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講真象 家中36人退出邪黨組織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6月12日】

師父發表了《向世間轉輪》以後,我自己當即退了隊和團,可沒有悟到叫世人退出,一直停留在那裡。直到看了166期《明慧週刊》,我突然明白了應該叫世人退出,從而得到救度。我立即行動起來。為了使真象講的效果更好,就從自己家人開始講起,以便從中摸索和積累點經驗。

我先從叔叔家講起,結果全家人接受,立即就寫了退出邪黨組織的聲明。這時我更加有了信心,又去我弟弟家講。講了共產黨的腐敗,自己不退出的危險,師父的慈悲,和古今中外的預言。開始的時候他半信半疑,後來他明白了拿出筆和紙寫了退團聲明。他寫了兩句,他的手就抱著頭喊:姐,我的頭好疼、好疼。我當時就知道這是邪靈在干擾,我讓他趕緊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心裡給他發正念。不到一分鐘他就好了。弟弟說「太神了!」從那以後他更加相信大法好。他還和他的妻子講真象,妻子也寫了退團聲明。

從此我更加信心百倍,回家和兩個兒子講真象。開始他們有些困惑,經過我的努力,他們也退出了。可丈夫就很難了。他從小受黨文化灌輸,不信神,只信科學、邪黨。他從小就入隊、入團,參加工作又入了共產黨;邪黨的無神論對他的毒害太深了。這幾年他對我的干擾很大,把我攆出家門就有6次之多。我怎麼給他講他也不相信。所以讓他退黨,難度很大。於是我經常對著他發正念,鏟除他背後的邪靈(在夜裡他睡覺)我想、我不應該把他當做我丈夫,應把他當做我救度的眾生,這樣效果也就好了。

一天,我看他心情好,就對他說、你退黨吧,它沒給你一點好處,還交黨費。他沒吭聲。接著我又給他講邪黨的腐敗,你不要跟它一條道走到黑,最後吃虧的還是你自己。他說你煉功做個好人就行了,管它腐敗不腐敗,你不要參與政治,反對國家和政府。這時,我心情很坦然,心平氣和的跟他說,比如封神演義中的元始天尊叫姜子牙到人間幫西周滅紂王,能說他們參與了政治?能說他們反對誰,反政府嗎?能說他們不好嗎?法輪大法也是這樣,告訴人們真象,是來度人的,你不退出,你的未來很危險,你是拿生命和神打賭。我又給他講過去的人,現在的人和未來的人,給他講許多修煉的故事。最後他終於明白了,我就代筆給他寫了退團、退黨聲明。我還告訴他,不要再交黨費,也不要再參加邪黨的活動(單位正在開會講保先活動)。他說你們的師父真行,你又沒和他見過面,能這樣堅定跟著他,到底是用什麼辦法?我說,只有三個字真、善、忍,這是宇宙的真理。」

我的小兒子和外甥女在一個學校上學,都要入團(現在學校要求全班入團)。我給兒子說,你可千萬不能入,要想辦法達到不入的目地,最後就是沒入。外甥女回家給媽媽講學校要求都得入,不入不能升學。媽媽也是大法弟子,就給她講利害關係,說,入了就進火坑了。她明白了,從內心不想入了。可是到校老師非讓寫,她為了應付寫了兩句,可是在落自己的名字時,怎麼也想不起自己叫什麼了,最後還是沒交。回來把經過講給媽媽聽,媽媽高興的說是師父在指點你,怕你掉進火坑。

第二天,在烈士墓前叫學生宣誓自願加入共青團。外甥女心裡暗想,我堅決不加入,和它劃清界線。

通過這幾件講真象的事,我悟到:只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不帶常人的任何執著,就能達到你想要達到的目地。現在我的家人和親人已有36人自願退出邪黨的組織,其中4位是黨員。我要更加精進,繼續努力向世人講真象。

因為層次有限,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指正,同時望同修有好的經驗和好的建議寫出來和大家交流,共同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