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營救孤兒演出 深得人心

英國學員


【正見網2005年08月31日】

8月29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市中心著名的鴿子廣場(Trafalgar Square)舉辦營救法輪功孤兒藝術演出。鴿子廣場上每天的觀光遊客絡繹不絕。學員們的演出吸引起了許多人,大家圍成一個弧形,饒有興趣的觀看。

<

學員們表演的節目全部都是自己創作,包括歌曲、舞蹈、樂器演奏等,其中有幾首歌曲是以《營救孤兒》為主題全新創作的,向觀眾表達了這樣的信息:在中國,當法輪功學員經歷了6年的殘酷迫害中,許多善良、純真的孩子,由於爸爸、媽媽被無辜關押或迫害致死,非常不幸地成為了孤兒。為了不再讓這些無辜的孩子們,繼續生活在苦難中,善良的人們請伸出您的援助之手。

<

人們了解到了法輪功被無辜迫害乃至牽連到弱小的孩子們時,人們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字,對國內學員以及他們的孩子的遭遇表示正義支持和深深同情。

學員們還向觀眾展示了法輪功的功法。祥和、平靜、優美的動作,引來了觀眾的陣陣掌聲。

在表演期間,經常有一些中國的遊客在廣場上來來往往,當他們看到學員們正在演出時,也停下了腳步,成為了觀眾。發真象材料的學員,上前與他們交談,絕大多數的中國遊客,接受了真象材料,有些人耐心地聽學員們的講述。

下午5點鐘,當學員們結束全球發正念後,這台藝術演出也圓滿的結束了。英國學員將會繼續以藝術演出的方式,向世人展現法輪功的美好,以及講述法輪功在中國無辜受迫害的經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