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蒙吉隆文體博覽會,法輪大法功法表演開場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9月14日】

2005年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文藝體育團體博覽會(Forum des associations sportives et culturelles)在位於巴黎東南郊區蒙吉隆市(Ville de Montgeron)的庫貝爾丹體育館(Gymnase Pierre de Coubertin)舉行。

本次博覽會旨在推動人類身心健康發展,並要求各參展團體在體育館中央分時段進行團體演示,內容有音樂、體操、舞蹈、武術、傳統修身文化等。法國法輪功學員今年是第四次在這裡參加博覽會,並應邀於首場就進行了功法表演。

場館內祥和的大法音樂與大法弟子們精彩的功法演示感動了在場的觀眾。表演完畢後,人們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答謝大法弟子們。在法輪功的攤位上,學員們將功法演示圖片和各類英、法文真象資料擺在桌上以方便人們閱讀。人們不約而同的過來詢問真象並希望去當地的煉功點學功。有許多人在反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還有人全神貫注的觀看攤位前的功法演示。當聽說教功是免費的時,很多人都大吃一驚,他們更加看清了在物慾橫流,崇尚金錢的今天,依然還存在著這樣純正無私的修煉團體。

大法弟子們還發給孩子們印有各民族小弟子煉功照片的書籤和明信片,並告訴他們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象。事實上,哪怕年齡很小的孩子都能夠聽懂迫害真象。有的孩子明白了這一切後立刻跟所有的同伴一字一句的重複著大法弟子所講的真象,還在徵簽表上籤下了那純真的善心。

這次活動讓更多的人明白了真象,也使一些有緣人走入法輪大法中來。法國大法弟子們還將開展更多的活動,為所有人了解真象而努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