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伎重演

章冬


【正見網2005年04月25日】

它們又在叫囂穩定了,臨垂死前。

但是,已經明顯的感到了底氣的不足,和發畏的心裡。

是啊,人類史河,浩如煙海,潮起潮落。在一幕幕的上演著風雲跌宕、悲歡離合。

不過,給人一個普遍的印象是:朝代的興衰,政權的更迭,總是伴隨著硝煙戰爭,血流成河,和成群結隊逃荒的難民、滿目瘡痍的殘垣斷壁。

所以,善良的百姓,誰也不願看到刀光劍影、腥風血雨,總是希望生活在一個安定的社會環境下。哪怕窮點、苦點、受氣一點,也忍一忍就算了。

可是,五十五年前,一個流氓集團,在經過了堆積如山一樣的屍體的鋪墊下,搶奪了華夏大地的統治權。從此,就像一群地痞流氓強行駐進了沒有任何安全保障的女子中學一樣,開始了無所顧忌的為非作歹。肅反、三反五反、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法輪功,一場邪惡接著一場邪惡,一批冤魂追著一批冤魂,中華民族從此陷入貧窮、暴力、謊言,道德淪喪的災難之中。

是啊,流氓統治集團每次運動都編造了一套動聽的謊言邪說,為自己的血腥鎮壓找理由、找藉口,開脫罪責。自從六四之後,它們的鎮壓理由定位在了「穩定第一」上。只要社會上稍有不同的聲音,稍有鳴屈喊冤者,都一概以破壞穩定而加以一律消滅。名曰:消滅在萌芽狀態。

在眾多鎮壓謊言都不靈了的二十世紀末期,這個邪惡的統治集團發現,「穩定第一」的藉口還真是管用。人們正為無數冤死的、屍骨未寒的青年大學生悲憤填膺時,「穩定第一」的口號把一切不平和義憤湮沒了,那剛剛沾滿無辜生命鮮血的屠刀,心安理得的入鞘了。屠夫的胸脯十分仗義的挺了起來。

在鎮壓法輪功極盡造謠之能事,極盡殘暴手法的六年來,它們不但感到這場鎮壓已經黔驢技窮,而且感到自己的邪惡統治已經搖搖欲墜了的今天,再次拋出了「穩定第一」的王牌謊言。想利用世人熱愛和平生活的善良心裡,為繼續鎮壓尋找藉口,為邪惡鎮壓開脫罪責,為邪惡統治苟延殘喘。

其實,明白的人都知道,這一無力的垂死悲號,是在勢不可擋的退黨大潮的衝擊下發出的,是在《九評》這把屠魔利劍的神威下吟出的。

這個紅色的惡魔,已經是在發出最後的斃命前的呻吟了。

企圖冀「穩定第一」為最後的救命稻草。

世人希冀和平穩定的生活,沒有錯;把邪惡的流氓統治送進墳墓,也沒有錯。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非也。

不知大家想過沒有,一個奇怪的現象是,這個曾經在腥風血雨中立足世上的,殺人不眨眼的紅色惡魔,在其死亡銷毀的當口,都是非常的平靜、自然,甚至是無聲無息、順理成章。

以蘇聯為首的東歐社會主義陣營的解體,不是如煙似霧一樣的散去了嗎?蘇聯、羅馬尼亞、南斯拉夫、波蘭、東德等等,十來個的什麼所謂先進的社會制度――社會主義國家,一夜之間全部變色了。幾近無聲無息,沒用一兵一卒。

想當年,這些地方都曾經由於這個紅色怪獸的出現,而雞犬不寧、戰火連綿。黎民飽受各種人禍之災難。多少生活在其中的世人,想起這個紅色怪獸都是不寒而慄。

可是,半個多世紀後,紅色惡魔如煙而去。這裡的人們重新享受了上帝賜予每人一份的自由藍天。

怪乎?不怪也。

其實,現在中國人常常掛在嘴邊的,什麼「槍桿子裡面出XX」,是個謬論而已。這些邪惡邏輯混淆了人們的視聽,混亂了人們的思維。

東歐劇變不說,印度的聖・甘地,黑人的馬丁路德・金,不都是以和平方式改變歷史、改變社會的典範嗎?他們都是近代人類歷史上有口皆碑的人物啊。

所以,中國人也不要受什麼「穩定第一」的邪惡妖言所惑眾。請記住,人類社會的一切,是冥冥之中有定數,神不讓他亂,誰也亂不了,神讓他亂,不亂還不行。

因此,退黨嘛,大家抓緊的退;「九評」啊,大家趕緊的看。

認清邪惡的真面目,不與邪惡為伍,乃是明智的舉措,是選擇無憂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