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潰爛痛六載 修煉一年煥新顏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17日】

我於97年至2003年生怪病六年。怪病當時突如其來,血包布滿全身,四肢、面部、頭部潰爛。各大醫院沒法醫治,一治就從包塊裡往外流血,有時猛烈淌血,血水、血膿平均三天流淌一次,一灘一灘血流過後,潰爛的皮肉劇烈疼痛,每天要痛十多個小時才饒人。洗衣機經常轉動血衣、血褲、血墊單,曬衣杆時常掛滿所洗衣物。

99年我住院一個月,出院後老公被迫當「醫生」,翻遍藥書、學會配方,走遍市內大街小巷藥店尋購所需藥品,後又轉入批發藥材市場。服的藥、洗的藥,在我家堆成小山。六年中有五年請人到家輸液,右手針眼密密麻麻,直到找不到扎針處,才被迫休息十天然後再開始輸。

我被折磨得象植物人,時常處於生命垂危之境,強支撐著不能動彈的身體,連說話的氣都沒有,早就失去了生活的自理能力,整天迷迷糊糊分不清白天黑夜。

就這樣,六年的治療,花費8萬多元,家中已是彈盡糧絕,為節約房租搬家到城郊租房。治療留下貧窮,生活的希望渺茫。

2003年11月份,好心人傳遞《轉法輪》給我。我如獲至寶,一遍一遍的看,一遍一遍的煉五套功法,沒兩天,我就感到神奇的法輪在小腹部位旋轉,真神奇啊!

師尊要求學法精進,我邊學邊煉,後又天天抄寫寶書《轉法輪》,整整一年中,我抄寫了五遍。

2003年11月到2005年初的一年中,我這張無法見人的面孔,如今判若兩人,不敢相信的復原了,家人露出笑臉。我現已精神抖擻,自理能力恢復。

師尊浩蕩佛恩,我無法用語言形容。我要告訴世人,修煉大法,今生無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