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中共邪靈

大陸人


【正見網2005年04月20日】

在「大紀元鄭重聲明」的這幅足以警醒世人的油畫下,我們去慶祝愈百萬人退黨洪潮,警鐘齊鳴,讓我們自己做一回自己的主,奏起這摧枯拉朽的當代絕唱:國際《告別中共邪靈宣言》!

朋友,到曼哈頓去:神說天要滅中共邪靈;
朋友,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均等的:聖經的畫面正在兌現;
朋友,退黨的人數馬上就要突破百萬:你還怎麼能待在裡說與你無關;
朋友,退黨自保,爭分奪秒!退團自救,爭先恐後!

毛澤東告訴大家無神論,他自己卻多次去找過北京牛街一帶的六爻算卦高人王老先生問卦占卜;鄧小平告訴別人相信暴力,但他的生命卻是靠很多氣功時維持著到最後一天;魔頭江xx勸別人沒有神存在,但他自己卻在壞事干絕後在沒人的時候抄《地藏經》。

小布希當年去北京訪問,北京的所有媒體刪去了布希在北京大學演說中所有關於神和上帝的字眼。北京領導人不讓信神,隨之帶來的後果:那裡的文化成了什麼壞事都敢做。人無道德約束,無惡不作,無法無天,自以為無人管得了。

他們的外強中乾僅僅從自己不敢對《九評》反駁和評論一個字就足以展示惡人在神面前的心虛。再狂妄、再歹毒的黑幫獨裁政權也是邪不壓正啊。在他們邪惡強權綁票了中華兒女80多年的今天,在退黨潮馬上就要突破百萬的今天,沒有什麼更能說明共產黨的搖搖欲墜,朝不保夕了。

良心未泯的中國人,想要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中國人,仁義禮智信之心尚存的中國人,走出來吧,到曼哈頓去,加入到拯救中華民族擺脫外來「共產幽靈」附體的人流中去,驅除西來幽靈--中共邪靈,斬斷紅色赤龍的血脈--我們的無知盲從,逃出印記鎖定--入黨入團入黨的誓詞,還我中華本來面目--敬神知天命,五穀豐登,豐衣足食。沒有中共邪靈,沒有謊言沒有暴力,人民當自己的家做自己的主。

中國大陸和海外的商人們:走出來吧,加速三退,4月23號到曼哈頓去!不差這一兩天,中華民族驅逐了謊言和暴力,殺人和誅心的文化,您的生意只會比中共邪靈統治的那獨裁年代更好!你們熟喑東西方生意場,進出自如。有無中共邪靈,生意如何好!你們心知肚明。沒有騙子,沒有假冒產品,沒有恐嚇和暴力威脅的生意,哪一個不是和氣發財,財源茂盛。

中國大陸和海外學者學生們:看看聖經預示的畫面,紅色赤龍7頭10足,用你們的才智稍加鑽研,你就能立即清醒,那畫面勾勒的正是你55年在它執政下親身經歷的假惡凶。走出來吧,到曼哈頓去,加速三退,不再給自欺欺人的無神論者絲毫喘息的空間和滋養的土壤。「國家興亡 匹夫有責」-此乃中國知識分子的立身之本。為了正義和道德良知不為五鬥米折腰-其也正是共產外來幽靈55年統治中華大地所極力打壓的,竭盡全力變異的。結束55年來中國知識分子跪著的文化吧!跪久了,出來站會兒!

中國大陸和海外的母親們:為了下一代和未來的社會道德歸入正常的傳統教化,走出來吧,加速三退,即便你不能趕上23號大遊行,你也要教育後代遠離紅色赤龍,那是附體在人類的魔王。中華民族的傳統仁義禮智信被它吞噬的奄奄一息。告訴兒女一個古老的東方文化,那是孕育我大唐盛世的文化,那是我農業發達的宋朝文化,那是繁衍了無數的類似《西遊記》傳說的文化--半神文化,即從古到今,從皇帝到子民都敬神知天命的文化。

別了!自欺欺人的文化--中共邪靈的文化。別了!連中共邪靈的高級領導人在內沒有一個人相信的文化--暴力+血腥的文化。別了!自己都不信還要綁架別人相信,勒索他人供養的文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