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良知喪盡後,剩下的是什麼?──由蘇家屯式集中營所想到的

周正 綜述


【正見網2006年04月07日】

目錄

1 蘇家屯:悲劇知多少?
1.1 瀋陽軍區老軍醫指證全國有幾十處類似蘇家屯集中營內幕
1.2 追查國際組織發現許多城市都在參與犯罪
1.3 蘇家屯龐大地下工事群
1.4 中共同意將法輪功學員進行任何處理

2 對器官移植和集中營的更多線索
2.1 器官偷盜司空見慣
2.2 哈醫大二院研究生:活體摘取器官的親身經歷
2.3 腎移植手術武警醫院做的多
2.4 有關四川省勞教集中營的一點線索

3 世人睹目
3.1 此地無銀三百兩──評中共外交部對蘇家屯集中營事件的反應
3.2 紅朝謊言幾時休?
3.3 國內知名律師:蘇家屯事件是真實的
3.4 從大背景看蘇家屯血案的真實性

4 國際關注
4.1 華盛頓時報報導蘇家屯活取器官黑幕
4.2 聯合國特使將調查蘇家屯黑幕
4.3 亞城集會抗議「塑化人體」展
4.4 全球譴責蘇家屯集中營暴行

5 暴政與道德淪喪
5.1 廣西大規模屠殺與吃人調查
5.2 從「階級敵人」= 生產原料,看中共迫害的殘忍無度
5.3 中共對法輪功的國家恐怖主義
5.4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令人髮指的酷刑
5.5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駭人聽聞的虐殺

6 對蘇家屯式集中營的反思
6.1 從欲蓋彌彰的新《規定》說起
6.2 由「孫志剛事件」到蘇家屯
6.3 蘇家屯與九評退黨
6.4 蘇家屯告訴了我們什麼?
6.5 結語:當良知喪盡後,剩下的是什麼?

附錄1:赴中國大陸調查蘇家屯集中營及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委員會成立
附錄2:赴大陸集中營調查委員會緊急公告


引言

《諸世紀》流傳的預言中可能沒有一部預言象聖經《啟示錄》更廣為人知且怵目驚心,因為它用種種鮮明的異象構畫出最後的人類註定將面對的現實:恐怖的天災、瘟疫和殘酷的正邪之戰,神(上帝)最後的審判,這一切對邪惡的懲罰是駭人的,對整個世界是致命而毀滅性的,同時它也描繪出人類最終的希望,當正義徹底打敗魔鬼撒旦,更新的宇宙將成為善良、信仰忠實於神的人們的永恆的天堂。[1]

反思我們現在所處在的時代,不由的令人深思……

1 蘇家屯:悲劇知多少?

1.1 瀋陽軍區老軍醫指證全國有幾十處類似蘇家屯集中營內幕

據大紀元2006年3月31日報導,在前兩名證人相繼揭出蘇家屯存在血腥集中營的黑幕之後,一名 「瀋陽軍區總後勤部下屬的一名老軍醫」的證人站出來指出:蘇家屯地下集中營的確存在,摘除器官也很普遍,焚燒屍體甚至活人直接焚燒也很普遍,但蘇家屯醫院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份。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提供的一些佐證也指出了同類情況。[2]

據這名來自軍隊系統的證人說,所謂的蘇家屯地區的醫院僅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份,但是目前的法輪功學員基本上還是在監獄、勞改營、看守所較多,只有需要的時候才大規模調動。

這名證人(以下簡稱「老軍醫」)說,目前全國最大的關押法輪功的地區主要是黑龍江、吉林和遼寧,僅在吉林九台地區的中國第五大法輪功集中關押地就有超過1.4萬人被集中關押。

「老軍醫」透露:「在我接觸的資料中中國最大的法輪功關押地在吉林,只有代號是672-S,關押人數超過12萬,集中了很多的全國各地的法輪功、重刑犯、各種政治犯,但是地址不詳。」

「老軍醫」說:蘇家屯地區醫院的所謂的地下集中營在2005年初的確曾經關押超過1萬多人,但是目前日常的關押人數僅保持在600~750人,很多已經被轉移至其它集中營。

「老軍醫」說,目前即使進入蘇家屯地區調查也是查無證據,因為轉移幾千人太容易了。轉移5000人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了,專車專列,使用封閉的鐵路貨車,因為我曾經目擊從天津向吉林地區的轉移列車,一次專列轉移超過7000多人,全副武裝,夜間進行。所有的人都被銬在專門的扶手上,象被吊起來的白條雞一樣。

1.2 追查國際組織發現許多城市都在參與犯罪

追查國際近日在全國範圍進行了緊急調查,發現滅絕人性的蘇家屯式的集中營在中國不止一個。至少在北京、天津、上海、湖南、山東、遼寧、廣東等地都發生並正在進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3]

血栓醫院是目擊者指證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場所。經調查核實,儘管蘇家屯區就有殯儀館,血栓醫院確實使用醫院的鍋爐房焚燒屍體,參與焚燒屍體的人員存有從屍體上收集來的戒指等物品。根據中國國務院1997年發布的殯葬管理條例,各級民政部門負責殯葬管理工作,任何單位和個人未經批准,不得擅自興建殯葬設施。血栓醫院公然違反國務院法規擅自用本單位鍋爐焚燒屍體,涉嫌有相當數量屍體需要避開公眾視線自行處理。

瀋陽是全國少數幾個器官移植規模特別大的城市。據調查,瀋陽開展器官移植的醫院有10家左右,2005年公布的腎移植手術250例,肝移植70多例。瀋陽軍區總醫院(其泌尿外科是軍區腎移植中心):截止2006年1月,已完成腎移植1500多例。位於瀋陽市的解放軍463醫院(空軍醫院)的同種異體腎移植手術量位居遼瀋地區前列。瀋陽的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器官移植科到2005年,已完成腎移植手術600多例,肝移植120例。 根據器官移植的特點,只有在有充足器官供體的地區才有可能大力發展器官移植。

