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網路講九評的心得

蕙萍(台灣)


【正見網2005年05月10日】

最近在網路上談九評,發現有越來越多的人主動找你聽真象,拿九評、真象影片或海外新聞!明顯感受到整個正法形勢的急速變化。越來越多人明白了!越來越多人漸漸清醒了!從師父在網上聲明退團與新經文裡,讓我感受到認識九評的重要性!就這樣從去年十二月開始,每天跟大陸網友面對面聊天送九評講真象。

新年期間開始直接播放新年晚會影片或新年特別節目給網友,並在過程中與他們聊對九評的看法。可能因為是新年,他們也很無聊。我先放十分鐘有關九評的一般新聞,他們還會想再聽,就開始放第一評,直到睡前又預約好聽第二評。我都把電腦開著讓他們聽完,就先去睡了!在聊天過程中他們提到網址一點會被發現,所以都不太去開,要不然就是打不開。也發現很多網友在晚上或深夜才敢去聽或看我們播放的九評影片。

但一段時間後卻感到有些不踏實、好像沒學好法,那種正念不足,帶有人的觀念在講真象。就在過年期間與同修交流後深深觸動了心靈的深處。原來每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的!那一刻起我從茫然中明白過來,從新開始認識九評。或許這是師父巧妙的安排吧!

為何之前看九評沒有這般感觸?或許那顆心不是那麼的重視。頓時好像從體內徹底一次的大清除,對九評不再以人的執著對待了!聊天中講九評也不再膽膽突突了!網友所發問與迷惑的地方都能比以往更明白的指出這是在九評中的哪一評,請他去聽一聽或看一看,同時引導他們看影片與嚴正聲明的動畫。有些人說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我就告訴他「第七評的殺人史」,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及最近天象變化及預言等。最後再給他網址或電子書去聲明退黨,並再次告訴他這對他自己、家人與其未來都是非常重要的。

我以台灣從戒嚴到解嚴的過程與香港的大遊行為例,告訴他們這都是人民百姓在選擇自己的路!難道要一輩子,甚至子子孫孫都活在沒有人權、沒有自由的國度嗎?喚醒其被塵封禁錮已久的心靈。「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排除干擾)。當正念很強所說的話,真的能讓對方感受到我們的善意與關心。有些網友就主動要求更多的真象影音檔,要送給更多的人看,就這樣快速的把九評傳了過去。

在《2003年元宵節法會上的講法》師父說,「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在講清真象中儘量的做。不管是美西也好、美東也好,我們儘量的做。但是呢,師父可不是說你不顧一切了,什麼都不管了不行,就是合理的安排好你們的時間,儘量的去救人。另外一點啊,你救的那個中國人,他本身也會去說,也給他立功的機會,因為在這場迫害中人都犯了罪,都在這場迫害中推波助流了,助長了那個邪惡的氣焰,所以呢,會給他贖罪機會。他們知道真象了也會到處去講,那就是在贖罪了,所以大家儘量去做。」

講九評時,若自己不曾看過內容,只是一味的叫人家看,那基點就像是只為做事而在做事。當自己看過全文再去講九評,就感到是心在講真象!當正念一出所有智慧源源不斷!建議同修可以去看九評影片,真是令人震撼!

最近開始試著播放九評的新聞廣播與近期九評研討會的影片!發現網友反饋很多。尤其在周末假日的晚上,真的是排隊等著要看九評影片。透過視頻甚至看到一家人都在看,還有些網友身旁的朋友也叫我放給他們看,真是一傳十、十傳百,每天都有人預約要看影片,甚至有留下email指定要歷史鏡頭的影音資料。當時就想如果能有更多人來放影片那該有多好!而且影片讓人看了就深深的被觸動,印記也就因而被打掉了。由最近的退黨人數就可以感受到, 越來越多的人明白過來了!在宇宙大穹中去選擇自己未來的路。

