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原 天象異動顯天意 思今朝 人事同迎新紀元

徐天麟


【正見網2005年11月20日】

哈佛大學對於超新星爆發作了100年的跟蹤記錄,詳細數據可參看如下網址:
http://cfa-www.harvard.edu/cfa/ps/lists/Supernovae.html。
該網址列出了自1006年以來到今天,所有觀測到的超新星爆發現象。

超新星爆發(Supernova)是指恆星爆炸時,短時間內釋放出大量能量的現象。我們用統計軟體SAS進行了每年超新星爆發數目的頻率分析。為消除儀器靈敏度的影響,我們選擇了20.3的強度為標準。該數據網址參數mag數值越大越難以觀測,因此現在用靈敏儀器觀測到的,過去不一定能觀測到。為消除這一現象,我們只統計mag數值小於或等於20.3的,因為在1950年4月就已經觀測到了這樣值的恆星爆炸。在這一範圍內,現在2005年能觀測到的,1950年也能觀測到;反之1950年能觀測到的,2005年的儀器比過去更靈敏,所以更能觀測的。這樣就消除了儀器的影響。下面的圖像是我們的分析結果:

從圖像可以看出,在從1950年到1991年的40多年間,超新星爆發在50次左右擺動。但自1992年以來,特別是1999年以來,超新星爆發的數量有了戲劇性的增長,若以1992-2005年之統計,平均為每年118次,是1950年到1991年間平均值的6倍多;而1999-2005年以來,則高達180,是先前平均值的10倍!是偶然還是必然?美洲印第安人霍比族預言的5012年的大周期中1992-2012這二十年是宇宙的淨化期,與新星爆炸的高頻率發生期剛好吻合。

若按中國古代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天象的巨變,人間必有對應,那麼讓我們來看看,人間近來發生了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南韓兩處優曇婆羅花開和薩斯禽流感肆虐是並存不駁的事實,恐怖襲擊頻仍和反恐保安升級並存,地震海嘯,乾旱洪澇,幾乎遍布全世界。再看看中國,看看全世界關注的這個全球最大的市場。人們看到了這個市場所在的中原大地異象迭顯,怪事連篇:六月飄雪,七月桃艷,黃塵滿天(北京),龍顯兩邊(東北撫松,西藏拉薩),貴州深山石裂(裂紋處顯六個巨字「中國共產黨亡」),二日中天。更兼中國大陸黑道橫行,警匪一家,民怨沸騰。

種種跡象證明,要改朝換代了,寫到這裡,筆者想起一件1999年發生的趣事,那年十月一日,洛杉磯中國領館為慶祝搞了個升旗儀式,怪異的是這旗連升兩次,升到半截就是卡住,第三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升起來了,旗卻是倒著掛的,人們不禁竊竊私語,升旗的人怎麼這麼蠢,怎麼不能找個手腳利索一點的?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華人卻與眾不同,別具慧眼見地說:「這哪是人的事兒,要變天呀!」另一位老華人說:「古代遇到這種事情,升旗人要被殺頭的。」中共官員們從不「迷信」,以後的活動照常進行,其熱鬧程度絲毫不減當年,絕大多數人已經忘了這件事。

面對這一連串的異象,人們該如何思考?或許可以認為天象與人事相關是迷信,也可以認為是科學,如何鑑別是迷信還是科學,就要靠事實來印證了,絕大多數的讀者都會看到結果,筆者對此深信不疑。

要論人間發生的大事與改朝換代直接相關的,莫過於大紀元時報的系列社論《九評xx黨》,《九評xx黨》發表整整一週年了,中共的喉舌、御用文人隊伍裡竟找不到一枝筆做那怕只做隻言片語的回應,卻找了一個粗坯武夫,來日不多的老軍頭遲浩田來作答:中共是邪教,是流氓,是黑道土匪,殺人無數,一概承認而且亮出了底牌。中共唱的和平發展的田園牧歌是假,背地裡一直在磨刀霍霍,準備臨死一搏是真。它一直在全力發展核武、生化這樣一類大規模殺人武器,志在殘美國、廢日本,兵屈全世界。它公然祭起了比希特勒還希特勒的極端民族主義的破旗,拋出了一個十倍於中共五六十年暴政的賭注,準備找八億炮灰以換取中國人移居、殖民澳大利亞和北美的自由,問題是經歷了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的苦難的中國同胞,誰肯加入這八億炮灰的行列?

物換星移、日月遞嬗,天象人事都說明,人間要有巨變了。來自哈佛大學數據的天文統計分析,天象的劇變,人間怪事迭出,這三者結合起來證明,中共確實要亡了,而「九評」引發的退黨方式應當是中共滅亡的最和平方式,中共鐵桿黨徒和領袖人物的任何掙扎都只會徒增中共死亡時的痛苦和血腥。

許多華人都被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嚇壞了,一直在問:「沒了中共,中國會不會亂?」可以肯定地回答,沒有了中國xx黨,中國會更好,更平和,天空會更加艷麗明亮。歷史證明,中國和平時期最動亂的年代,那是十年文革,這十年動亂是中共頭子一手策劃出來的。同胞們,請丟掉對於中共的任何幻想,廣傳「九評」,支持退黨,迎接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