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疑不惑傳播「九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07日】

「九評」「退黨」是不是搞政治?和講迫害真象有什麼關係?和救度眾生有什麼聯繫?這是當前大家經常交流的問題,現談談個人在這方面一些體悟,不足之處請指正。

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證實法的主線,貫穿這條主線,大法弟子證實法在不同時期有著不同的特點,也對應著正法進程在人間的形勢的變化。

一直以來大法弟子都在以反迫害,講真象,揭露謊言等形式證實法,直接針對邪惡衝著法來的鋪天蓋地的造謠誹謗以及對修煉人的身心摧殘,大法弟子頂著巨大的壓力,向全世界講關於大法的真象,制止這場殘酷的迫害。由於迫害還沒有停止,所以大法弟子反迫害證實法一直在進行,比如全球訴江案、紐約反酷刑展、近期的營救大法弟子的孤兒等都是其具體體現。反迫害與救度眾生的主線聯繫直接明確,容易理解,成為大法弟子證實法的直接和熟悉的方式之一。

隨著救度眾生的深入,講真象中又形成了一個特殊的熱點,就是以常人身份和媒體的形式講「九評」與退黨,直接破除黨文化的障礙,讓世人看清惡黨邪教的本質,不受其迷惑,退出惡黨。

這是正法在新的形勢下的人間表現。如何理解 「九評」、「退黨」與救度眾生之間的關係,是理解當前正法進程的又一關鍵。

大家都知道,正法救度的眾生是救度宇宙中的一切眾生,對人間更是首要救度的地方。如果這場迫害不發生,不僅沒有「九評」與「退黨」,而且連反迫害,講真象也不會出現。正法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從根本上、本源上歸正生命,善解一切,包括不好的變異了的中共邪黨在內,都作為人間的某種生命形式全部得以歸正,這是最大範圍的救度眾生,眾生在這樣的平和的環境下對正法表態,抉擇自己的未來。

然而舊勢力一意孤行要用迫害來考驗眾生,江被用來實際發動了這場迫害,而中共則把長期培植的黨文化對眾生的影響控制,直接推到了干擾正法、參與迫害的一邊,此時惡黨與其黨文化已完全改變了性質,由於是直接參與干擾正法,也就成了必然要被新宇宙淘汰的對像。

可是對等待了億萬年之久的世人,尤其是高層次下來的轉生為中國人的眾生帶來了極其嚴峻的環境考驗。這個環境被極度的扭曲,生命被黨文化控制著,不聽真象,而且即便聽到真象,在要冒著巨大的壓力與犧牲而表達正面的真實想法就變得困難。

當然能表達出來的,是了不起的生命,可是很多生命表現平平。在歷史上正是因為生命變得不好了,不純了,才有了正法,而他們最初是相信正法能救他們,他們才入三界投人身的,其勇氣是很了不起的,所以全面的大面積的救度這樣的生命也是在人間充分的證實法對他們的慈悲。

如今這些人承載著肉身,被名利情所束,而且生活在惡黨黨文化的控制之中,而黨文化此時已被惡黨直接用於阻擋眾生對大法表態。這種考驗是不公平的,雖然舊勢力強加了這場迫害,但是正法是不承認的,新宇宙是不承認的。生命沒有必要在這樣嚴酷的環境下表態。

個人理解,正法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就首先表現在不管什麼情況,迫害發生了,還是沒有發生,照樣就是要救度一切眾生,照樣就是要救度那些等待了億萬年之久的高層生命,更不會因為舊勢力的種種干擾,比如用惡黨黨文化來迷惑人,就減少救度的力度和範圍,我們就走大法弟子的救度眾生的路。

這條路現在的表現,就是針對舊勢力強加的這場迫害,破除它,在其中救度眾生。不承認這場迫害,一如既往的救度眾生,堅定的信念不受任何干擾。

一直以來大法弟子講真象,揭露邪惡,反迫害,針對邪惡的謊言,直接使世人明白真象,這是極其艱難的一段歷程,大法弟子在師尊的帶領下走了過來,現在大法弟子正的場把天平壓倒了最底端。

當然救度眾生要進一步,決不會限制於舊勢力的十不剩一安排。在要更廣泛的救度眾生中,惡黨的黨文化的環境給救度眾生造成很大障礙。國人由於受惡黨多年的洗腦,習慣用惡黨變異的思維來想問題,對大法不能正確看待,不能客觀的真實的表達自己的選擇。這種極大破壞救度眾生的環境都是舊勢力強加的這場迫害帶來的,目的就是要毀滅眾生,大法弟子絕不承認舊勢力這種對眾生的毀滅,這是對眾生的不公平。

個人理解,救度眾生只看對正法的態度,除了其表現出來的態度外,還需要開創一個公正的環境,讓眾生從黨文化中覺醒,在這樣的自由公平的環境中選擇對正法的態度。這樣生命的本能將被喚醒,在人類大淘汰前,就能更大範圍的救度眾生。

這就是當前「九評」,「退黨」所帶來的這一人間天象下的證實法的新內涵,後面是明明白白的救度眾生的主線。這條主線不是模糊了,而是更加清晰了。

當然,這時正法進程對大法弟子也提出了修煉上的高要求。我們不是和中共鬥什麼,我們也不是參與政治,救度眾生是億萬年前就定下的宗旨,人類的一切都是為正法救度眾生而成的。在這樣的情況下正法如果就需要這樣做才能救人,那我們就這樣救,這就是走大法弟子自己的路。

至於在黨文化的解體中,惡黨也會隨之解體,這是惡黨干擾正法的必然下場,是個附帶的結果,但我們不追求這一結果。大法弟子不會因惡黨倒台而歡呼雀躍,我們不會受任何人間形式變化的干擾,我們就是破除惡黨強加在人們頭腦中的阻礙其認識正法的因素,從而最後救度他們,我們的心中是救度全世界的70多億人。

跟上當前「九評」進程的一個難度還表現在我們需要以常人、媒體等身份參與其中,揭露惡黨,傳播「九評」 ,尤其是在心態上不能受常人社會的政治鬥爭等人間執著的絲毫影響,我們以最純淨的心態做最純淨的事。根本沒有搞政治的概念與內涵。

「九評」 ,「退黨」 是當前大法弟子用來證實法的救度眾生的利器,我們要充分運用,在法上清楚認識,就不會造成把不同時期的不同形式的證實法的方法對立起來,進行比較,而是隨意所用,為我而用。

講迫害和講「九評」二者都是在當前救度眾生的重要工具,當前大法弟子面對如此波瀾壯闊的救度眾生的正邪大戰中,心的容量和視野也在不斷加大,弟子身份,常人身份隨意所用,分身有術,忙而不亂。如果因為理解上的偏差,用搞政治等個人某方面的執著來想問題,使來之不易的「九評」 「退黨」 的勢頭降溫,都是會給正法帶來不可挽回的損失。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15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