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正法進程 了卻人心惡自敗

大陸獄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2月2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全體參加洛杉磯法會的同修們好!

我們謹代表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大陸監獄、勞教所、邪惡「洗腦班」的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並祝法會圓滿成功!

以下的這篇心得體會,是目前被非法關押在監獄中的大法弟子在相當艱苦的環境中成文,並輾轉傳遞到我們手上的。受獄中大法弟子的委託,我們將這篇心得體會整理修改,略去對在獄中同修安全有影響的部分,上網發表。

過去的一年中,我們本地的大法弟子針對被非法關押判刑同修的迫害做了大量的揭露工作:專門針對監獄等地發真象傳單、郵寄真象資料、著重揭露被迫害同修的個案、上網暴光邪惡在獄中迫害的殘酷手段、暴光參與迫害的惡警和惡人、針對監獄地區集中時間發正念等,並通過各種渠道和方式與獄中大法弟子聯繫,保證資料的暢通,讓獄中同修能夠及時看到師父的講法和外面的正法形勢,跟上正法的進程。

恰逢洛杉磯法會召開,特委託參加法會同修,向法會呈上,作為獄中同修及我們當地學員正法修煉的匯報。
大陸大法弟子
2006年2月22日

*  *  *  *  * 


首先祝偉大的師尊丙戌年好!

在監獄內受迫害、走正路的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

作為一名目前在監獄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我把自己在獄中知道的一些事,以及自身證實法修煉中的真實情況向師尊匯報,並與同修們交流。

第一部分、艱苦的環境 殘酷的迫害

監獄中的生活是常人難以承受的,在外面的弟子也是很難理解、想像的。

我所在的監獄,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從2001年,進進出出,到現在還有50人左右。刑期在2年至13年不等。現在有十餘個分監區關押著大法弟子,平均每個分監區(中隊)有五人。

我所在的監獄主要是關押重刑犯的地方,死緩無期徒刑的很多,絕大多數的是暴力犯罪。有非常多的人有不好的思想,很多人不止一次判刑。雖然95%以上的人恨共產惡黨,談到邪黨就罵,但是有部分犯人為了自身的利益,受邪黨的控制,為得到減刑、獎勵、好的位置等,幫助邪黨對大法弟子進行殘酷迫害。特別是在2001年至2004年內。主要採用的迫害手段有:

(1) 不讓睡覺。犯人受惡警指揮,暗示,為了轉化大法弟子,有的不讓弟子四、五天睡覺,四、五個犯人輪番看著,白天還強迫重體力勞動,並用菸頭燙手、毆打等,時刻都處在邪惡場中。隨時都有可能被重管、禁閉。在那種邪惡的環境中,要走過來是很難的,但也真是了不起的。

(2) 使用包夾形式。就是派專門的人24小時看管。基本上每個弟子都有2個或以上的明包夾,還有暗包夾。我最多的時候就有3個明包夾,並且我們的行為直接與包夾者的減刑與拿獎勵掛鉤,邪惡縱容犯人成為惡黨惡警的幫凶,對同修們行惡。

(3) 強逼寫思想匯報。採用每季、每月、半月的形式。看弟子的心態,包夾人員也要寫思想匯報,匯報我們的行為,言論以及接觸人員及思想動態。

(4) 強迫集中收看邪黨錄象。每個星期二上午,時間2小時左右。但這種邪惡的迫害活動在2004年底、2005年初取消。所稱原因是,同修們利用看錄象時間進行交流與傳遞經文等。再一個就是,在監獄舉辦的讓一時迷惑的學員上台揭批會上,同修們群起質問惡警,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不讓集體看錄象,在各分監區看,後不久就完全取消了。

