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迷途知返的啟示

張杰連


【正見網2005年06月07日】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開篇就平地驚雷,撼天動地:「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

在全世界都被中共妖惑得不能自拔的當今社會,誰又能有如此的雄心氣魄,勢貫蒼宇。

諸葛亮「馬前課」第十一課是1000多年前對中共的預言,「晨雞一聲,其道大衰」,點明中共在乙酉雞年(今年)走向衰亡的命運。

這金雞年初的世界宣告---「鄭重聲明」,不正是那唱曉天下的「晨雞一聲」,而且是神佛給人類最直白、最緊迫的現代預言。

再看人間,瞬間,「九評」橫空出世,轉眼,退黨大潮洶湧,天意濃濃。

所謂「其道大衰」 就是「天滅中共」的古語用詞。

2005年貴州境內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2005年南韓禪院三千才得一開的曇婆羅花綻放,此花不開則已,一朝盛開便關聯著一件非同小可的大事因緣:轉輪聖王正在人間。

這花「開」石「亡」,在向人間傳遞著什麼樣的信息。人們不敢相信,但是又不可不信,天意不可阻擋。

思疑之際,「天滅中共」儼然已成為2005年的人類的中心話題。

此刻東土惡象環生,股票崩盤在即,經濟泡沫吹爆,保先驚惶失措,抗命此起彼伏,病毒瘟疫蠢蠢欲動,生態惡化,天災綿綿,風不調,雨不順。

人們逃生,退黨保平安,人們覺悟,九評揭畫皮。

看歐洲,出賣良心者,與狼共舞者,狼狽不堪。

解除中共的武器禁運計劃被擱置,歐洲新憲法選舉未果,大同盟計劃泡湯,中共大失所望,而被中共迷魂的法總統席哈克也自身難保,面臨下台危機,實則報應早定。

看美洲,觀望徘徊者,漸漸醒悟。於是就演義了一系列巧事謀合。

5月,布希總統參加年度警察集會,發表演說,對面百米,則是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弟子歌舞歡慶,兩相遙相呼應,傳音遞樂,一片祥和,同樂同慶。

6月,美國老兵節,極具影響力的美國防部長唐納・拉姆斯菲爾德,在前往演講途中,路過聲援200萬人退黨的徵簽活動場地,慢步停留,欣然在大板白布上簽名,聲援200萬人退出中共。這樣重量級的公眾人物,事前不知情而公開簽名,絕無可能。不日,其現身新加坡猛烈的抨擊中共軍事威脅。

告別中共,確屬天意,美國也漸漸找到感覺,正在步入天定的角色。

看澳洲,迷途知返者,上天還在給其機會。

6月4日當天現身悉尼「勿忘六四、告別中共、聲援二百萬人退黨」集會的中共外交官、駐悉尼總領事館一等秘書陳用林公開脫離中共,吸引了澳洲所有主流媒體的關注,他所披露的中共諜報系統在澳洲的嚴重程度震驚全澳。

陳用林授權朋友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發表自己和妻子金萍的退黨聲明。

陳用林在集會現場詳細披露了自己脫離中共的心路歷程,他說:「當我2001來到這裡,我不了解法輪功,我嚴格執行中國對法輪功鎮壓的政策,現在我對法輪功學員作出的不好行為感到內疚。我曾經監視在這裡的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即便今天,在這裡,有很多中國的特務和領館人員在這裡,他們收集情報回去,以採取應對措施對付民運和法輪功,我做這種事情有4年2月,我接觸到了法輪功學員,我覺著這個團體很特別,它是個宗教信仰團體,中國政府對其打壓,表示中國根本沒有宗教自由。」

這是上天怎樣的悲天憫人之舉。年初借紫陽離世,警示世人,脫離中共。如今又用陳用林活生生的例子告誡迷途者,回頭是岸。

此事發生在澳洲,也非偶然,更是給不爭氣、被中共用利益收買的澳洲政府一次嚴重警示,快快醒悟,你們是在和魔鬼交易,九死一生,快快脫離之方能自救。

此事發生在「告別中共、聲援二百萬人退黨」集會上,更是奧妙。西方媒體大多至今還在對退黨觀望不止,且看這個屏障一舉被擊破,各大媒體都爭相報導這一特別消息,而告別中共的退黨浪潮的消息也順勢漫布全世界。

九評人人都會知道,這是天對他的公平。可以預見,不久西方將掀起九評的高潮,告別中共也將成為當前人類的頭等大事。

天滅中共作為歷史的選擇,上天的選擇,每個人的良心與生命的選擇而被廣泛討論。事關重大,上天才如此這般警示沉默中的西方媒體―「快來報導」。

媒體破,政府動,西方醒,中共滅。不管你能否讀懂上天的玄機奧秘,不久的未來,天滅中共的壯麗景象都將驚得你目瞪口呆。

順天者昌,逆天者亡。你為自己準備好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