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營救孤兒徵簽及小弟子腰鼓隊表演迴響熱烈

淑琪


【正見網2005年10月31日】

10月29日周六桃園縣大溪鎮員樹林國小的校慶暨運動會在微風細雨中展開了,雖然天空不作美,陰霾厚重的烏雲,掩蓋不了孩子們興奮的心情,一個個穿著黃色雨衣露出小臉的小朋友,陽光就展現在他們的歡欣笑顏中!

今年的運動會的社區表演,有個不一樣的表演團體,即由中壢、內壢的明慧學校小朋友共同表演腰鼓。在眾多成人的表演中,童真的臉龐,顯得格外清新、引人注目!在偌大的操場上,這群身著金燦燦的服裝的小朋友,鎮定專注的神情、穩定的節奏以及整齊劃一的的動作,吸引了場邊無數師生、家長及貴賓的目光,相機的閃光燈閃個不停,場邊維持秩序的義工家長紛紛討論說:「這些小朋友打鼓打得真好啊!」、「他們真可愛啊!是我們學校的嗎!?」司儀的介紹正好解決民眾的疑惑:明慧學校的教學理念以「法輪大法」為本,教導學生於日常生活中實踐「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個道德高尚的好人,並通過煉習法輪大法五套功法,讓人身體健康。

腰鼓隊神采飛揚的演出

在台灣,人們有信仰的自由,學生可以在課堂上自由、快樂的學煉法輪大法,重德、修心性,真正使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而在中國大陸,學生只因學煉法輪大法就要被開除學籍,被迫成了失學的孩子。有許多孩子因而失去了雙親,過著流離失所,孤苦無依的生活,成為孤兒。

今天在現場就可以讓我們大手牽小手簽名聲援營救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遺孤,讓這些孩子們能早日脫離夢魘,讓他們和自由世界的孩子們一樣幸福。原來這群小朋友都在學習法輪功,表演起來真是氣勢不凡呢!

孩子爭相簽名、寫明信片

在司儀的介紹下,在場的師生及家長們都注意到一旁的營救遺孤徵簽攤位,原來在羅能松校長及家長會長江先生的支持下,破例在運動會中設立營救遺孤的連署攤位,攤位上擺設了「關於因中國迫害法輪功而遭難的少年兒童報告」、連署簽名表、寄給布希總統的明信片、法輪功簡介並有電視播放著「營救遺孤」的相關影片。二年一班的藍老師在運動會前,曾播放過「營救遺孤」的影片給班上的孩子看,許多孩子看到因中共迫害而遭難的孩子的可憐遭遇,紛紛提起畫筆,製做卡片來聲援營救這些不幸遭難的孩子,同樣置放在攤位上。透過法輪功學員的說明介紹後,大家才知道原來現今在中國大陸還有許多人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關押或迫害致死、還有許多孩子因而失去了雙親,過著流離失所,孤苦無依的生活。有的甚至無故被開除學籍,被迫成了失學的孩子。許多孩子看了說:「他們好可憐喔!我好想幫幫他們!」當知道簽個名或寫張明信片寄給美國的布希總統後,就可以聲援營救這些可憐的孤兒時,每個善良正義的小朋友紛紛爭相簽名聲援,還呼朋引伴,並告訴父母、師長一起來簽名!現場還有許多民眾紛紛表示想要學煉法輪功,索取如何開始學煉的資料。

朱華量主任直言:「救人如救火」

學童聚精會神的聽著學員的介紹

就如員樹林國小訓導主任朱華量所說的:「救人如救火!這樣的活動我們應該多支持!」就這樣,善良正義的種子在小學校園中散播開來,除了精彩的表演、熱鬧的競賽,這場運動會更有動人的溫馨芬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