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華府集會 證人現身指證中共活體器官移植罪惡



【正見網2006年04月21日】

4月20日下午2點,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Mcpherson廣場舉行新聞發布會,6周前披露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安妮(Anni)和皮特(Peter)公開現身,指證中共勞教所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罪行。他們表示選擇胡布會面的日子、國際聚焦中國的時刻,冒中共滅口的風險,用生命做證,曝光中國勞教所發生大規模盜賣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圖為集會現場


他們在集會上表示,雖然中共轉移和挪空了蘇家屯,但中共無法挪空和轉移全國所有關押法輪功學員勞教所,罪惡曾大規模發生在那裡,而且今天仍然在持續。

法輪功學員在集會現場打出了各種各樣的橫幅,包括「曝光勞教所惡行」、「解體中共惡黨」、「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和壞人」、「徹底清查中國勞教所、監獄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安妮和皮特我們支持你」。

在著名歌唱家關貴敏先生及其夫人悼念受迫害致死法輪功同修的歌聲後,安妮和皮特現身新聞發布會,全場一片掌聲,法輪功學員表示:「安妮和皮特,我們支持你!」「安妮和皮特,法輪功學員感謝你!」。

證人之一的安妮和她的前夫曾經在2000年到2003年之間曾經在蘇家屯血栓中心結合醫院工作過,她的前夫就曾經是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眼角膜器官的主刀醫生之一。安妮說:「蘇家屯的罪惡已被中共掩蓋,沒有辦法再得到更多證實,但這只是冰山一角。」她呼籲調查中國的其它監獄、醫院等相關設施,因為中共無法對所有的證據罪行進行掩蓋。她堅信:「我想靠我們的真心,會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我們會救到那些存活的法輪功學員,我相信我們大家以後會做好的。」

證人安妮在接受媒體採訪

安妮還表示:「如果我不站出來,可能能活到六七十、七八十歲,但一輩子會心裡壓抑。」「我今天說出了真相,明天可能會被殺,但你們知道這是中共乾的」。

在現場,第一個出面指證蘇家屯事件的證人,也就是曾經以筆名「金鐘」在大紀元報紙上發表文章的作者皮特(Peter),以讓全場高喊「法輪大法好」開始了他的證詞。他在現場披露了雖然中共清空了蘇家屯,但是他願以他的生命作為保證,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是真實存在的,並且不止蘇家屯一家,這只是冰山的一角。

證人皮特在接受媒體採訪

皮特同時表示,希望所有知道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證的這些證人,能夠勇敢的站出來,來結束中共的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當記者問及此事曝光後,是否遭受中共威脅時,皮特表示,收到中共當局的威脅電話恐嚇他要將「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在集會的最後,來自澳洲的戴志珍女士以及她的女兒,美西的法輪功學員李祥春,以及來自加拿大的王玉芝女士等學員紛紛上台,指證中共的這場迫害,並且呼籲更多的知情者共同出來揭露這場迫害,制止中共的暴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