因傳統觀念的限制和影響,中國人在捐獻身體器 官的問題上一般很保守。因此,在中國捐贈器官者寥寥無幾。根據國際上廣泛報導和證人的證詞,中國大陸普遍使用死囚的臟器作器官移植的來源。 這在國際上已是不爭的事實。 由於各地普遍開展器官移植,除了少數例外,死囚器官只能提供死刑執行地附近醫院使用。按照國際大赦的數字,中國每年處決的犯人2000人左右,而最高的估計則是每年約1萬人。在醫學上,直系親屬之間做活體腎移植的匹配率是50%,而兩個親屬之外的人完全符合配型卻只有幾百萬分之一的機會。 因此,如果考慮到組織配型的因素,即使是不完全配型,死囚器官的實際使用率也會低得多。這個數字落實到瀋陽這樣的城市,即使把全部經組織配型可使用的死囚器官都用上,也不能滿足瀋陽市實際每年完成的移植手術。然而,中國醫科大學一院器官移植科副教授吳剛卻說, 「目前瀋陽市腎源是完全充足的!」

由於腎源的缺乏,即使在有捐贈器官意識的美國,醫療單位雲集的新英格蘭地區平均等待腎移植手術的時間是3到7年。而根據國外組團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提供的消息和追查國際調查員的調查結果,中國腎臟移植包括配型在內的等待時間僅為一個星期到一個月。位於瀋陽的中國醫科大學中國國際移植網援助中心(China International Transplantation Network Assistance Center (CITNAC))保證在一個月內找到合適的肝臟供體,最多不超過2個月。而找到腎臟的時間是一個星期,最多不超過一個月。如果在手術時發現供體腎有問題,則保證提供另一個腎源,時間不超過一個星期。 由於這個緊急腎源同樣存在組織配型問題,因此幾乎不可能來自另一個死刑犯或是意外事故死亡者,只可能取自一個備用的器官庫。考慮到腎臟必須在24小時內移植,這個備用的器官庫只能是活人。如果再加上組織配型的因素,顯示至少在瀋陽地區有一個相當龐大基數的隨時可以配型摘取器官的備用的活人器官庫。

為外國人提供器官移植手術2003年,在瀋陽建立了「中國國際移植網援助中心 (CITNAC)」 。該中心的網站用五種語言(日語、韓語、英語、俄語和中文)面向世界招攬移植病人,並稱每年有超過100例腎移植和20例肝移植在該中心完成。2004年以來,中國器官移植機構僅僅在瀋陽就接受了100多日本病人。2003年―2005年,3000多名韓國人赴華移植器官。「美國之音」報導, 溫哥華一名從事腎臟移植國際貿易的商人安排了不少加拿大腎臟病患到中國接受手術。

根據中國官方統計,1991年到1998年,8年間全國施行肝臟移植數僅78例。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以後,肝臟移植數開始成倍增長。1999年、2000年和2001年分別施行了118 、254 和486 例,到2001年的統計累計996 例次[14]。 到2003年,肝移植飆升為3000多例。顯示1999年以後全國器官供體明顯增加。這裡以肝臟移植為例是因為肝臟是單一器官,移植後供體不能存活。

追查國際的調查記錄顯示,至少在河南、山東、上海、廣州、北京、天津、遼寧和湖北,都有醫院工作人員或直接參加移植的醫生向調查員表示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綜合初步調查結果,可以判定: 以法輪功學員作活體器官供體的蘇家屯式集中營在中國不止一個, 且遍布大半個中國。

這裡僅舉幾個案例。詳細情況將另擬單獨報告公布。

案例1 (湖南某醫科大附屬醫院)
醫生:我們選擇的都是年輕的、健康的腎臟。年齡大了一概不要。
問:煉法輪功的有沒有?……
醫生:這個你放心啦

案例2(山東某醫院)
問:煉那個法輪功的那種沒有一點的病這種腎……
大夫:嗯……反正四月份肯定會比較多的這樣的供體,現在這供體逐漸多起來了
問:怎麼四月份為什麼會多起來?
大夫:這個我沒法跟你說,因為這牽扯到 …… 不是說 …… 這些就是沒必要跟您解釋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沒法解釋……

案例3 (廣州某醫院)
問:(腎移植)要等多久呀?
醫生:來了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做了。
問:但是提供的這個腎體要健康要新鮮,而且要活,不會是死人吧?
醫生:那當然是好的啦!
問:有沒有這種煉法輪功的這種提供的……
醫生: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

案例4 (天津某醫科大學)
問:醫生講這個腎源挺好的,他煉功,問煉什麼功,煉法輪功,就是煉法輪功身體都比較好嘛?……
答:那當然了,我們也有這種情況……, 都是有呼吸或者是有心跳的一些供體,我們也會有,今年到目前為止可能這樣的有十幾個這樣的腎臟,……當然供體質量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說這個供體年輕,而且呢供體的熱缺血時間非常短,甚至沒有,這種情況沒有熱缺血,這種情況對移植腎的遠期愈後肯定是有好處,這是肯定的……

1.3 蘇家屯龐大地下工事群

據蘇家屯黨建網2005年8月8日和瀋陽日報8月11日報導,一個日本侵華期間修建的地下工事群日前在蘇家屯區被發現。據有關專家介紹,在瀋陽地區發現日軍地下工事群尚屬首次。[4]

這個地下工事群位於蘇家屯地區的瀋陽南站蘇北編組站附近。在蘇北貨運中轉車間西側,有一個混凝土澆築的地堡是這個工事群的入口,也是該工事群的發現地。整個工事群分為地上和地下兩部份。地上部份主要是炮樓和地堡,一共有5個。地下部份主要是位於地表下近8米的鋼筋水泥通道。據附近以前進入過該工事的居民回憶,地下通道高約2米,寬約1.5米,裡面設有大約10平米、類似指揮所的小房間,並且還有存放彈藥等專用區域,「進入後走上數百米仍然看不到盡頭」。

「2000米的地下工事,裡面有彈藥倉和槍械掛鉤,大部份被水淹沒,水裡生長著沒有眼睛的魚類……」8月11日,蘇家屯一位攝影師致電九一八歷史博物館,稱發現日軍秘密工事。

據發現者介紹,這個工事從地面上測量,有近2000米長,現在只能進入一半,剩下裡面都被水淹沒了無法進入,工事裡的水很清,水裡有魚類生長,但都是無眼魚,因為長時間沒有光線,魚的眼睛都已經退化。

這個地下工事20年前曾經有人下去過,並發現過屍骨和彈藥倉,牆壁上還有掛槍的鐵鉤。當時這麼大的工程,當地90歲以上的老人都不知道,說明地下工事的秘密性。

從雪松路49號的血栓醫院到瀋陽南站的貨場的直線距離還不到兩公裡呢。那麼這個兩公裡長的日軍地下工事能不能通到血栓醫院呢?

