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 嫂子起死回生



【正見網2005年12月09日】

我是老河口市一名普通的法輪大法弟子。我的嫂子2003年時中過風,2004年陰曆二月十四日又復發,住院六天仍昏睡不醒,不吃不喝,只能靠打點滴維持。經治療無效,院方通知家人準備後事,或轉院治療。家裡人看看也實在是不行了,就把她接回到兒子家去,只等操辦後事了。

嫂子見了我,雖不能動,也不能說話,但她哽哽咽咽、淚流滿面的神態告訴我,她不想死。當時我心裡沒有其它任何想法,脫口說了一句:「嫂子,你是不是不想死?」她吃力的點點頭。我接著說:「現在誰也救不你,只有大法能救你,也就是李洪志師父傳的宇宙大法『真善忍』能救你。我在明慧網上看到好多患了不治之症的病人,他們從內心敬仰師父,堅信大法,不把自己的病放在心上,不抱任何有求之心,嘴裡或發自內心的只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是宇宙的法』最後奇蹟般的好了。」

嫂子臉上露出了笑容,並示意要我多說幾遍,我反覆說了十幾遍,她點點頭,表示記住了。我笑著說:「你就念我剛教你的,心裡一定不要想自己的什麼病,記住了啊!」她雖不會說話,但我看到她的心結被打開了,臉上流露出幸福的笑意。當天下午,僅僅間隔幾個小時,我給她沖泡的豆奶粉,她就能喝下去幾湯勺了。

此後我又幾次打電話詢問情況,她女兒和兒媳都說太奇怪了,媽媽這十幾、二十天餵什麼吐什麼,不吃不喝,茶水不進,卻像沒事一樣,精神得很。當我第二次見到嫂子時,她精神狀態非常好,雖還不能說話,也不吃不喝,但她身體能輕輕的動了,手和胳膊都能動了。這次我又給她餵了幾湯勺奶粉,仍沒有吐。兒媳和女兒都驚奇的說:「怪哉,嬸子,就你回來餵她東西不吐,我們一餵就吐。」

此後一個月左右時間內,嫂子照樣不吃不喝,但精神一天比一天好,還能自己坐起來,比劃著名要回自己的家。先後兩個月時間內,當我再次到嫂子家時,我看見嫂子笑得格外的開心。她已經能自己走動,能打掃衛生,洗菜做飯了。茶餘飯後,還能到處轉轉,看看玩玩,身體恢復得和健康人差不多少。

我對她說,是大法師父救了你,是法輪大法救了你,你應該向人們講清法輪功的真象,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她發自內心的喊了出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嫂子又能說話了!家裡人都說,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就這麼喊喊、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神奇般的沒了,難怪你們幾次坐牢、戴手銬還要煉哪!我給家鄉親人們說:「李洪志師父傳的真的是宇宙大法,真是來救度大家於水火之中的高德大師,當然神奇,威力無邊。江××出於個人的妒嫉,一手挑起迫害法輪大法,製造天安門自焚案等等一系列謊言騙局來栽贓陷害,把修煉真善忍、社會上最善良的一群人作為迫害的對像,用最惡毒的方式來誣衊大法師父,企圖摧毀人類善良的本性。江××才是把人類引向災難深淵的真正的罪魁禍首。」

謊言是經不起事實考驗的。在事實面前,大家親眼目睹了大法的神奇。也請善良的人們不要再輕信謠言,正念面對現在所發生的一切,善待大法,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