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經」和被中共邪靈害死的父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31日】

我的父親要是還活著,今年該91歲了。可是他被共產黨迫害死了,那年才58歲。

父親勤勞、善良、正直,可共產黨說他是惡霸地主,當地人叫他書呆子,因為他很少與人講話,免得被批鬥,說他散布資產階級毒素。我們子女心裡明白,父親不呆,父親是個好人。他的書法在當地獨一無二。為了養家餬口,他農曆新年前寫對聯賣,可經常遭到共產黨的沒收,說他走資本主義道路。

日本侵略中國的時候,父親在上海讀大學,祖母不放心,大學沒讀完就回老家當了私塾老師。

1949年前,祖父幫人家收租,土改時不願交出帳單,自己被評為地主,共產黨說按年齡算,父親也是地主,所有財產被搶得乾乾淨淨,連母親的嫁妝也被搶光,把我們趕進一間以前養豬的草房子裡,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一家八口,老的老,小的小,生活所迫,母親去上海當了保姆。大姐17歲就去外地當了一名小學老師,把二姐帶在身邊讀書。相對來說,我跟父親在一起的時間就比較長一些。

父親有一本預言書,叫「布袋經」,他經常跟我講書上的話,他說:「我們做人要善良,那些壞人都要被天收去的,將來會有個彌勒主師轉胎到常人中來度我們,這個人已經出生了,在北方。」

我小時候對父親的話理解不深,一直以為度人就是發大水用船來渡的。直到1997年的一天,我看了《轉法輪》才懂得,修煉就是不斷克服自身缺點,提高道德標準,最終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精神境界,返回到先天的本性上去,功成圓滿。這就是師父度人的方式。

看完《轉法輪》,我興奮的認為,師父就是父親預言中所講的那個來度我們的人。我就這樣得法了。那是1997年9月1日。

布袋經中預言師父到來的經節大致是這樣的:

佛說彌勒救苦經
彌勒下世不非輕
領寶齊蘆零山寺
霑化領聖靠三乘
落在中原三星地

父親曾經為他的一個朋友抄過布袋經,文革時,紅衛兵抄家,那個朋友嚇壞了,就把書藏在瓦楞下,誰知藏的時候被人看見了,那個人就去告發,結果那本書被抄了出來,查到是我父親寫的字。在那個瘋狂的年代,在共產黨的獨裁統治下,父親為了這本書在1968年被迫害死。

父親雖然死了,但是父親給我們講的布袋經預言,還有預言中提到的主師,我卻印象深刻。布袋經中講到大饑荒,是這麼寫的:

餓的人 難行走 東倒西歪
一家人 顧不得 各自分開

講文革時期,是這麼寫的:

掃城皇 掃廟宇 一概掃來
君子失時把頭低
野貓得時強似虎

講社會現象,是這麼寫的:

金黃銀白 人見了 眼紅心黑 哪管頭上有青天

布袋經中講大淘汰:

布袋經 真情言 不可疑猜
解開這布袋經大劫齊來
燒山川 燒盆地 一概燒來
十份中 死七份 三份受害
善的留 惡的收 善惡分明

進入新紀元:

有房沒人住 有糧沒人吃 風調雨順

1999年7月20日以後,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我把這個預言講給我們煉功點上的人聽,許多人聽了之後,堅定正念,決心一修到底。現在我再次把它寫出來,希望更多的同修能珍惜這萬古機緣,不要錯失良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