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夜譚:野狼黨和紅帽族

專一


【正見網2005年05月13日】

話說二十世紀地球有些人沉迷於各種荒唐的遊戲,講究遊戲的瘋狂、血腥、變態、恐怖等,還要形成一種癮好,發作時,要痛苦的去尋求更進一步的刺激和滿足才肯罷休。變態的遊戲表面看像傳染病一般,實質上是罪惡從點迅速擴展成面,連成一片。那時許多人玩瘋了似的,處於一種被刺激過度導致的麻木狀態,幾個人玩不刺激,還要形成各種各樣的族群和黨派,其中為禍最深,毒害最廣,最有名的是野狼黨和紅帽族的遊戲。

回顧這遊戲史上最發人深省,最令人感嘆的一頁,不禁要問,那原本像「大野狼和小紅帽」童話故事般的遊戲,在文明的二十世紀怎會變調扭曲,玩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野狼黨和紅帽族的遊戲還在持續玩著,惡夢初醒的人們,看著一幕幕親身體驗過的狂飆的暴虐血腥、令人麻木和興奮的大幻術,以及遊戲中的種種荒誕離奇,餘悸猶存,戰慄不已,總不免一再追問真象,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這要從十九二十世紀說起,不知何故,一隻匯聚當時萬惡邪魔鬼怪穢物的變種大野狼誕生了,這隻大野狼除了特別殘暴的本性之外,外表看沒什麼特別,特別的是這隻大野狼嗜人血,人血和狼血的比例夠大時,它就能夠轉為人形,還能模擬出人的各種樣態和話語,令人覺察不出有異狀,這一點使它具有欺騙人和迷惑人的大幻術。大野狼還有一個最可怕、最致命、最不為人知的一點就是:透過鮮紅的血進行血祭,將傳染性特強的大野狼魔性傳給頭戴紅帽的人,吸血傳染儀式和戴紅帽做記號這一切的發生,人們的眼睛看不見,只有大野狼的眼睛能看見。

大野狼吸血不只是要傳染人們魔性,還有一個原因是大野狼體內的人血會耗損,每隔一段時間要補充活人的鮮血,才能維持人形,不致現出原形。一經大野狼吸血傳染,頭戴紅帽的人大多會有大野狼的魔性,因此從一隻大野狼能很快擴展為野狼黨。他們吸收黨員的對像,主要是頭戴紅帽被其謊言欺騙、迷惑的順從者,野狼黨黨員們必須有絕對服從黨的超強黨性,必須維持人血和狼血的適當比例和成分,那麼經由戴紅帽做記號,是壯大野狼黨組織勢力的一個好方法,被戴了紅帽的人,已經接近黨性順從的要求了,那樣的人血,品質才有保證。

野狼黨黨員平日在家、街坊、單位,像個正常人一樣,認真賣力的完成黨交付的任務,常常像鄰居友人般,表現關心,管理著各自的地盤,由於黨性的作用,黨員間的配合和分工講求表面效果,至於善惡內涵的考慮,總是次於黨性。野狼黨黨員大多擅用溫情和遊戲的包裝、人性的各種弱點,和障眼騙人的大幻術,引誘、脅迫成批成批的人被戴上紅帽,成批成批的人加入野狼黨。透過不斷的欺騙洗腦和血祭,不斷的加強黨性控制黨員,不斷的吸收成員,不斷的擴大黨的組織,野狼黨和紅帽族的遊戲成為當時最多人玩、最刺激的遊戲,野狼黨毒害著紅帽族,同時說是像母親般照顧著聽話的紅帽族,把這樣的遊戲宣傳得很好玩很刺激,好像毒害是假的,照顧、刺激好玩是真的。

這致命的遊戲起因於大野狼的魔性,它不但自身無所顧忌的爆發魔性,還要帶領人群跟它一樣去戰天鬥地,玩致命的遊戲,大野狼沒有人性,它只是模擬人的行為,喜歡玩危險刺激遊戲的紅帽族,像著了魔、被附了體、被控制著,玩起與狼共舞的遊戲,大野狼根本不懂人性,更不相信有神,那麼紅帽族很多人也跟著不相信有神,大野狼玩起無法無天、冒犯神的遊戲,紅帽族可能也跟著要去玩那樣的遊戲,想想一隻野獸做亂,人們都會想法子治?,那麼野狼黨和紅帽族如果做了鎮壓、關押、殺害信神的修煉者的事,神會放過野狼黨和紅帽族嗎?能說不相信有神或者只是一場遊戲,就完事了嗎?罪惡以瘋狂刺激的遊戲名義包裝,玩完就真的都可以說不關我的事,只是遊戲嗎?

大野狼原本在歐洲徘徊,還不成熟,後來往東走,找到了淳樸的農村,不斷的累積幻術和欺壓手段的經驗,所到之處,血跡斑斑,哀鴻遍野,勢不可擋,人們怎能抵擋得住這麼邪這麼毒的東西呢?想想當初大野狼到東方來,如果都沒人與狼共舞,沒人甘願受它控制,受它照顧,就不會有野狼黨和紅帽族的瘋狂遊戲,更不會有鎮壓、關押、殺害信神的修煉者的事,野狼黨和紅帽族就不會犯下滔天大罪,小孩玩遊戲,玩出問題來都還知道要停止,野狼黨和紅帽族難道不懂嗎?

如果還不懂,那要趕快看看「九評」,那裡面說得很清楚,重要的是,快退出黨、團、隊,不要再沉迷於這樣危險的遊戲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