(5) 利用邪悟者為邪惡做轉化工作,但是根本不起作用。
(6) 剝奪親人接見、打親人電話、與親人吃飯的權利等等。

第二部分、堅修大法心不動 學法修心去執著

同修們,在監獄內遭受迫害、但卻堅定地維護大法、證實法的同修們是不容易的,是非常偉大的。

每天所面對的犯人,不論你願意不願意,每天都要與他們見面,接觸。
一個分監區有120人左右,每間房有14人左右。犯人們不好的思想是相當多的,很多惡習是相當不好的。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中,怎麼樣才能維持自身的純正,不被污染而掉下去;怎麼樣才能做到「包容」、「放棄」、「平和」、「慈悲」是獄中大法弟子時刻要達到的境界。師父在《不修道已在道中》中真:「一生都是多災難,吃了苦還了業,心性會在一生中,不知不覺中提高,……」對此, 監獄內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是深有體會的。

監獄內受迫害的大法同修們明白,只有堅持學法煉功,才能永遠保持堅如磐石、大法修煉者的無可摧毀的意志。我們是如何學法、煉功的呢?在外面弟子的配合下,採用多種辦法,幾乎所有的經文、講法等都能很快傳遞看到,有的甚至能時常學《轉法輪》。弟子在監獄內煉功儘管邪惡看管得很嚴,但是,有的弟子仍然堅持煉功的權利。

現在我只要是師父發表的經文,儘量背下來,我基本上能背自從《富而有德》至2005年12月31日《賀詞》間的近60篇經文,基本上是2005年才開始背的。還背《洪吟》、《洪吟(二)》、《論語》、《轉法輪》九講的60個標題等,基本上每天都背一篇或者更多,有機會就看《轉法輪》、看《精進要旨》、各地講法等。能保證一週看一遍《轉法輪》。2005年的經文基本上都會背,只要一拿到經文就儘量、儘快背。

我學了師父在2005年的經文後,我悟到每篇經文都是一種天象的變化,不同正法進程的階段,我感到正法進程把大法弟子急速的向前推進著。我以前忽視的師父寫的為法會的賀詞、問候等,現在看來,很少的幾句話就是一個正法進程。現在我再也沒有忽視了。

監獄中的邪惡知道此事,就採取辦法搜查、採用告密者揭發等,有的弟子為此被重管、被關禁閉等。可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惡是封鎖不了宇宙大法真理的傳播的。即使在監獄這種邪惡艱難的環境條件下,大法修煉者的正念之場同時改變著周圍的空間場。正如師父在《回復秘魯大法弟子》經文中所說的:「我知道你們面對的困難也會隨著正法的進程和你們的成熟與努力得到解決。」現在獄警私下聊天時說,我們大法弟子在每個隊都有電子詞典(弟子專用)、經文、書籍等。

獄警現在也不想多管,都給自己留後路。甚至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鋒等也在轉變。在每次按規定查監時,有的獄警暗示包夾或者我們收好大法經文、材料,避免發現,他們不好辦。

犯人們也不象以前那樣對待大法弟子了,誰也不願再被邪惡利用迫害大法弟子。犯人知道,如果迫害我們後出了事,獄警會把犯人做替罪羊。絕大多數犯人都說大法弟子是好人。有的獄警私下說對邪惡判我們的刑非常不理解。不論是獄警還是犯人,大多數認為迫害法輪功是錯的。

我們的執著心也在不斷的去除著,師父說:「......有時會做好,有時會不知如何做。」 (《回復秘魯大法弟子》)正是我們的狀態。

在講真象中,碰到有的人思想是極其邪惡的,有的語言是極其惡毒的,它們罵共產惡黨,但並不都接受法輪功。即使對這些人,大法弟子也要善念對待。前半個多月,有一天突然腦海中閃出一句話:「慈悲看世界,方從迷中醒」,一種透徹的輕鬆,我馬上悟到:大法沒有敵人,大法弟子沒有敵人。同修們在交流中都認識到,慈悲能櫧化金剛。不論他們如何壞或不可救要,同修們的正念「......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也三言兩語》)。

現在我對待周圍的服刑人員及監獄警察,不論他們過去與現在對待大法及弟子的態度及所為如何,我沒有一絲的恨,有的是慈悲,我不把人世中的常人當作敵人。他們都是我講清真象救度的對像。師父在《正法與修煉》經文中講了「......邪惡利用人時往往人本身是不清楚的......」,我就用慈悲抑制他對大法惡的一面,不讓他再對大法及弟子犯罪。至於這部分人是否將來得救,也要看他們自己的選擇。這些是我悟到的一層法理。

