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屋頂下的九評圖片展

周雲


【正見網2005年09月27日】

波士頓近期在麻州州政府大樓二樓的正式展廳,舉辦了一週九評圖片展,吸引了來自各方的民眾:有大陸遊客;議員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學校;麻州及其它各地參觀團等。人們看過展板後,普遍為中共的暴行、欺騙、殺人的歷史而感到震驚,並很想為國內人提供他們的幫助。活動結束後,我們一位講解員流著淚說:「在美國,連兩、三歲的孩子都知道總統布希和美國國家不是一個概念,可在中國,不分男女老幼,有多少人還不明白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真把人害慘了……」

需要更多九評的團體

從俄亥俄來的參觀團看過展板後,其中一個美國人把旁邊的一位德國年輕人拉過來,談論中共利用德、中貿易,與歐洲做生意來企圖操控一些歐洲國家,之後他們又多要了幾份九評報紙。

學校帶了一群學生來參觀,當帶隊老師明白了九評真象後,又多拿了二十份九評,並嚴肅告訴我們:她的學生們同樣需要知道這些真實的歷史。

婦女組織

MIT(麻省理工學院)的一個婦女組織團體來到展板前,講解員說:「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是建立在歷史事實的基礎上推出,在中共統治的半個多世紀的和平時期,中國老百姓在歷次運動中的死亡人數總和達八千萬之多,而這不僅是過去的歷史,現在中共的屠殺仍然在繼續……」接著講解員又談到目前國內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真象。看過展板的人把團內其他人也叫過來一起看,有幾位婦女說,她們在MIT也曾看過類似的展板。

支持圖片展的工作人員

為了方便人們看九評圖片展,我們做了一個比較大的通知展板,但卻不知道放哪裡才好,州政府大樓裡的一位工作人員也來幫助我們,最後他把這張通知展板放在了布告欄裡,雖然我們有點擔心這樣是否妥當,但他堅持認為這個辦法最好。

不想走的小女孩

一位媽媽看過展板,聽完真象,拿了九評後,要帶她的小女兒走,誰知這小女孩執意不肯,圍著柱子左一塊展板,右一塊展板的看得沒完沒了。

去找BBC

一對德國老夫婦邊看邊憤怒的跟我們說:「去找BBC,讓他們來拍張照片,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九評。」

吃喝保先

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邊看九評邊和我們聊:「國內的保先是啥呀,就是一伙人趁機拿著人民的錢去飯店裡吃吃喝喝!」

拍電影

一個善於拍電影的美國人,告訴我們:他經常拍些有關生命探索一類的紀錄片,最近到波士頓開會,路經這裡來看看。我們正聊著,突然另一個人也走過來,他迅速把一份九評遞給那人。之後,這位美國人認真表示:他對這個九評很有興趣,並要到網上再看看,有機會他希望拍一部九評的電影。

九評的吸引力

一隊旅遊團走進展板大廳,聽導遊介紹一尊雕塑。但靠近展板桌的一列人,不知不覺的頭向右轉,盯著桌上大紀元的九評報紙,有的人已經等不及,上前伸手拿一份。

記得第一天剛把展板運到州政府大樓裡,門口一個保安人員就一張一張津津有味的自己翻看起來。到二樓後,還沒等我們把展板都貼在柱子上,人們已經三三兩兩圍過來,仔細的閱讀,多數人在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展板前逗留時間最長。

上周四雖然有很多同修都去了康州法庭,但在州政府大樓裡的九評圖片展依然順利進行至周五,這是整體弟子的共同努力,就像九月中的「迎」胡和音樂會,我們可以同時做好幾件事。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3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