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紐西蘭展區小記

紐西蘭弟子


【正見網2005年11月27日】

「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國際巡迴展自今年10月中旬至11月21日期間,我們到Hamilton,Cambridge,Matamata,奧市Northshore毛利人最早居住的城區Otahuhu,Mission Bay,及奧市的東南西北海邊等地,共展出了十九場。

我們的展出場地多是在室外,因為紐西蘭人的特點就是喜歡陽光和空氣,那麼我們就選在來往行人較多,地面開闊處排放展版,人們經過時攝影作品就會呈現眼前,照片顏色搶眼很吸引人,效果不錯。

經過前幾次展出的觀察,教功,展示功法,講真象所有能做的事可以放在一起做,這種效果非常之好。現在的世人覺醒的比例大了,在攝影展上發的資料幾乎人人都要,凡是接資料的還都很客氣的說謝謝我們,真正可以利用展出的機會找到自己的有緣人。拒絕要資料的不超過百分之六、七。只要你給對方的感覺是慈悲的,善良的,一個猶豫不決的人也會要你送上的資料,所以發資料的人千萬不可為發資料而發資料,要心先到位,對方才會感應到,這是多年來的深切體會……

在五年前洪法遊行時,有人講「這些留學生一個也不要」。我就不信,接過五六十份資料心裡在想「要給對方一種真誠,關愛的感覺,決不能讓人家煩。」於是我集中精力看著來人一邊彬彬有禮地望著對方的臉微笑著輕輕點點頭說:「小伙子,請你把這份資料帶回去看看,好嗎?這是用我們自己的生活費印的……」就這樣幾分鐘手中的資料全發完了。身後的一位同修說:「真奇怪,為什麼你發他們就要?」

這次在北岸,十餘米前一位手拿菸捲的留學生正緩緩走向展架前,似看非看無精打采的走過來,我頭腦曾閃出一種煩感之念,馬上又想到救人是不能講條件的呀!?立即以親切,友善的口吻答話:「這是一份在你還沒來到這個世界前的真正歷史,在不到六十年裡就害死,餓死八千萬同胞,為什麼?真正的原因《九評》寫的清清楚楚,實際上你們也是受害的一代呀!」青年聽到我的話聚精會神的看著我這張奶奶輩的臉,眼裡閃著光點敞開方才那種壓抑的心扉,向我笑一笑,平靜的用雙手接過我遞過去的資料,我進一步的問:「你有電腦嗎?」「有。」他回答時,我就把《九評》VCD送上,「把這盤碟也帶回去,找幾個同學一起看看,好嗎?他們明白了中共的本質,你是功德無量的,也是救人呀,會有善報的。」對方又以研究我身份的眼光望著我說:「好!我會的,謝謝。」整個展覽中我們每一份資料,都是用心發出去的。這次又加上我們印了許多漂亮的磁卡,資料發得不但順利而且速度快,這就看你能否抓住機會。幾分鐘後,我無意識的向後面望時,那青年正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的看《九評xx黨》,我真心的為他高興。

人們對圖片的印象是最深刻的,真實又好看,特別是這次國際攝影展作品背後的巨大能量,每一位大法弟子都能感覺到,一種內在的光芒向外散射著,吸引著大量的人們前來觀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