現在更發現一種語音聊天,同時可當主持人與來自四面八方的網友講真象,並教他們突破封鎖下載真象影片。這一切都是為法而來!雖然網路封鎖嚴密,這豈不是為講清真象開啟了另一扇門嗎?只要有一顆心,沒有什麼能阻擋我們講清真象助師正法的路!路是自己走出來的!遇到瓶頸就是要讓我們來提高與突破的。做好師父交給我們的三件事,正念正行!任何阻礙都無法封閉我們講清真象的路,這是一條坦坦蕩蕩的正法之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呀!我們可要配得上師父給我們的稱號!「發心度眾生,助師世間行;協吾轉法輪,法成天地行。 」(《洪吟》-助法)

能讓世人明了並選擇自己的未來,這是非常重要的!這也關係到自己以至更高生命的未來呀!身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肩負的責任是重大的,因為這是歷史負予我們的神聖使命。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不要辜負了對我們寄予無限希望的眾生啊!時間真的不多了!真的該抓緊時間了!任何的安逸都是會被魔所利用啊!

「當人類這一幕開始的時候,是不會再有機會給人了。大法弟子在講真象中已經充份的給過了人機會,歷史的今天人一定得選擇生命未來的路,聽與不聽也是人在選擇未來。從以上的情況看,大法弟子中有曾經是過黨、團員的,那不是他們的錯,錯的是其黨魁與其邪靈選擇了行惡。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點,聲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參與政治,更不是走形式,這是修煉中要去的執著,誰也不能帶著全宇宙最邪惡所授的印記與認同它的心圓滿。同時,大法弟子能認清它、從意識中清除它、不被它再干擾自己的思想,才會正念更強、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這也是修煉中必須走的一步。」(《向世間轉輪》)

所以還未看過九評的同修,趕緊抓緊時間看一看,會讓自己的正念更強。放下人心救度世人,細緻做到講清真象,讓更多眾生明白過來,這是每個大法弟子的責任。而眾生的留與不留就看我們講真象時的那顆心了。師父在《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中講:「效果好壞,你不要看對方,是出自於你們的心。你讓它好它就會好;你無意讓它好或心裡不穩,就不容易正過來。也就是說正念要足。」在《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中講:「巨變中講真象已經成了救度眾生與世人的主要辦法,那麼大法給予你們的智慧、法所提供給你們的巨大能力也就表現在其中了。」在《2004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中講:「他們為什麼來,我以前跟你們講了,其實在這個世界上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一個生命、一個物體,都是為這大法而來的、為大法而成的、為大法而造就的,包括所有的人。三界的歷史過程都是為了大法所創造的。」

所以在講清真象中我一直很珍惜這網路救度眾生的工具,若把它說成法器也不為過呀!

在整個講清真象的過程,更加體會到法的威力!其實在講真象中每次所面臨的關與難,何嘗不是在修自己。不就是讓我們從中去提高與去掉自己最根本的執著嗎?要排除干擾就得靠自己不斷學法來加強自我並發正念鏟除它!此外,就是需要一個整體共同提升的環境,一個可以比學比修、共同精進的淨土。透過交流使得自己能以正念正行,堅定走正自己的修煉路!

大法弟子是創造歷史的根源,從五年前至今天出現的九評,再遇上反分裂法而延伸出對藍綠顏色的問題,這並非偶然存在的。其實不就是都在圍繞著大法而動嗎?現在中共所做的一切,象最近的反日,總是在為自己所做的錯事一再的圓謊。真是可悲又可憐!

大法看人心!那講清真象救度世人何嘗不也是要用心嗎?在遇到矛盾時更要向自己的內心去找。當電腦出現這問題那問題時,別忘了找找自己是否哪裡有執著而被鑽空子了!在講清真象的過程中,我時時記得大法弟子的一念是起到很大的作用的,當你覺得難時那難是否就像一座大山阻擾不讓你前進呢?所以在遇到困難時一定不要讓自己妥協於邪惡!一定要堅定正念!

最後以《洪吟(二)》與同修共勉!

法正乾坤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快講

大法徒講真象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