另據瀋陽日報2002年10月9日以「探訪瀋陽『地下世界』」為題報導報導說:「總面積108萬平方米、一眼看不到頭的香蕉存儲庫、可容納數百人的醫院、能跑汽車的通道……這些設施很少有人看到,因為它們都深藏在地面以下。這便是瀋陽從70年代至今陸續建設並繼續開發的瀋陽地下人防工程。」

瀋陽的地下工事、人防工程與法輪功學員的被關押及器官摘取關係有多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會清楚。

1.4 中共同意將法輪功學員進行任何處理

當然,將法輪功學員大批關押集中營裡、摘取器官出售、並焚屍滅跡,這些令人髮指的行徑如果沒有高層的支持是沒有人敢這樣做的。

「老軍醫」指出,中共目前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已經公開宣布為「階級敵人」,也就是最嚴厲鎮壓的對像、重刑犯。據指證,根據最新的決定,「中共中央」同意將法輪功學員作為「階級敵人」進行任何符合經濟發展需要的處理手段,無須上報。

也就是說法輪功學員如同中國許多的重刑犯一樣,不再被當作人類而是當作產品原料,成為商品。

這名來自軍隊系統的證人說,根據「國家規定」,省一級政府有權在所轄軍區的監管之下設立重刑犯罪分子的資源再回收機構,這是中共中央軍委在1962年就有的文件,而且一直沿襲至今。根據該文件規定,死刑及罪大惡極的重刑犯罪份子可以根據國家及社會主義發展需要進行相應的革命化處理,在文革期間最大的革命化處理就是食用,就是用來做食物,其次是建立各種工程及進行生產作業。

「老軍醫」說,根據1984年的補充規定,重刑犯的器官移植被合法化,許多的地方公檢法部門對待該問題基本上要麼是直接移植然後火化,要麼擊傷進行形式死亡儀式後直接移植然後火化。進入1992年後,實際上完全公開化了,由於許多行業的發展,人體成為昂貴的工業資源原料,活人甚至死人屍體成為原料。

許多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慘烈覺得難以理解,主要原因還是對中共的本性認識不夠。回顧中共的歷史,當它要將某些特定群定為清除對像時,上自國家主席、下至無辜的平民百姓,什麼時候手軟過呢?更何況,它現在面對的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煉功人呢?

據向大紀元提供蘇家屯消息的資深媒體人介紹,「中共隱瞞很多東西,那麼多單位迫害法輪功,公安做了那麼多,有些學員被打死,家屬都不許收屍,直接送火葬場燒,燒了以後骨灰家屬都沒法去領。法輪功現在在中國處於一種什麼樣的地位?就是只要你煉法輪功,你就被宣傳得被人看不起,而且你消失了就永遠消失了,再也找不到,都不許過問。」

2 對器官移植和集中營的更多線索

2.1 器官偷盜司空見慣

據2006年2月24日東方網轉載的《華商晨報》一篇報導披露,2004年初,瀋陽醫學院奉天醫院(即瀋陽市第八人民醫院、瀋陽醫學院附屬中心醫院)手術外科,曾經收治過一名因車禍造成腿傷嚴重的女患者。在手術台上,被全身麻醉後,手術室突然走進一名其他科室的醫生,這名醫生手提特製針頭,從患者軀體中抽取出相當數量的骨髓後離去,隨後手術照常進行。不久前,據該院內部一名舉報者說,這名醫生抽取出的骨髓,後來被其他科室運用到「骨髓幹細胞體外培養」實驗中。

骨髓尚可偷盜,器官就更不在話下了。2002年8月4日,葫蘆島市邱皮溝煤礦職工方艷軍在井下事故中喪生。事故發生的第2天,在未經家屬同意下,南票區公安分局法醫室對方艷軍屍體進行解剖,事後死者部分內臟器官丟失。

2.2 哈醫大二院研究生:活體摘取器官的親身經歷

據一位曾在在哈醫大二院讀研究生的讀者介紹:哈醫大二院是黑龍江省最大的醫院,心臟移植在國內很有名氣,同時還開展腎臟移植和肝臟移植。和全國許多家醫院一樣,哈醫大二院器官移植的供體器官基本來自犯人,當時科室內的醫生和我的同學們都知道。[5]

一次科室內又有患者需要器官移植,我們被醫院的醫務科通知,明天會有符合要求的「死刑犯」,於是在老師的帶領下,我親身經歷了這樣一次終生難忘的一幕。

本來在我的印象中,摘取一個「罪有應得」的犯人的器官,來挽救另外一個生命,並沒有什麼錯誤,但那次經歷,卻使我從新認識了在中國所進行的器官移植的意義和真實面目,並促使我更加認真的去看清共產邪黨的醜惡面目。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在摘取那個犯人器官的時候,他還活著!

取器官和槍斃犯人的地點就在哈醫大二院院內,那一天我們到場的時候,已經有醫務科的領導和許多其他科室的醫生,我看了一下,有眼科、普外科、泌外科,還有骨科來的,大家都很悠閒,似乎對所將要發生的事情司空見慣。大家都在等待那個「犯人」的到來,大約在上午九、十點鐘的光景,來了幾輛警車,大家都很自覺的都進入到待取器官的裡屋,而犯人就在外屋在現場打死。我當時好奇,就偷偷的通過裡外屋之間的窗戶向外屋看,押進來的犯人很年輕,沒有經過什麼特殊的手續,犯人就跪在一片堆在牆角的沙堆面前,一個同樣年輕的警察掏出槍,對著犯人的大腦射擊,一聲沉悶的槍響過後,裡屋的醫生們似乎就如同聽到了信號,以極快的速度衝出去,將犯人抬到裡屋。相關的人員穿著一次性的手術衣開始忙碌起來,最開始取器官的就是我們,但我驚訝的發現,在我們手術操作過程中,那個犯人並沒有死!原來那一槍並沒有準確的擊中腦幹,在摘取器官的過程中,病人的喉嚨裡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我當時已經毛骨悚然,但那些在取器官的「醫生」們竟然聽而不聞,我當時的心情無以言表!醫生應該是治病救人的,醫生的職業應該是崇高的,醫生的德性應該是高尚的,但他們,竟然以救治一個生命的名義,卻在實實在在的殺害著另外一個生命!而門外的那些「人民警察」們,此刻正在吸著香菸,和醫務科的領導交談正歡!

