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華夏民族的毒瘤(一):前言

―讀《九評xx黨》有感


【正見網2006年03月25日】

前言

華夏民族,這個世界上最古老的民族曾經創造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文明,在長江黃河所流淌的土地上休養生息;中國,這片廣袤的土地,曾經象一位偉大、寬懷、慈愛和諄諄善導的母親,充滿了愛和美麗。

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中華母親的肌體上出現了一個腫瘤,那個腫瘤就叫政治,它在母親的肌體中專門吸食著營養和能量,甚至吞噬人的靈魂。政治,讓人們結黨營私,歷史上的一個個政客利令致昏,鼠目寸光,惟利是圖,他們拋棄了自己的信仰,敗壞了道德,忘記了愛,出賣了自己的良心。這個腫瘤,所到之處,伴隨著狂妄自大、勾心鬥角、欺騙、政變、謀殺;伴隨著戰爭、貧窮、饑荒、疾病、痛苦、毀滅;這個腫瘤,在變換時空、鬥轉星移之中,留給了我們這個民族晦暗的記憶。

更可怕的是,在一個暴風驟雨的夜裡,似乎「上帝」死亡了,謠言和仇恨滲透了母體的每一個細胞,東方瀰漫起了巨大的恐懼,母體中的某些浮躁的細胞偶然受到了外界的某種刺激――邪惡的幽靈乘機遊蕩到他們面前:「我許諾將讓你們主宰一切,並給你們以無限的養料,但是你們必須要學會仇恨,要滅絕正信,要忘記祖宗,要煥發鬥志,要失去理智,要蠢血沸騰,要出賣靈魂,要獸性發作,要毀滅一切!無論是勾心鬥角、欺騙、政變、還是謀殺,你們都必須對我絕對忠誠;無論是戰爭、貧窮、饑荒、還是死亡,你們都必須對我絕對忠誠!你們不需要尊嚴,你們不需要善良,你們不需要歷史,你們不需要文化,你們不需要自由,你們不需要恐懼,你們只會殺戮!」母體中那已經痛苦、冷漠、絕望的子民啊,居然真的把自己的肉體、靈魂和良知拱手交給了這個邪靈,而且絕望的等待著那些貪慾的兌現......

時間啊時間,你多麼的無情,歷史啊歷史,你充滿了冷漠!恐怕連先知都無法預感你的炎涼,邪惡的幽靈詛咒著華夏民族――於是那塊腫瘤,在貧病交加,傷痕累累,痛苦掙扎的母體中迅速癌變,在變換時空中,蛻變成了華夏民族的毒瘤――在1949年十月的一天。

邪靈似乎真的讓毒瘤的細胞主宰一切,但是歷史,恐怕已經無法讓這個貪慾的毒瘤再繼續存在下去了……今天的中國,如同一位身患癌症的病人,滿身長滿了毒瘤,面目猙獰而且恐怖,燥動不安,痛苦掙扎,生命垂危;她的子民,象一個個被父母拋棄的小孩,失去了愛的依託,在黑夜中找不到回家的路,痛苦、恐懼、疲憊、失落,甚至連靈魂都將被自己遺失在黑暗裡。

一天早上,癌細胞猛然發現,可掠奪的資源已經枯竭,可壓榨的組織已經壞死,可迫害的同胞都已經被殺戮……剩下的全是繼承了自己罪惡和瘋狂的同類,「鬥爭――殺戮――征服――改造――壓榨」,是絕不含糊的生存原則,一個比一個兇悍霸道,一個比一個劍拔弩張,一個比一個自私冷漠,自己也在橫衝直撞中被擠壓的無處脫逃,在毀滅一切之中毀滅了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