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大法好」免去一場大雹災



【正見網2005年08月12日】

我們地區今年的莊稼綠油油的,是近幾年最好的一年。種地人都喜笑顏開,高興的天天談論著今年一定有個好收成。

農忙過後,男勞力們都到村邊的小廠子去幹活。農曆五月初的一天下午,濃雲密布、電閃雷鳴,雨點夾著冰雹越下越大。在廠子裡做活的人們眼看著冰雹打在青青的莊稼上,急的團團轉,卻沒有一點辦法。

這時,一個村民突然對著一個大法弟子的家人喊道:「哎!你老婆是煉法輪功的,快喊『法輪大法好』,求李大師救救咱村人。」又一人問:「行嗎?」那人肯定的說:「行!我看過大法資料,一個老太太喊『法輪大法好』,大火都沒燒著她的房子,肯定行!」那個大法弟子的家人怕惡黨迫害不敢喊。於是,這個人就咳了一聲,自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李老師快救救我村人吧!叫冰雹快停下來。」說也奇怪,他剛一喊完,冰雹就真的停止不下了。

當天,這個奇蹟佳話就傳遍全村,大人小孩都知道「法輪大法」的神奇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