我的大腦似乎麻木了,要的器官很快的,很熟練的就取完了,一批「醫生」滿意的離去,然後其他科室的醫生開始一擁而上,在病人的眼睛上,肚子上,陰囊,髖關節等處忙碌著……

病人喉嚨裡呼嚕呼嚕的聲音漸漸的消失,轉眼滿屋子的醫生已經蹤影全無,只剩下剛才那個犯人殘缺不全的身體和收屍人──犯人的身體將被運送到火葬場直接焚燒,而他的親人卻在這個過程中一無所知,據說只有事情全部結束後才會通知他們。

這位讀者表示,看到最近瀋陽蘇家屯對法輪功學員慘絕人寰的迫害,聯想到自己的親身經歷,深切感受到共產邪黨的社會裡,已經把人都變成了它的工具、變成了兇手。

2.3 腎移植手術武警醫院做的多

據一位大紀元讀者投書,腎移植的手術多在腎源充足的醫院做的多,而大陸很多腎源多來自死刑犯人,所以武警醫院做的多、技術成熟;因為武警醫院與法院關係密切而且一般執行死刑者(即劊子手)也是武警系統的,所以比較方便。

通常醫院要給法院給若干的錢(不知道多少),同時要和劊子手協商好,然後在執行的時候,一般劊子手都是在非要害部位打犯人一槍,槍聲後,醫生們立即出動,將犯人拖進救護車內,此時的人還是活的(要求活的,死的取出來不好),給人打過麻藥以防在取器官時犯人發出叫聲亂動,然後若干醫生按事先分配好的各取所需的器官,取完後就剩了皮和骨頭架子,再做簡單的填充和縫合就送往火葬場,所以家屬是不讓見屍首的。

他們是取腎,取出來後,冰凍住,然後立即送往醫院,而醫院已經做好了換腎的一切準備在等。

2.4 有關四川省勞教集中營的一點線索

大紀元3月27日報導了知情人提供的有關集中營的一點線索:

四川省一直都在盜取死刑犯人的器官。青年死刑犯人,把犯人在刑場剛一槍決兒(死沒有也不知道),非法盜取人體器官是常事,這類事太多群眾都知道了,一直都在這樣干。 各縣都有這種事情,法院、公安、醫院的人都知道,這樣吃死人、賣死人,發死人財的是常事。[6]

2001年前後,江xx當政時期,投資60億各省建立集中營是事實。

我的一個朋友知道「蘇家屯邪惡集中營」事件後告訴我這樣一件事:四川省眉山市由610辦和司法廳共同負責籌建,撥款建一所大的勞教集中營,集中營還有醫院,大概說是已經建成了在使用。是司法廳涼山地區的一個山區縣勞教集中營在使用,具體情況不明、請知情者補充消息。

古人云:「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至始也。」普天之下,還有比活摘器官、令人致死,並焚屍滅跡,更加傷天害理的嗎?

3 世人睹目

3.1 此地無銀三百兩──評中共外交部對蘇家屯集中營事件的反應

經過三個星期的沉默,中共外交部終於出面回應蘇家屯集中營事件。中共本能性的對曝光事件的矢口否認,已經是令人見怪不怪了,因為中共從來沒有承認過自己的錯誤與罪責。在這場持續近七年的迫害中,那麼多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中共沒有承認過其中任何一起。中共50多年對民眾進行過多少迫害和殺戮,卻從來沒有公開認錯過,甚至幾十年後還在封鎖真相。[7]

如果人們不健忘的話,應該還記得三年前就在世界衛生組織專家抵達北京309醫院前幾個小時,把40多名已經確診的薩斯病人轉移到一家旅館; 2001年5月,在馬三家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的黑幕廣泛曝光後,中共當局邀請了五家海外媒體參觀,勞教所被粉飾成了夢幻天堂;2005年11月25日,當聯合國酷刑專員一行正在中國考查之時,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惡警何雪健當著另一警察的面強姦了與他母親年紀相仿的法輪功女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事件曝光後,由於國際壓力太大,何雪健被送往保定關押。但保定公安局隨後在涿州市召開會議,督促涿州市公安局專人負責,在「審判」何雪健之前一定要不惜一切代價抓到韓玉芝和劉季芝等人,揚言要殺人滅口,做到死無對證,推翻此案。2006年3月初,躲避在外的劉季芝再次被北京公安和涿州610和國保隊聯手綁架,生死未卜。

所以說,中共故作姿態的參觀邀請,不過是另一場荒唐的欺騙遊戲。如果出現中共安排的所謂對蘇家屯的參觀採訪,那麼會發生什麼?很可能發生採訪前的滅口,或者受害人被轉移,粉飾造假,換個地方繼續犯罪。國際社會就此應當進行獨立調查,調查團包括聯合國官員,自由國家政府代表,獨立媒體,國際人權組織以及法輪功學員,要求到蘇家屯和其它勞教所、監獄進行自由的、完全不受中共監控的全面調查。但可以相信,中共決沒有膽量允許這樣的調查。

不僅如此,在蘇家屯事件曝光之後、中共外交部回應之前,中共匆忙通過了《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舉措,是中共最高層要撇清關係,還是要用法制的幌子繼續掩蓋罪行?如果中共最高領導人要與蘇家屯血案撇清關係,就應該徹底終止這場迫害,公布蘇家屯集中營真相,清查和懲辦台前幕後的各類兇手,向國際社會和中國人民做出明確徹底的交代。否則,再有多少應對,也都不過是毫無意義的作秀罷了。

3.2 紅朝謊言幾時休?

