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華夏民族的毒瘤(七)

――讀《九評xx黨》有感
流鐵


【正見網2006年04月01日】

三、毒瘤最後的瘋狂

(一)利令智昏,鼠目寸光

在今天,我們可以看到大量的大學生入黨,這個癌組織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長大。今天的大學生為什麼如此熱心的要入黨呢?是因為他們信仰共產主義嗎?不是。今天的中國人信仰共產主義的人已經寥寥無幾,無論是黨的高層幹部還是貧民百姓。是不是因為名利以及受騙而要加入這個毒瘤組織呢?――不言自明!

有的入黨是為了方便找工作,因為某些國企要「黨員」優先;

有的入黨是為了當官,為了高人一等,趾高氣揚,掌管他人;

有的是為了撈取私利而積極加入xx黨,助紂為虐、如魚得水;

有的是希望一生中能有所作為,因為在xx黨統治的天下,除了入黨外沒有個人發展的機會而選擇加入;

還有不少人是為了分套房子、甚至爭個「進步」的面子而入黨的……

既然絕大多數人入黨的動機不是因為信仰而是為了謀取名利,那就註定了這個黨組織連作為馬克思主義邪黨都不夠格,而註定是徹頭徹尾的腐敗利益集團,而註定了這個組織沒有了善變的可能。然可怕的是,這個主宰和寄生在華夏民族肌體上的毒瘤,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暴力機器,而且是組織最嚴密的最臃腫的邪教暴政集團。

今天,中國的「工人階級」已經解體,取而代之的是特殊利益集團(即特權階層),利益相對受益的集團,利益相對受損的集團,以及社會底層形成了今天中國的社會格局。其中特權階層,除了政府的中堅力量,以及極特殊的人物外,就是整天無所事事、吃吃喝喝、荒淫無度的中共黨棍。

而這部分黨棍就是華夏毒瘤的組成細胞,通過浮腫的變異政府細緻入微的吸血管道,蠶食民脂民膏,斂取了大部分的社會財富,讓歷史用驚人的速度締造了最貧苦的社會底層和最富有的黨國大亨,貧富差距拉大到了讓中國政府的黨國大員感到無比恐懼的地步……而只要允許毒瘤的存在,則任何力量都無法阻止它自身的癌變,則任何力量都無法停止華夏民族的苦難。

如果這個暴政的毒瘤還有明天,那麼明天的毒瘤將要比今天更加的腐敗和墮落,走向腐敗和墮落的黨派必然要滅亡――這已經成為一個不容質疑的常識問題,這是「天意」。有良知和理智的人們看了《九評》,都自願退出了那個毒瘤組織,唯有那些被眼前利益沖昏了頭腦,迷住了心竅的人全然不知道其災難的來臨。

「中國共產黨因為自身生存危機,自上世紀八十年代開始經濟改革,把人民財產權利部分歸還,也把共產黨政權這個龐大而精密的控制機器,捅破了最初的一個窟窿,這個窟窿,到今天越來越大,發展成為全體共產黨官員發瘋般為自己聚斂財富。」――(《【九評之一】評中國xx黨是什麼》)

「邪教共產黨在本質上否定天理、扼殺人性,本性上狂妄自大、極端自私、為所欲為。雖然在實踐中不斷犯下禍國殃民的罪惡,但是它永遠不會承認自己的罪惡,也永遠不敢讓人民看清自己的本質。另一方面,共產黨從來不在乎改換口號和招牌,因為這一切在共產黨看來都是手段,只要有利於共產黨的生存這個大目標,共產黨什麼都可以干,因為它毫無道義原則可言。

這樣一個制度化、社會化了的邪教,其發展方向,只有走向徹底的墮落。由於權力的高度集中,由於對社會輿論及各種可能的監督機制的扼殺,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止共產黨走向墮落和腐敗。

今天的中共,已經墮落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貪污黨』,『腐敗黨』。據中國官方統計,全中國有兩千萬黨政官員在位,二十多年以來已經有超過八百多萬黨政官員被查實有腐敗犯罪,受到中國黨紀、政紀、法律懲除,再加上未被查出的腐敗分子,實際上中國黨政官員的腐敗已經超過三分之二,而被查出的仍不過只是一少部份。」――(《【九評之八】評中國xx黨的邪教本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