獄內的大法弟子有的很精進,有的也曾放鬆自己。通過交流,都能認識到。但有的認識到並不一定就能做到,這也是拉開層次距離的原因。

同修在一起交流的時候,有的表現出「個性」比較強,互相指出不足時,有時會很不冷靜,有時會造成隔閡,有時藉口說修煉的路、形式不同來掩蓋自己的執著,甚至明明知道卻放不下執著,找藉口不願放棄,或認為我也是按照法在做、在悟,在法中找依據欺騙自己等。我自己也在其中反覆著。

通過多次交流,就能跳出自我的人的觀念,從新面對問題。認為一個偉大的走在神路上的大法修煉者怎麼能用常人的觀念來維持自己應該放下的執著呢?

師父在2005年12月1日經文《賀詞》中給大法弟子很高的榮耀,那就是「世中的覺者」。我在思考,怎樣才能配當「世中的覺者」。我想到了師父在經文《正法與修煉》、《也三言兩語》、《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位置》、《弟子的偉大》、《正念的作用》、《神的誓約在兌現中》等。我悟到在與弟子的交流中,也要考慮方法,利用智慧,要善。既然交流是熔煉我們的好機會,就要考慮對方,就要完全為了大家的提高。對同修抱有成見、指責同修的不足時的場是不慈悲祥和的,這種場也是物質,對方會感受到,特別是指責同修的問題時效果會不好,甚至起反作用。師父在經文《再認識》中講的再明白不過了,「......你們在純淨心態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聖的。」我現在的心態是,看到同修的問題,能儘量平和交流,共同提高,特別是反過來看自己,以前大多數是看別人的不足,現在能關心同修,能看到、想到同修在修煉、生活中的困難,儘量考慮幫助同修,使周圍空間場更加祥和。同修們通過交流,悟到有問題出現就要完善、彌補,而不是指責埋怨。現在犯人、獄警也感到同修們是個整體。

師父在2005年11月5日《2005年舊金山講法》中說:「大法弟子你只要自己做的正,你就會改變周圍的環境,你就會改變人。你用不著去講太多,我的大法是給今天大法弟子講的,不是給常人講的,不要注重太多人怎麼想的。只要你們在人世間能夠走正自己修煉的路,誰都會正視你。"

當我再從新學時,感觸很深,回想著我及身邊的同修及一些發生在大法弟子身上的事。在監獄犯人及獄警都是在使用放大鏡或顯微鏡在看待大法弟子所做的每件事,用他們的標準衡量哪些是真法輪功,哪些是假法輪功(監獄中的人稱呼大法弟子為法輪功)。對寫了「四書」的(向邪黨妥協)被所謂的轉化的(無論真假)都稱假法輪功,對堅定並承受巨大苦難的為真法輪功。

現在執著心磨去了很多很多。修煉大法沒有別的選擇,因為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2002年至2004年期間沒有做好的同修,嵊取各種形式、聲明以及自身的行動去洗刷污點,做的非常好。只有極個別的少數幾個人沒有敢走出來,「怕心」還在起作用,但又放不下大法,等待著、觀望著。其他弟子以最大的慈悲心關心幫助那幾個學員。我們意識到我們必須這樣做,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是證實法。

第三部分、整體配合 揭露迫害

我們每個分監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都形成了一個整體,犯人們都很佩服我們,不理解我們來自不同地區、不同職業及文化,以前又不認識,同修們為什麼能象一家人一樣。

監獄規定不許大法弟子講話,但我們絕大多數大法弟子頂著邪惡的壓力,破除舊勢力的安排,經常互相講話交流。後來獄警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犯人們也基本上不管了,有的犯人說「大面上過的去就夠了,幹部在時避一下就行了。」有一個犯人對我說:只要不談法輪功就行,至於真的談不談我也不管。同修們也越來越成熟了,能夠應付各種複雜的環境和人與事。

