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的傳奇故事(之四):金條金磚・財寶

安妮 口述


【正見網2005年12月17日】

安妮剛剛修煉法輪功不久,就遇上中共開始打壓法論功,家裡早就安裝的CCTV小耳朵天天播放誣衊法輪功的電視節目,安妮看得糊塗,於是拿出法輪功所有書籍反覆的讀,怎麼也看不出法輪功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於是帶著兩個孩子常常去參加在華盛頓DC、紐約等地的講真象活動。當時儘管對為什麼要向中國民眾講清法輪功真象不很明白,但隨著不斷的學法、交流、在法理中不斷的提高了自己的認識和向中國人講清真象的重要性。

一次安妮看到自己的大孩子在一個泥坑裡玩泥巴,安妮招呼孩子快上來,可孩子不理會,於是安妮很生氣,給了孩子一巴掌,把孩子的2個門牙打掉了。第二天早上醒來,安妮告訴了孩子這個夢境,孩子笑笑說,媽媽,難怪師父說要把弟子的功能都瑣起來,不然一覺醒來那可真是天翻地覆了。儘管安妮能看到不少另外空間的事情,但安妮一直認為自己悟性太差,往往不很明白都是什麼意思。直到真的發生了什麼的時候才如夢方醒。唉!

師父在夢中的點化對安妮啟發很大,修煉路上是會遇到矛盾和困難,不可能一帆風順,躲避?繞道?都不可能。在這最後的時刻,一絲一毫都要正念正行,決不可投機取巧。更不要想方設法用常規方式去解決問題,那就陷在魔難當中出不來了。

安妮的孩子和母親都是大法弟子,這裡再介紹幾個很有寓意的小故事,供同修一起鑑賞。

安妮的大兒子曾經做過兩個非常有意思的夢。一個夢是在一列火車上,師父穿過一節又一節的車廂向前走去。過後不久,一個列車員推著售貨小車來了,從他出售的報紙上大家得知,這輛列車的最後一節車廂裝滿了金條金磚。

安妮帶著孩子和母親也在這列火車上,突然,列車的廣播中發出緊急通知,這列火車即將被大水淹沒了,正在往下沉,希望大家趕快撤離。安妮聽了急忙吩咐孩子把大法的書帶上快快的撤離了車廂。這時,孩子的姥姥卻說:“等我一會兒,我要到最後一節車廂去拿一些金條回來。”孩子這時看到姥姥的副元神很著急,不讓姥姥去,但主元神很執著,令副元神痛苦極了。在這個空間中,當時在大陸的姥姥正整日想著要買新房子吶。

孩子做的另外一個夢,是孩子和全家人一起去參觀一個展覽館,這個展覽館非常龐大,在最後一個大廳的廳中央有一個很大的圓桌子,上面放的全是金銀財寶,孩子和安妮轉了一圈感覺很無聊就離開了。可姥姥卻說走不動了,趴在圓桌子上不肯走,孩子這時又一次看到姥姥的副元神非常的痛苦,再一次無可奈何的搖頭嘆氣。

姥姥再來美國探親時,孩子說,姥姥如果再不跟上正法進程那可就慘了!

任何一顆人心都是阻攔修煉人走向圓滿的巨大障礙呀!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80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