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馬拉松賽半程比賽中講真象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6月19日】

我叫本,是英國人。我修煉了差不多有8個月了,這期間,我有許多有趣的經歷。今天我打算講一下其中一個感受很深的故事,就是我在英國一個叫雷丁的城鎮舉行的馬拉松賽中跟著跑了一半講真象的經歷。

我有一個也是修煉者的朋友,與我同住在一個叫道肯的城鎮。一天,他給我打電話說他的一個朋友由於受傷在一場比賽中要退下來,人家要他來代替他的朋友,這場比賽就是雷丁的半程馬拉松賽。他打算穿上法輪大法T恤衫去參加比賽,問我是否一起去到人群中發真象資料。我同意了,不過我過去一直都很靦腆,對這個建議有些發怵。

第二個周末,我們就向雷丁出發了。我的朋友穿著一雙跑鞋,我背著一個大帆布背包,裡面裝滿了法輪大法的報紙。我剛要離開時,我的朋友冷不丁的給我一些小傳單。我們都穿上法輪大法T恤衫。到達雷丁後,我們得乘汽車去比賽開始的地方。在車上,我們坐在一位善良的女士旁邊,使得我們有機會向她講真象 。到達比賽的起點時已經晚了,我的朋友必須立即參加比賽。我道聲再見,就從包裡拿出一些報紙準備發給人們。

由於比賽已開始,起點處沒有多少人。那些留下來的人看起來並不想要法輪大法的報紙。我就趕快向內找,發現自己膽怯之心。我當時想到,如果人多的時候發傳單我會做的更好些。我有一張比賽地圖,我發現在比賽途中有個點,我可以從這個點上抄近道跑到所有參賽者的前面,那麼再前方應該有一大群人在等待參賽者們跑過去。我知道我得快點,我就開始跑了起來。我離大部分參賽者距離很遠,不過還有幾個跑得慢的,或一些年齡大的參賽者們,還剩下一些觀看者。由於人行道上有觀看者,我不得不在大路上跑。我正跑著,路邊的人們一邊看一邊拍著手說:「你跑的真棒,加油!」我覺的怪怪的,想:「好傢夥,他們認為我在參加比賽呢。」看著他們向我微笑,我想他們可能會接受大法的報紙。所以,我邊跑邊發報紙。非常肯定,他們都懷著非常感激的心情接受了報紙,有人甚至向我要一份。我的膽怯和害怕也開始消失了。

然後,我抄了近道。抄近道比整個跑程近了1.2英裡。我到達了大部分參賽者都要跑過的地方。我停下來,喘口氣,看看我的朋友是否跑過去了,可是我沒有看到他。我試著在人群中發些報紙,可大多數人不接受報紙,看著我,仿佛我是個討厭的傢伙,在掃他們欣賞比賽的興。我再向內找,發現我在跑的時候,我的思想一直都很集中,所以發報紙的結果也一直很好。不過,我現在又開始靦腆了,這種心就在阻止我發放報紙。我認識到了這一點:「我的包裡有大約400份報紙,我要把它們發完的話,我就要跑完整個賽程。」我以前從來沒有跑過13英裡那麼長的路,不過我想可能是師父要檢驗我的忍耐力,我還是跑著發報紙吧。當我開始跑的時候,我的意識又開始清楚了。人們非常樂意接受報紙,甚至說道:「非常感謝,年輕人!」好像他們一直在那等著我過去。我看到每個人都很高興,在微笑,這些鼓勵著我繼續前行。

當時還有一個非常明顯的因緣關係,並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在一個點上,我的鞋帶開了,所以我停在街角不遠處的一堵牆處。我彎下腰系上鞋帶,又從包裡拿出些報紙來;這一切用了一分鐘。然後,我又開始跑了起來。我剛到拐彎處,4位中國女孩從小巷子裡走出來,突然就站在我的面前,她們非常高興的接受了傳單。當我在跑道上轉過去,從大街的另一側跑回來時,我在對面看到她們仍然站在那裡認真的閱讀大法資料。我禁不住想到:如果我不停下來繫鞋帶的話,我也許就錯過她們了。

我一邊往前跑一邊把更多的報紙發給有緣份的人們,我的心情好極了,一點也不覺得累。可是,不可避免的是,報紙發完了,而我離終點還有相當一段距離呢。我決定走一段路,想想下一步怎麼做。我開始覺得非常累,心裡覺得很奇怪,剛才我還精力充沛呢。然後我想:「也許需要吃點東西了。」所以我從包裡拿出一個三明治開始吃了起來,可是這也不解決問題。當時我想可能是我的執著心,可我向內找,沒有找到明顯的執著心。我突然想起來了:我剛出門時,朋友又給了我200份小傳單,正好都放在我的包底下了。我把小傳單拿出來,我的精力又來了,更多的人們微笑著接受了傳單,這極大的鼓勵了我。當我把小傳單發完的時候,還有3英裡就到終點了。由於比賽的最後一段路程在城鎮外,也沒有多少觀看者了,這樣就方便了。一個參賽者在我走過去時問我穿的大法T恤衫是什麼意思,我告訴她正在中國發生的對大法的迫害,她回答說:「你在為他們伸張正義!」

到終點大約有一英裡路,我穿過一個公園,開始步行。我揚起頭來看看天空,陽光透過雲層,真是美極了。我想到:「現在學法不更好。」我記得我皮夾裡放有師父的一首詩《神路難》,我把它拿出來讀一讀:

悠悠萬世緣
大法一線牽
難中鍊金體
何故步姍姍

我低下頭看看我的腳,它們在姍姍挪步,因此,我立即開始跑步到終點。在終點,我和我的朋友會合了,我們喜悅的互相交流比賽中的故事。我們兩人的腿事後都非常疼痛,因為我們對此比賽從未訓練過,不過我們都不在乎!

這次經歷向我證實了大法的威力,證實了只有兩位大法修煉者如何能夠達到救度成百上千的人們。我真的不是跑步健將,要不是法的威力在拽著我向前行,在那場比賽途中跑一半時,我說不定就虛脫了。我仍然有許多執著心要放棄,不過就是這次經歷使我登上了正法修煉之路。我感謝尊敬的師父,並希望在將來做得更好。

(2005年斯德哥爾摩歐洲法會心得交流體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