交流,不足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最後以師父的《洪吟》(二)《圍剿》、《征》兩首詩與同修共勉。

圍剿

天翻地覆人妖邪
欺世大謊陰風切
大法眾徒講真象
正念法力搗妖穴


馳騁萬裡破妖陣
斬盡黑手除惡神
管你大霧狂風舞
一路山雨洗征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