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邪惡 解體另外空間黑手爛鬼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 明悟


【正見網2005年06月30日】

明慧週刊(170)中大法弟子切磋文章觸動了我,使我看到自己沒有在法上認識法,實際上是人為的滋養了邪惡,做了對不起大法和師父的事。我把過去一年半我受到另外空間邪惡迫害的經歷寫出來,供大家參考,並曝光邪惡在另外空間做最後垂死掙扎的末日景象。

我是1996年得法的,得法以前我患有多種疾病,使我苦不堪言,得法後一身的病不治而愈,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1999年7月20日後大法弟子受到邪惡迫害,我們失去了集體修煉的環境,由於學法、煉功的放鬆,人心、名、利之心等各種執著心,再加上外來信息干擾,被邪惡找到了迫害的藉口。

2003年,我突然咳嗽不停、憋氣,不能睡覺。我請同修過來切磋,一進門同修就看出我的人心太多,邪惡又迫害你了?同修用她那強大的正念說:「滅!」聽了她的話,馬上就不咳嗽了。我心中一驚,同修能做到,我為啥做不到呢?真正是一念之差呀!自己恍然大悟。我抓緊學法,發正念,講真象,救度世人。可黑手爛鬼變化多端,過去了一個月又迫害我的肉體,月經不正常,流血一個多月,全身沒勁。吃補品?這不是人心的想法嗎?又找同修切磋,同修說,修煉可是嚴肅的呀!不能當兒戲呀,你信師父、信法嗎?她問的我無話可說,我認識到修煉的嚴肅性,徹底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和同修共同發正念,清除邪惡黑手爛鬼。

因我天目是開著的,每天學法靜不下心來,發正念時雜念很多,因邪惡黑手爛鬼干擾我,朦朧中看到另外空間色魔們的醜陋情景,有穿衣服的,沒穿衣服的,飛來飛去,對我指手畫腳,說著什麼,這才讓我警惕和重視起來。邪惡這一切干擾迫害,是妄圖動搖我對師尊和大法的正念正信,我決心抵制。

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和同修發正念,一群黑手爛鬼向我撲來。馬上喊師父救救我,開始喊不出聲來,壓的我上不來氣,最後終於喊出聲來了,就眼看師尊把邪惡黑手爛鬼全都收走了。醒後我淚流滿面,我悟到修煉的嚴肅性,象這次這麼長時間的病業狀態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想師尊《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說,「是因為我們有些大法弟子在歷史上跟舊的勢力簽過什麼約,所以舊的勢力死死抓住這一點不放。」我恍然大悟,這就是舊勢力迫害大法弟子的藉口和憑證。師父說「哪怕在歷史上籤過什麼約,你今天正念很足,不承認它,你就不要那個,你就能夠否定它。」就這樣憑著對師尊和大法的正念正信,我破除了舊勢力對我的所謂考驗。整個過程近一個月的時間,經常和同修切磋,同修慈悲的幫助我,我心中暗想一定要精進,把師尊讓做的三件事一定做好。

由於我沒有按師父和大法的要求做好,做買賣很忙,又由於自己的執著心,學法時靜不下來,沒有及時鏟除邪惡黑手爛鬼,帶著一個私心、安逸心,使舊勢力黑手爛鬼有了繼續迫害的理由。2004年1月到現在,我實際上是處於無可奈何的狀態,默認舊勢力的迫害。每天發正念咳嗽干擾,對世人講真象老是突破不了。一天上午讀師父新經文《快講》「大法徒講真象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一下子使我想起老家有很多人需要我去救度,正好我弟弟來電話說,今天上老家去,我想不能錯過這機會,這次必須讓他們明白真象。一路上發正念。是師父的加持使得正念那麼足,到家一進屋就聽他們說沙塵暴的事情,我接過話題,這就是天災人禍,是天警世人。共產邪靈操控世人干盡了壞事,神要滅共產黨,所以人們一定要退黨、退團、退隊。他們全都要退,共30多人退了邪黨組織。

晚上我夢見要想過馬路,看到前面有人挖溝,它說不讓過,我說飛也要過去,瞬間飛過去了,到那一看好像進了另一個世界似的,大道金光閃閃,各地方光彩耀眼。我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話:「我過去修煉的時候,有許多高人給我講過這樣的話,他說:『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其實就是這樣,不妨大家回去試一試。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終於突破了講真象這一關,我心中對師父的感激,是用語言表達不出來的。我體會到了師尊真的就在我們的身邊,呵護著我們。師父的話句句是天機,指導我們修煉救度眾生,

現在我身上常帶一支筆和一個本,隨時講真象和記錄聲明退黨的簽字。我找到了自己根本執著,人的私心、怕心,用一個執著掩蓋另一個執著。師父在《新年問候》中告訴我們:「不要用人的觀念來衡量正法與大法弟子的修煉形式,不要總是用人心加長你們提高認識的過程。你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每一個執著都是障礙。」

當我寫完心得體會的時候,黑手爛鬼徹底解體,折磨我一個月的流血止住了,咳嗽也止住了,有的執著也徹底解體了。作為一個修煉多年的老弟子,我感到很慚愧,對不起師尊的慈悲救度。我一定要從根本上全盤否定舊勢力及其安排,走好走正神的路,一定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

也希望那些做的好的同修把自己的正念正行體會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以上是個人認識,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