大紀元時報在2003年發起了一項「紅朝謊言有獎徵文」,2004年初揭曉,並於2004年底由博大出版社正式在全球出版《紅朝謊言錄》一書。《紅朝謊言錄》一書最讓人珍惜的是所記載的都是當事人的親身經歷或所見所聞。內容詳實的記錄了中國建政以來從生產大躍進、韓戰、文革,到近些年的六四天安門、迫害法輪功、SARS,以及 「信訪辦」最終卻淪為欺壓百姓機構等的種種謊言與迫害惡行。著名歷史學家余英時先生並為《紅朝謊言錄》作序。序文中寫道:「『紅朝』體系徹頭徹尾是由謊言編造出來的世界。生活在『紅朝』統治下的人,耳濡目染,無一不是謊言。因此,以『謊言』為題材,對他們而言,可以說是俯拾即是。」[8]

極權統治下的謊言是有系統、有組織而且精心設計出來的。無論是左翼的列寧、史達林式的極權黨,或是右翼法西斯、納粹式的極權黨,都首先設立一個所謂「宣傳部」,向整個社會進行有計劃、有步驟的傳播謊言。極權黨先用謊言奪權,然後用謊言保權。希特勒的宣傳大員戈培爾說得最露骨:「謊話說一千遍,便成為真理」。

比如,1959年「生產大躍進」時,發生甘肅省委書記張仲良為了創業績虛報糧產,強制搜括人民糧食上繳中央,最後導致甘肅地區人為大饑荒,死了三百多萬人,占當時全省人口三分之一,荒謬的是,該年中共糧倉爆滿,不得不進行外銷… 

再如,文革時,說真話直陳「毛主席」不是的張志新女士,在1975年遭到當局慘絕人寰的先割喉、再行刑致死的悲慘命運。荒謬的是,卻又在1979年成為烈士,成為英雄,為鄧小平「經濟走資」的右傾主張「身先士卒」壓制極左勢力。當政治目地達成後,僅僅當了半年的「英雄」,卻又再度銷聲匿跡。

而2002年中共為了拼經濟而隱瞞SARS真相,造成全球8096人感染,774人死亡,導致全球恐慌,經濟陷入蕭條危機的困境。

中國知名網上作家鄭貽春說:「共產黨流氓無賴最高明之處就是,它害了你,還讓你認為它好,這就是精神洗腦的功績喲!請記住一句諺語,被同一塊石頭拌到兩次的人是笨蛋,中國人被共產黨害了一次又一次,可有人還認不清其實質,還等著下次再被害再被騙呢。」

現在,面對中共就蘇家屯的解釋,紅朝謊言錄又要多加一則了。

林肯曾經說過一句耐人尋味的話:你也許能長期欺騙一部分人,你也許能欺騙所有的人於一時,但你終不能永久欺騙所有的人!

3.3 國內知名律師:蘇家屯事件是真實的

蘇家屯事件曝光後,希望之聲記者就舉證責任和媒體信譽以及媒體責任之間的關係問題,採訪了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郭律師認為:蘇家屯事件是真實的。 [9]

郭國汀表示:舉證責任和媒體信譽、媒體責任之間關係的問題,確實是一個法律問題,但是更重要的它還是一個道德問題,客觀公正的問題。

郭國汀:「根據目前有關媒體,包括《大紀元》、包括有關證人、包括那個記者出面作證,已經證明了事實。再參照中共歷史上一貫的做法,一貫都是採取欺騙、矇騙、掩蓋事實的無數次歷史前科的這麼種做法。 另外,再根據中共當局明明知道這個事件已經發生了十幾天了,但是到今天為止,中共當局並沒有作出任何反應或者申辯,或者為自己澄清事實,沒有採取任何這方面的措施。所以我個人的判斷,事實判斷,蘇家屯集中營這個事件是真實的,是可信的。」

郭國汀認為:在法律上的舉證責任,作為媒體,特別是國際媒體,很強調負責任,不作偏見的報導,表面上似乎有理。但實際上我認為是經濟利益在後面支撐,使國際上的大媒體保持沉默,這實際上是一種很可恥的一種做法。

郭國汀:「剛才我們已經講到,蘇家屯事件從種種跡象,包括從中共鎮壓法輪功、包括江澤民還有中共對警察下達的秘密指令,比如說法輪功打死的算自殺之類的這種指令,這個事是確實存在的。再加上自從鎮壓法輪功以後,中共政權輕視了法輪功,它們根本不知道信仰的力量,就以為憑強權或者憑暴力就能夠迅速的把法輪功鎮壓下去,也才會有江澤民的所謂的三個月解決法輪功問題的這種說法,我相信這種說法是存在的。

正因為三個月不但沒有把法輪功鎮壓下去,反而是越打法輪功的反抗越強烈,這個道理跟這個彈簧是一樣的,彈簧你要是壓的力量越大,它反彈的力量也越強大,更何況是有真正信仰的人,有真正信仰的人是不可能被壓服的,也不可能被打下去的。所以,中共的鎮壓層層的升級,三個月以後看看壓不下去了,那就把打壓的力度加強,一次一次的升級,升到最後,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共產黨就採取了這種方式:群體滅絕。」

郭國汀繼續說道:象蘇家屯事件,很明顯它不是一個醫院私下裡這麼幹的,它是奉命行事,再加上當局至少是暗示,或者是縱容。縱容有關的醫院當局、有關的醫生,用利益的方式,用超額利益的方式,來收買這些人幹壞事。因為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抓的時候,堅決不透露或者是堅決不講自己的身份,也不講自己真實的姓名或地址。他們當時也是沒有預料到中共會這麼邪惡,所以,全國有不少這樣失蹤的法輪功學員。

郭國汀:「比如我就親自辦理過一個案件,在上海的黃雄的案件就是這樣的,在上海交通大學的宿舍失蹤,居然兩、三年了,沒有任何信息,我們也查過好多地方都沒有。那麼蘇家屯據稱有6000名法輪功學員,很可能都是跟黃雄的事件是一樣的。就是說黃雄被抓的時候他也不是報自己是黃雄,他報了一個假名。在這種情況下中共當局用盡了一切手段都無法使他們放棄,那麼就滅口。暴力折磨已經使他們的肉體傷痕累累,如果把這些這麼一些意志堅強的人放到社會上來,或者放出來,他們一個個都是活的證據,鐵的證據,所以中共最後殺人滅口了。」

