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去迷惑 廣傳「九評」

章冬


【正見網2005年04月29日】

對「九評」的問世,自己也曾有些許的疑惑。

知道九評好,但是把他推薦給常人可以嗎?大面積的推薦出去好嗎?作為講真象的主流材料行嗎?等等這些疑問都曾在大腦中閃過。特別是,其中攙雜一點顧慮,會不會有越界之嫌,被說成是參與政治?

那幾天,在法理上不是十分清晰,但是感到了正法已經進入了新的階段。

通過不斷學法,特別是師父最近講法的開示,感到這方面的思想障礙早已煙消雲散。看到同修體會上還談到大法弟子對此持有顧慮的,如此,這是沒有跟上正法進程啊。

大法,一部造就天、地、人、神,宇宙萬事萬物,造就宇宙一切一切的法,是宇宙成住不破的保障,這樣的法,傳於眾生,卻遭到邪惡生命的肆意破壞,允許嗎?

正法,整箇舊宇宙的一切,走向新生的當口,造就開創圓容不破新宇宙之際,邪惡生命不顧眾生的安危,橫加干擾,強行左右,允許嗎?

它們的生命都是大法造就的,它們能夠正得了法嗎?它們有資格考驗大法嗎?

試想,對大法犯罪的東西,應該什麼下場?對正法干擾的生命,應該擺在哪裡?

淘汰,就是淘汰。

在大法一再給其機會,等著它們選擇未來新生,而邪惡還在一味肆無忌憚的行惡,這樣的東西不就是在選擇了淘汰嗎?

因為它們對大法犯了罪,因為它們的所為而毀掉了無量的眾生。其罪業之大,沒有任何語言能夠形容。下場只有一個,淘汰、銷毀。

這是什麼所謂的「參與政治」,這個最低下生命的、人類的語言,而且是帶有惡黨文化的變異了的語言詞彙,所能涵蓋的了的嗎?

認清惡黨,清除惡黨因素是為了救度更多的眾生,這樣看來,幫助世人認清黨文化,清除惡黨因素就是正法救度眾生的一個步驟,怎麼是參與政治哪?

這是從修煉者的角度看問題,從常人角度來看,也不是什麼所謂的參與政治呀。

惡黨變異的文化,給「參與政治」一詞的特定概念是――奪權。

同修們哪,冷靜的想想吧,我們是在奪權嗎?我們對權力感興趣嗎?師父是在領著我們「鬧革命」嗎?

「天地人神事,真機為法傳。」(洪吟(二))

師父講給我們的是宇宙的法理,是宇宙的真象,是為了我們修煉到不同宇宙層次為目地的呀。

現在之所以邪惡的流氓政治集團躍躍欲試的要給大法弟子來個邪惡的所謂「定性」,不是我們自己的心促成的嗎?不是我們對法認識模糊,對正法的概念模糊造成的嗎?

它們那套東西不能成立。

其實,我們都是社會的一員,目前這個人類社會,政治的觸角滲透在社會的方方面面,每個公民都帶有不同程度的政治特質,就是不同程度的扮演著政治公民的角色,那參與政治是不是每個公民的權力和義務哪?惡黨把這個詞義變異了,變異了的內涵成了打擊別人的一頂政治帽子。

我們根本不想奪權,我們沒有這個願望,我們就是在反迫害。我們告訴世人,大法是什麼,惡黨是什麼,惡黨為什麼要迫害大法,從中讓世人認清善惡,辨明正邪,讓世人、讓眾生自己選擇未來。這是「參與政治」嗎?

但是,我們是平和、善良的講真象、反迫害,不是在爭奪權力,所以,窮凶極惡的惡黨要給我們來個什麼定性,然後狗急跳牆的來點腥風血雨的瘋狂。它們辦不到。

宇宙的法理在制約一切。

倘若其膽敢逆天理而為之,是自取滅亡、加速解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