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毛選的老鼠與中共邪靈

王一峰


【正見網2005年03月29日】

老鼠其貌醜惡,其行污穢,令人厭惡。我小時候聽外婆講,若有人被老鼠咬了,非常的不吉利。我非常相信外婆講的一切,儘管她沒有上過學,但知書達理,滿腹的中國傳統故事,令我一生都受益匪淺。我母親雖然讀了大學,但因為受的是無神論教育,常常指責外婆講的是封建迷信,但最後證明我外婆講的都是正確的。

曾兩次目睹有人夜晚睡覺時被老鼠咬了,儘管又是消毒又是打針,但最後都有一場大災難等著。有一位名中醫,與我家是世交,我有一次就問,為什麼老鼠咬了人後,那人不是大病就是大災?那時我還是個學生,老中醫是個修煉人,說,老鼠傳染疾病誰都知道,這是現代科學的說法,其實還有更高的說法,老鼠非常髒,是屬陰性,而所謂的病也好災也好,都是因為陰性的靈體所致。老鼠去咬那個人,一定是那人帶著非常陰性的場才會吸引老鼠上去,否則老鼠那有那麼大的膽子?就是那人不被老鼠咬,也會遇到大災或大病,因為陰性的東西已經上他的身了。後來我也明白了,誰要是陰氣重就是倒霉的前兆。

無獨有偶,大學時代,那時還很「左」,新生入學都要帶上毛的1-5卷才能註冊。北大的一位朋友告訴我,她們寢室非常擁擠,所有的書籍都被迫擱在床下,有一個學期老鼠進了屋,咬爛了書,但奇怪極了,只有毛的書被咬的一塌糊塗,幾乎都被老鼠吃了,而其它書如數理化之類的都還好好的。寢室的人都笑這批老鼠是突出政治的「紅老鼠」。

這又成了一個迷,同樣都是書,為什麼老鼠吃了共魔的書而不吃其它?大紀元3月22日發表了《關於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告訴人們:幾十年來,中共邪靈附著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這個西來的幽靈給中國帶來的是飢餓、死亡、戰爭等數不盡的災禍。銷毀共產黨的一切書籍、畫像、雕塑,清除共產黨的旗幟、黨徽等物品,不給邪靈附體留任何空子。

一切都真象大白了,原來老鼠愛吃共魔的書是因為那上面都有邪靈附著,也是陰性的東西,陰性的老鼠正好大快朵頤。但你不要以為那些邪靈被老鼠吃下去就死了、沒有了。不是的,而是它們被吃下後又附著在老鼠的身上了,那些老鼠就更加的陰和髒,其實所謂傳染 「疾病」,實際上就是老鼠當了陰性靈體的載體。這也是為什麼人那麼厭惡老鼠,覺得它髒。

其實中共邪靈帶的邪氣,給人類帶來的災難,遠遠甚於老鼠,烈於瘟疫。銷毀這種邪靈,用火(陽性)燒是最好的辦法。誰願意把那不吉利的東西放在自己家裡?現在人們連電話號碼都希望帶給自己好運,逢年過節祈望菩薩保佑,遇難獲得吉祥的祝願。既然如此,最好的辦法那就趕快把會給你生命帶來巨大潛在厄運的中共邪靈穢物、符咒一樣的東西趕快清理了,否則家裡一定不清淨,遲早會遇到擺脫不了的遭難和麻煩。

今年註定是個非同尋常的年頭,古老的預言是說有大災難,而聖經《啟示錄》是說在最後的審判時刻,天降大瘟疫。就是科學家也在談今年可能爆發某種致命的流感,疫病等等。那些不好的東西來了,一定是找陰性的場,靈體集中的地方,誰家有,就往誰家去,為了自己的未來,萬萬不可將慈悲的告誡與建議視為兒戲,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88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