郭國汀解釋了法律舉證責任的問題。舉證責任從一般的情況下,作為原告負有舉證責任這是毫無疑問的。但是在特殊情況下,舉證責任倒置也是法定的,比如說行政訴訟,是民告官,就是被管理的一方來告管理者,告國家、告行政機關這一方。那麼這兩者的法律地位是不同的,法律應當是考慮權力的平衡,那麼在行政訴訟中,就完全採取的是叫舉證責任倒置,就是說舉證責任是歸被告,而不是歸原告。

那麼同樣的道理,象中共鎮壓法輪功這一件事件上,同樣是兩者是處在絕對不平等的地位上,那麼從法律的原則,或者法律的根本上來看,保持平衡,儘管目前對於鎮壓法輪功確實是沒有任何規定來規定怎麼個舉證,舉證責任如何,更何況現在還沒有進入到比如說刑事訴訟程式,它僅僅是一個事實階段。

郭國汀:「在這個階段的舉證責任,媒體強調說證據不足,或者證據不充分,然後根本就不予報導,這種做法實際上是一種藉口,是一種逃避。那麼避開這一點,假設法律沒有規定說舉證責任倒置,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媒體完全可以客觀報導,所謂的客觀報導就是不帶偏見的報導。它可以對蘇家屯事件通過採訪,通過實地了解,通過證人,通過一個、兩個、三個、多個證人來互相印證,還有可以通過情理,通過常識去推斷、推論,可以得出你記者或者報紙作為一個第三者,所謂的第四權吧,三權分立之外又來了一個第四權:新聞監督權,做一個客觀的評論,這是完全能夠起到很好作用的,至少能夠起到制止暴行繼續發生的作用。 」

郭國汀:「作為我來講,我認為可以肯定,從我的經驗,從我在中國執業二十一年,從我對法律的理解,我認為蘇家屯事件是真實的、可信的。國際社會都應該動員起來,派出聯合國的獨立調查機構,立即對它進行調查,否則中共的當權者很容易毀滅罪證,或者採取各種方式來銷毀罪證,時間拖得越長,那麼罪證就消失得越快、越乾淨。」

高智晟律師對中共外交部否定蘇家屯事件分析說:「最關鍵的,也是最耐人尋味的是:外部世界需要去問清楚一個問題,為什麼一句話要準備三個星期,有還是沒有?為什麼要準備了三個星期後,才去說這句話?」 他表示,「中共它不僅僅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個犯罪集團,同時它是人類最高效的一個毀滅罪證的犯罪集團。它毀滅罪證的速度及手法,是全人類任何犯罪集團都不可及的。實際上在蘇家屯這樣的重大的事件上,作為一個執政黨,在答覆這樣一個問題的時間方面,我們說保守一點,如果十天之內不響應的話,就基本上可以肯定它的真實存在了!十天之後的任何響應,都已經顯的蒼白無力。」

人命關天,生死之際,我們有責任喚醒人們的良知。

3.4 從大背景看蘇家屯血案的真實性

人們用「驚天內幕」來形容摘取活體器官並焚屍的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既是「驚天」,必然出乎意料,難以置信。[10]

當年美軍走進納粹集中營時,看到成堆的屍體,嚇得目瞪口呆,看到了都不敢相信。但是,如果人們能了解到納粹是如何煽動對猶太人的仇恨,如何讓人們覺得猶太人的生命毫不值錢,如何從野蠻驅趕到隨意射殺,那麼,對於集中營中的暴行就不會覺得不可思議了。

同樣,也許蘇家屯活體器官摘取並不是一開始就有的陰謀,但是,卻是在當權者歇斯底裡發泄私憤和參與者們被驅使的發狂的一個可怕但很「自然」的結果。

第一,集中營的出現為大屠殺提供了條件

因為大量抓捕法輪功學員,勞教所和監獄人滿為患,中共甚至提前釋放其他犯人來騰出地方。很多法輪功學員拒絕中共的洗腦轉化,堅持真善忍信仰。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抓時警察沒有正當手續,相當多的學員是在住所地之外被抓,家屬根本就不知道人被關在哪裡,就像「失蹤」了一樣。從2001年開始,中共著手籌建要長期關押法輪功學員的設施,號稱關到死為止。如同納粹殺害猶太人,集中關押大量「失蹤」法輪功學員為「蘇家屯集中營」所發生的屠殺創造了最基本的條件。

第二,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的遭遇如同死刑犯

法輪功是江澤民集團和中共的頭號敵人,原妄想「三個月鏟除法輪功」,但低估了信仰的力量。江氏集團氣急敗壞,步步升級,直到勒令監獄、勞教所「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第三,中共本來就有一套從勞教所、監獄到醫院的器官交易體系

實際上,從70年代器官移植開始,在大陸就形成了醫院與所在地公安機關進行器官交易的一套程序。中國政府在去年也公開承認過中國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勞教所遭受殘酷迫害。在死亡案例中,曝光出來的就有多例器官「失蹤」。獄醫也提醒毒打法輪功學員的打手們「不要打腰部,腰子有用。」

這種器官摘取只是過去一套程序的延續,不過是從死刑犯擴大到了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勞教所的警察和醫院合作,倒騰器官移植,大家都有大油水可撈。

第四,毫無法律和道義底線的制約

作為中共的頭號敵人,中共要求對法輪功學員不講任何法律。所以,對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來說,沒有了任何法律上的障礙。其次,中共幾年鋪天蓋地的誹謗宣傳,除了編造栽贓一大堆的「殺人、自殺、發瘋」之類的謊言,羅幹等人還特別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把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推向了最高潮。法輪功學員被妖魔化成殺人犯、神經病和走火入魔,讓參與迫害的「醫生們」沒有了從活體摘取器官的道德上的障礙。

法輪功學員的生命被認為不值錢,可以隨意處置。這是一個很關鍵的分水嶺。猶太人的厄運就是從被醜化到「生命不值錢」開始的。

第五,巨大的器官市場需求

中國有一個潛在且龐大的器官移植市場。光是尿毒症病人中國目前約有150萬。如果以已開發國家腎移植的比例測算,中國腎移植的需求每年為5萬例。還有很多外國患者,趨之若鶩,到中國求醫,中國已成為「全球器官移植中心」。

