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先運動」的出現不是必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3月29日】

近來,中共大搞「保先運動」,有些同修在講真象過程中,也通過「保先運動」來間接的講九評,其目地是為了配合當前正法形勢,救度世人。但是大法弟子本身如何認識中共「保先運動」的出現,直接關係著講真象的效果,直接影響著我們的救人。

不知道大家是否認真的思考過「保先運動」為何會出現,而且遍及全國。有的同修是否在其出現的時候不以為然,默許了它的出現;有的同修可能認為這是邪惡垂死掙扎的必然表現;有的同修可能認為是針對「九評」而來,出現是很正常的,符合XX黨的一貫作風。無論以上哪種認識,都沒有跳出人的基點來看待問題,都不是用正念看待問題,都不是站在法的基點上看待問題。師尊在《精進要旨》中「道法」一文中講過:「你們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其實『自然』是常人解釋不了對宇宙、對生命、對物質的現象而不負責任的自圓其說,他們也想不到那『自然』的本身是什麼。由於受這種意識的影響,你們認為這一切魔難都是必然的,就是這樣的,產生一種無可奈何的消極狀態。所以,你們人的一面要明白,而更主要的是得了法的那一面要清楚。」讀完經文,再來反思以上的態度,這些態度表現出的正是對「保先運動」的承認,換句話說就是對全宇宙最邪惡的承認,「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一個人這樣認識了,可以使其提高認識;但是如果很多人這樣認識了,就會對整體產生影響,這也是為何「保先運動」會瀰漫全國的重要原因。

通過學法,我們都知道不承認邪惡。但是XX黨的「保先運動」還在繼續,而且有愈演愈烈之勢,不正是由於有的同修沒有用法在不同層次對我們的不同要求來認識,至今還沒有用正念來認識,還在用人的觀念來認識,從而使同修乃至世人長期處於XX黨的洗腦運動中。如果,所有的同修都認識到了,那麼「保先」也就不存在了。就是因為很多人還沒有認識到,邪惡才能繼續,因為它還有生存的土壤,還在鑽舊宇宙人世間相生相剋的這個理的空子來進行著它們所謂的「考驗」大法弟子。

讓我們在不斷的交流中提高認識,緊跟正法進程,做好當前最緊迫的事,讓世人了解《九評》,抹去獸記。

不足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