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講真象一月行紀事

適鳴


【正見網2005年06月06日】

前後35天,短暫的美加一月行,有了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共識,放下人心,形成了一個整體,去匆匆,回也匆匆。

紐約,是美國甚至於是世界媒體和金融的中心,曼哈頓華爾街是全球經濟動脈。在我以往的印象裡,曼哈頓街頭的人們一向是行色匆匆,大多數神情嚴酷冷漠,就是觀光遊客也少有例外的。先前幾個月下來,很多很多的學員在曼哈頓那兒加大力度,廣泛細緻的講真象。現在,曼哈頓的人們儘管行色還是一樣的匆忙,但是,很顯然,人們已經逐漸在覺醒了,接真象資料時回應的表情綻開了難得的笑容的也越來越多了。師父在《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中說:「講真象中你們講出的話中、打出的能量,起著震懾與消除邪惡的作用,你們是世上生命留去的關鍵。」我們是大法弟子,每個人都帶著無比強大的正的能量場。師父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我讚嘆大法,讚嘆師父的慈悲,讚嘆先期在這兒講真象的同修,我替眾生有緣得救慶幸。

這陣子喧囂得挺大的一則熱門新聞 -IBM公司被猶太人起訴並求償120億美元。因為在二次世界大戰中IBM和納粹希特勒掛鉤,投資到德國的錢被用在滅絕猶太人,而當年IBM卻一點也不清楚這些底細。無獨有偶,中國江XX政府動用了大量的海外資源鎮壓了法輪功五年多,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卻遠超過當年希特勒惡行的幾十倍、幾百倍。很多商人卻壓根兒不知道他們投資到中國去的錢,也是十足的已經參與了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迫害了。正因為這麼至關重大的緣故,我們才千裡迢迢來這裡講真象,希望給他們一個補救機會,是選擇支持這個迫害呢,還是趕緊懸崖勒馬,幫助停止這個迫害。曼哈頓講真象真的是太重要了。外資是願意繼續與狼共舞,助紂為虐,讓人神共憤而玉石共焚;還是選擇聲援十三億中國人告別中共,置之死地而後生,走為上策,另起爐灶,浴火重生。就看各自明智的選擇吧。「現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錯過了這段時間哪,就錯過了一切。」(《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

每天早上我們煉完功也集體學法。學法是至關重要的,學好法才有可能修好自己。師父在《 2005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中說:「如果大家修不好自己就沒有威德,講出的話不在法上,救度眾生那都談不上,講出的話沒有威德、沒有力量就不起作用,邪惡也會鑽空子。」

我們每天一到42街美術館或時代廣場、聯合廣場、中央公園附近現場就先發正念清理邪惡因素,把心擺正,形成純正祥善的能量場去準備救度眾生。隨後派發真象資料、演煉五套功法,直到搬運反酷刑展用具的車子一到,我們馬上分工合作,一氣呵成架起了鐵架及展板、拉橫幅、架酷刑具。反酷刑展揭露中共流氓政權邪惡、兇殘的本質,啟發善良人們的良知,讓全世界更多的人們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受到的迫害,越來越多的人們了解了真象,越來越多的人們簽名反對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效果好壞,你不要看對方,是出自於你們的心。你讓它好它就會好;你無意讓它好或心裡不穩,就不容易正過來。也就是說正念要足。」(《2003年元宵節法會上的講法》)。

反酷刑展中,我們正念正行做每一個粒子該做的事,發正念、拿展板、徵簽、講真象、派發真象資料、演煉五套功法、演好受迫害者和惡警公安的應有角色。「老虎凳」、「蹲小號」兩種虐待迫害大法弟子的殘暴酷刑,加上許多顯眼的圖片展板詳述法輪功洪傳世界六十多國及在中國大陸正遭受迫害的真實慘況,吸引了絡繹不絕的行人駐足觀看,非常有助於告訴人們真象。傍晚6點多鐘活動結束後,有時候上中領館發正念,有的同修在附近地鐵站出入口派發真象資料。「大法弟子做的每件事情都別小看。你一句話、一個傳單、鍵盤上按的一個鈕、一個電話、一封信,都起著很大的作用;明白了真象的生命他也是活傳媒,他們也在講真象。」(《在2003年美中法會上的講法》)

紐約,不愧為民族的大熔爐,熔合、尊重、包容。大法弟子在曼哈頓體現的更是一個同化於大法的整體,不分國界、不分種族,就做大法弟子該做的講清真象,救度眾生。

紐約 - 快速、緊湊、效率的表征

曼哈頓街頭的人們行色匆匆,紐約人的生活步調連帶的也似乎快半拍子。我們搬運反酷刑展用具的車子起卸都得十分打緊,因為路邊不容許久停,聽說警察開罰單可是毫不手軟的,罰錢事小,大法弟子體現的一言一行也得為常人社會的表率。

