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辱地帶」人權罪行展在奧格斯堡市紀實

德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0月24日】

10月18、19日由國際人權協會組織並舉辦的名為「恥辱地帶」 (Fields of Shame) 的人權罪行巡迴圖片展在德國南部城市奧格斯堡(Augsburg)市中心展出。

其中以揭露正在中國發生的法輪功學員無辜受中共迫害的圖片,尤其讓世人不寒而慄。一位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高蓉蓉遭電擊毀容前後反差強烈的圖片時被驚得目瞪口呆,再看完學員當場演示的真人酷刑展及其它酷刑圖片後,她走到我們的展位前,頗為激動的說:「儘管我知道現在這個社會很可怕,道德在不斷下滑,但我始終也不能想像,人怎會做出這種非人的事情?! 人怎會對人如此的殘忍?! 這真是人類的恥辱。」



「恥辱地帶」人權罪行展


許多原本只是出來買午飯的職員們在匆忙中看到了學員在圖片展前演示的真人酷刑展後駐足而立,仔細看完後走到我們的徵簽桌前簽名,並說: 「只要是迫害人權的事情,在哪裡都是不應該的。」在這兩天中,也有許多中、小學生下午放學後路過時,看到了圖片及酷刑展後,幾乎全班同學都來簽名。有的說,儘管我還沒到十八歲,但我真的想簽名,做點兒我力所能及的來幫助停止這場迫害。

行人駐足被圖片及酷刑展所震撼

看到這些老外的正義與良知後,真不知我可貴的中國同胞們做何感想。古人云:「天理昭昭,疏而不漏」 、「善惡皆有報」,人類的恥辱也將自己承受。希望那些還有良知的人們不要再隨波逐流。維護正義給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全班同學來簽名

背景: 應總部設在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的國際人權協會之邀, 2005年「恥辱地帶「 (Fields of Shame) 人權罪行展在德國30多個大中城市巡迴舉辦,歷時3個多月,將於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抵達德國首都柏林。罪行展揭露了中國、北韓、古巴等世界上數個「恥辱地帶」的人權罪行,其中以中共暴行的圖片數量為最 - 最多、最血腥,名列恥辱榜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