據衛生部統計數據,1993年至2005年,中國共實施了59540例腎移植、6125例肝移植和248例心臟移植,數量呈逐年增長態勢。僅去年一年的肝移植手術就達到2700多例,腎移植手術近6000例;加之骨髓移植、角膜移植以及其他臟器的移植手術,全年的器官移植手術已近萬例。

第六,強大的金錢利益誘惑

在國內三甲醫院的評定中,有一定數量的器官移植手術成為考核指標之一。所以,器官移植目前在中國若「百舸爭流」──可以施行腎移植的醫院達到368家,其中200多家可以進行肝移植。有些設施簡陋、只能進行一些基本醫療救治的鄉衛生院也躋身其中。數量上遠遠超過醫學技術最發達的美國。

更重要的是,器官移植帶來了巨大的經濟利益。中國國際器官移植網絡服務中心(China International Transplantation Network Assistance Center)在其網站上提供有價目表:

腎移植$62,000 美元
肝移植 $98,000~130,000 美元
肺移植 $150,000~170,000 美元
心臟移植 $130,000~160,000 美元
角膜移植 $30,000美元

很多非本行的醫生也「走穴」去做器官移植撈外快。廣東衛視《社會縱橫》節目就報導過一起非泌尿科的醫生也都操刀換腎的醫療事故。

器官的短缺成為這個暴利行業的瓶頸。中共殘暴迫害法輪功,便把被非法關押的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變成了人體器官的供體,當代最慘無人道的魔鬼「生意」就這樣展開了。

第七,集中營成為活體器官的目標

在以上條件下,本來就有的一套從勞教所、監獄到醫院的器官交易體系,就把眼光放到了集中營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為了錢,人們可以去販賣人口,走私毒品,同樣,金錢在蘇家屯集中營這裡成為根本性的催化劑。不同的是,走私毒品還有點犯罪感,而虐殺法輪功學員,卻正好符合了中共及其江澤民集團想要鏟除法輪功、急於發泄私憤的魔性心理。於是,一個由金錢暴利和暗中殺人相勾結的血腥犯罪系統就形成了。

過去,江xx集團要用各種株連手法強迫各地警察去迫害法輪功,而蘇家屯活體器官摘取牟取暴利的模式,卻由巨大的經濟利益自動把各個環節聯繫起來,共同殘害法輪功,把「負擔」變成了一本萬利的「搖錢樹」。可以想見,當江、羅「意外」的發現這一模式之後,一定更加主動的要求各方配合。

第八,道德良知的自我麻痹

要維持這個活體器官摘取流程系統,對各個環節的參與者都是巨大的良心挑戰。但是,這裡有一個環節與環節之間的自我麻痹效益來緩衝道德衝擊。比如,對患者來講,求生心切,他不願去打聽器官的供體,有就好,保命要緊;操刀的大夫,也假裝不知器官的來源,不願去承受那良心的拷問,有人把器官弄來,有病人躺在手術台上,做手術就行了;在第一線拿刀摘取器官的醫生,他或者面對的是被折磨的快死的法輪功學員,或者想像是走火入魔者,或者認為是死刑犯,因此,殺一個是殺,殺幾個也是殺;而那些人性喪盡的惡警們,是為了錢什麼都能做出來的。想想那個河北涿州惡警何雪健,竟當著另一個警察的面強姦跟自己母親年齡一樣大的老人;想想瀋陽的高蓉蓉,美麗的面孔被毀的慘不忍睹,最後還是把她置於了死地……這些被江澤民集團訓練得喪盡天良的惡棍們還有什麼干不出來?還有什麼良心可言?

第九,人們不相信有迫害,蘇家屯集中營就是最好的證據

自迫害開始,法輪功學員就不斷揭露江氏集團慘無人道的暴行,但是,很多人不相信,對這場迫害無動於衷。正是人們的這種「不信」,才加劇和慫恿了中共的人權侵犯,演變到摘取活體器官的駭人聽聞的地步。

如果人們了解了今天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升級過程,了解到監獄勞教所與醫院早就存在的器官交易系統,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的抹黑程度和導致的人們對法輪功學員生命的漠視,了解到中共及其江氏集團的私憤和參與者們對金錢的追求,那麼,蘇家屯活體器官集中營,對人們來說,就並不是「驚天」,而是邪惡之大成的必然結果。

在這場暴行中,中共及其江澤民集團「滿意」了,參與的「醫生」和惡警「發財」了。

然而,人神共憤了!中共及其犯罪團伙末日不遠了!

4 國際關注

4.1 華盛頓時報報導蘇家屯活取器官黑幕

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3月24日以《記者說中共摘取囚者器官》(China harvesting inmates' organs, journalist says)為題披露了蘇家屯設立秘密地下集中營並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 [11]

報導說,一名中國新聞記者最近揭露,位於瀋陽郊區蘇家屯的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為國內外買家摘取的人體器官,來自醫院內設立的秘密拘留營中關押的法輪功成員。

這些法輪功學員被關在中國北部的一個秘密拘留營內,用於醫院為國內外買家摘取人體器官。

一位最近逃離中國,化名為金中(Jin Zhong)的新聞記者在採訪中揭示,他是去年10月到12月間第一次得知有關虐待囚者的事實,和這個摘取器官的作業系統的。被摘取器官的囚者是法輪功團體的成員。

金先生也曾是日本一家通訊社的撰稿人。他說:「這是謀殺,而且是由國家操縱的謀殺。它必須被制止。」

金先生說,他是在研究中共政府對SARS的反應時了解到這個地下拘留營的存在的。

一名中國官員第一次向他披露了這個位於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的秘密操作,這家醫院在中國東北的主要城市瀋陽的郊區的蘇家屯。