每周一次紐約區讀書會,因為也有不少西人大法弟子,所以集體學法是分一小段、一小段,中、英文交叉著讀法,對我來說這還真是別有一番新的體會呢。至於交流,也是井然有序,快速、緊湊、分秒必爭的,同時,安排同步翻譯中、英文,體現出來的風貌儼然就像一場小型法會似的。

個人深深覺得大法弟子無論身在何處,都應該儘可能最大限度的參與集體學法交流和集體煉功,因為那是師父慈悲給予我們修煉的最好方式,為圓容整體提升、整體昇華的一種負責任的體現。

正念足 心到位 顯奇蹟

4月22日我們被告知到市政廳附近的公園發正念,因為23日的遊行申請多日來還遲遲沒有批下來。在下雨中我們一直堅守在那兒,一直到下午5點15分我們才被告知就在五分鐘之前,也就是說市政廳人員下班後的十分鐘,主管官員才把遊行批下來。可見舊勢力的邪惡和共產邪靈有多邪啊 !

一位64歲同修大姐,她說自己原來是修其它法門的,得法才一年多,可是真正有用心學法煉功不過半年,因為前大半時間老伴重病又接著往生逝去,一連串干擾。這次也是排除了一些干擾才能夠到紐約來的。對啊! 磨難和考驗算什麼,真正的環境可是由自己開創的。大姐說有一天演酷刑被迫害弟子的過程中,突然看見師父的法身降臨為她淨化了身體,一陣暖流通體舒暢。打從演完酷刑後,走路都一身輕了,不再覺得重重的。大姐還說:別人參加國外法會好多年好多次也沒有機緣見到師父,可是自己何德何能,就這麼一趟就聆聽師父講法三次了。其實,每一個人路有不同,
大姐真是無求而自得了。現在我們已經回到台灣了,大姐還自願多留一個月繼續在紐約講真象呢。

還有一位同修有一天演被酷刑迫害弟子的過程中,大雨淅瀝嘩啦的下,可能正念足又入戲,當時也沒有意識到什麼。可是那麼個節骨眼,其他同修又都忙得不可開交,也沒有人想到得替她撐傘或遮雨什麼的,可是約莫十幾二十分鐘過後,要換人「蹲小號」了,自己才發覺全身連頭髮都還沒怎麼濕呢。

一位同修,褲子膝蓋關節處挖空露出了一大塊,我問他怎麼一回事。他說是工作中不小心被一巨大的石頭給壓傷了,連說不要緊的,透透氣,等傷口乾了就好。隔天又碰到同修,還是沒擦什麼藥的,傷口可真的幹了。好壞出自一念,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多倫多法會行

我們是會同大紐約地區、新澤西及賓州的大法弟子在20日從紐約分乘三部大巴士晚上11點鐘出發,到多倫多已經是正中午,當即參加在公園正要開始的聲援中國退黨遊行活動,遊行繞道多倫多美侖美奐的中國城走了近兩個小時,沿途贏得中國城周邊華人及觀光客的一致注目。

第二天參加在多倫多大學大會廳舉行的心得交流會,來自全球大約1500名大法弟子參加,大家當時也沒有想到師父會在長達六年後再一次到多倫多。上午10點30分左右,偉大的師尊親臨法會講法約半小時。師父真是慈悲啊!

六點多鐘法會結束後,隨即原車啟程回紐約,因為有三、四位臨時搭順風車的學員在入境關口因為證件效期被美國移民官員擋了下來,折騰了兩個多小時,還是沒有辦法讓那幾位放行。直到晚上九點45分左右,三部車才放棄等待,繼續回程。可能因為這麼個耽擱,司機太勞累了,我們那部車,途中還差點出了狀況,也因此回程比去程整整多花了四個小時。這麼一件看似偶然,其實,應該也不是偶然的一件事,很直接的就影響很多人的上午活動-無法趕上班、上課、酷刑展點等等。

事後,很多同修覺得不僅當事的幾位臨時搭車的同修和應允他們搭乘的同修得好好向內找,其他絕大多數人儘管是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後才被告知有那麼一個狀況的,也許還是得找一找,自己是否有著那一顆驛動的心。從法理中我理解到:矛盾的出現都不是偶然存在的,在矛盾來時一定懂得向內找 ,哪兒有該去掉的執著或有待於提高的因素。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凡事退一步看自己,修自己的這顆心,才能互相配合的很好。可是,順風車好搭不好搭? 怎麼做才是真正更好的圓容這個整體? 恐怕還得各自再加把勁兒多去體會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