為了減少邪惡對我們的迫害,監獄外的弟子起到了巨大的作用,隨時網揭露迫害,使邪惡害怕,有些邪惡的活動被迫取消,充分體現了整體的法力。

第四部分、正念除惡 講清真象 救度眾生

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的導航、呵護下,在法輪大法的佛法淨化中,同修們越修越好,越修越成熟,用大法修出的智慧證實法,講清真象,救度世人。

表面上邪惡還是很邪惡,但作用越來越弱。

我們一直堅持發正念,每天中午12時,晚上6點,其餘時間個人根據情況發。我所在的分監區弟子堅持的比較好,對正在監獄內受迫害的弟子,發正念時也加進對他們的迫害的清除。我了解到有個別分監區弟子集體發正念堅持的不?潁??衷諞哺?俠戳恕?p>監獄中被迫害的弟子都非常堅定,每年監獄都要填年終考核表,考核表中有一欄內容「認罪服刑情況」,同修們都寫兩個字「無罪」,這種填寫,監獄也不管了,他們毫無辦法了 ,只是走走形式!

現在我們主要用《九評》講真象。在我所處的人群中,在我們幾個弟子的講清真象中,「三退」的人在逐漸增多,其他弟子所在的監區的人群中也在發生著同樣的變化。

關押大法弟子的分監區的環境也大大改善著,那是正法的進程洪勢的掃蕩與同修們的努力和成熟開創的。監區中有越來越多的人在反迫害,為大法弟子做事,選擇著自己的未來。犯人絕大多數用正的一面看待大法與大法弟子,說你們要是拿槍就好了,我跟你們一起推翻邪黨。犯人們隨時隨地的在罵邪黨,認為它們講的都是假話。

周圍有很多人選擇迎合自己的方式要我們救度他們,每天面對這些人,我們智慧的用對他們能接受的方式講清真象。

現在有一部分犯人得法了,有一部分犯人「三退」了,整個環境發生了巨大改變。人的頭腦越來越清醒了。

由於部分犯人得了法,又不斷的有犯人「三退」,邪惡對大法與大法弟子已無能為力了,徹底解決獄內大法弟子的問題也只是時間的問題了。作為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決不辜負大法賦予我們的責任、使命,用正念走正修煉的路。做真正「世中的覺者」(《賀詞》)、「未來的法王」(《賀詞》)。

第五部分、 徹底否定舊勢力的迫害

我寫的這些只是我所經歷的和看到、聽到的情況,當然還有對法的體悟。監獄的環境還是很邪惡的,每個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周圍環境也不盡相同,迫害的邪惡成度也不一樣。

我在思考,為什麼現在還有很多大法弟子被中共邪黨非法判刑、非法關押,有的還在監獄內為證實法被帶鐐銬長期禁閉關押,也有的因為經文等被搜出而重管。這些有我們自身的因素。但是師父講過,「被抓不是目地,證實大法才是真正偉大的、是為了證實大法才走出來,既然走出來也要能夠達到證實法,才是真正走出來的目地。」 (《理性》),「......為被迫害的同修想辦法......」 (《成熟》),師父還說:「雖然我們不承認舊勢力的存在與安排,但是它畢竟幹了它們所幹的。」(《走正路》)所以,怎麼樣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反對這場迫害,怎樣去營救被非法關押的監獄內的弟子,外面的同修們,這已經是擺在我們面前的問銓了。我悟到,可以利用常人的各種法律、申訴;在同修們的幫助下,請我們的親屬站出來揭露迫害,討還公道,要求無罪釋放,並嚴懲迫害的兇手等等。

同修們,現在是徹底鏟除在我們周圍空間場的一切邪惡因素及邪靈爛鬼的時候了。邪惡越表面越沒力量,但還沒徹底清除,還在行惡,還在給大法弟子救度眾生造成損失、障礙。正法修煉之路雖說艱難,但我們跟著師父,正念正行,也走到了現在。

師父在《轉法輪》最後講到「難忍能忍,難行能行。」我提議全面營救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吧!

我用師父在《洪吟(二)》中的「別哀」來結尾:

身臥牢籠別傷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2006年美西法輪大法國際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