金先生說,當時他發現這個醫院下面修造了一所大的地下監獄,法輪功團體的成員被關押在裡面。他說,這所地下設施關押了多達6,000人。

他還說,這個醫院正在摘取囚者的器官,包括腎臟、肝臟和眼睛的部位,然後出售給中國和海外需要做器官移植的人們。

金先生的消息來源之一,是一個曾參與摘取器官的醫生的妻子。這位醫生由於可怕的工作遭受到心理傷害,並透露了這個秘密。目前這位中國婦女也出逃到了美國。

幾名其他的醫院工作人員也揭露了有關摘取囚者器官的細節。

金先生說,在受到中共政府人員的威脅之後,他必須隱瞞真實身份。由於報告這個事情,他已被拘捕兩次,最近才逃到美國希望尋求政治庇護。

金先生說,囚犯的屍體是由醫院的鍋爐房焚燒,鍋爐房工人從死者身上取下首飾和手錶並出賣它們。他說,有關器官摘取的信息已提供給美國政府官員,包括國會議員。

4.2 聯合國特使將調查蘇家屯黑幕

據路透社30日日內瓦消息,聯合國酷刑問題調查員諾瓦克(Manfred Nowak)星期四表示,他正注意法輪功組織的指控,即數千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中共的"集中營"內,其中一些被殺害。[12]

法輪功學員在3月份提出相關證人證詞,6000人被關押在瀋陽蘇家屯的一個集中營內,其中一些人被殺害,並且他們的器官被出售。

聯合國特使諾瓦克說,「根據這個指控,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能離開這個集中營"。諾瓦克是聯合國有關酷刑和其它殘暴、野蠻非人道的對待或刑罰的特別報告起草人。」

諾瓦克說,「我目前正在調查,……如果我得出結論,這是一個嚴肅和有根據的指控,那麼我將正式對中共政府提出此案。」

在十年的交涉後,諾瓦克終在去年下半年訪問中國,他上星期報告說酷刑遍布中國 。中共早前否認諾瓦克作出的虐待和酷刑的指控,並要求聯合國特使再次調查。

諾瓦克說,如果證明這個指控是真實的,它將嚴重的侵害許多基本人權,包括生存的權利、不受到酷刑或虐待的權利。

在上星期的報告中,諾瓦克呼籲中共廢除「勞教」系統,敦促釋放所有那些因實踐言論自由、集會和宗教的權利而遭到關押的政治犯和人民。這些人包括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

又據《華盛頓時報》28日報導,最近中共當局公布了有關人體器官移植銷售的新法規, 但一位外科醫生說,幾個倫理道德問題依然未解決。比如,這個法規沒有涉及三個主要問題--器官的來源、器官捐獻的管理、絕症患者病例中的"腦死亡"定義。陳並且說,日益增長的移植需求導致警察、法院和醫院間形成一個金錢和腐敗的混亂體系。

據《南華早報》星期二的報告,中國每年施行7000到 8000個腎臟移植手術,這個器官的99%來自被執行的死囚犯,不到1%來自患者的親戚或其它捐獻人。

4.3 亞城集會抗議「塑化人體」展

據大紀元3月30日報導,德國醫生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和隋鴻錦塑化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 Inc.)的塑化人體標本展,因參展的人體標本都來自於真人的人體和器官,自巡迴展出後備受不同團體的譴責及世人的爭議。這次Premier Exhibitions Inc. 的塑化人體標本據稱在3月4日至9月4日在亞特蘭大舉行,也遭到當地民眾抗議反對。[13]

據報導,半年前,當該展覽在加州展出時,就受到了加州華人及人權組織的強烈抗議,因為裡面有中國人的人體標本。中國人的傳統道德觀中,不能容忍把自己的身體赤裸裸的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更何況死後被做成各種姿勢分切成不同的幾面供人參觀呢?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中國人的人體標本都是被扒了皮的,被問及中國人的屍體來源,工作人員都不予作答。最近,因為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媒體曝光,更引起人們對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和隋鴻錦塑化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 Inc)的塑化人體標本從何而來的疑問和關注。

據了解,由德國納粹後裔馮・哈根斯獨家經營的在全球最大的人體標本加工廠(即屍體工廠)就座落在大連,占地近3萬平方米。據英國《衛報》 (Guardian) 2004年報導,這家工廠附近有三所勞改營,關押著政治犯和法輪功學員。早在十多年前,哈根斯就和中國進行屍體和器官的交易。

據德國《明鏡》週刊披露,大連哈根斯塑化工廠儲存的屍體和死胎,許多都是由中國公安提供的。據悉,屍體工廠主和高級工作人員知道屍體的來源,其他下屬則無權過問,所有中國人的人體標本都是被扒了皮的,據說是怕親屬認出來,因為屍體並不是由本人和家人自願捐出的。

「塑化人體」標本展覽裡面包括:擺滿了各個時期的真體胎兒,一個肚子被切開懷孕8個月的婦女和她的胎兒,8個月大的胎兒和她身體內的構造一目了然;一個全身肌肉畢露的高個青年男人瀟洒地站著,右臂抬起。難以想像的是,他手臂上掛的不是風衣而是他自己的人皮。這件人體塑化展品是哈根斯最得意的作品之一;還有一個男人的帶整個面部肌肉的頭骨,他的表情痛苦萬分而令人怵目驚心。

世界巡迴展覽為哈根斯賺到九億多美金的豐厚利潤。帶著獵奇心理去參觀後的人們在留言簿上留下了譴責這個展覽的話。一位參觀者寫道:那個母親和胎兒標本尤其不能被人接受,為什麼不能用塑料來做呢?幹嘛非要用真人?!有的寫道:太多生殖器的標本,令人噁心。有的寫著:把屍體做成藝術,不能容忍! 這簡直就是魔鬼的行為!!!捫心自問,魔鬼的作品為什麼要去欣賞?為什麼現代文明社會不抵制此種違背人類良知的行為而讓其大行其道呢?

到底這些人體、器官是來自何處呢?他(她)們到底是誰?那些「塑化人體」標本的背後到底掩蓋了怎樣可能永遠不為人知的悲慘故事?作為最大的器官買賣國--中國已成全球器官移植的中心,每年數萬外國人赴華移植器官,供體大多來自死刑犯和良心犯,而且供源充足,隨時可取。中國活體搶摘死囚器官在國際社會已是公開的秘密。器官能用的賣給醫院或患者,不能用的剩餘部份就轉到哈根斯、隋鴻錦等塑化公司,做成標本。

世界上所有的罪惡,都是在沒有足夠的媒體曝光和不受譴責的情況下,得以延續而最後愈演愈烈的。鐵幕被人揭開一角時,人們並不了解罪惡的全貌,也許會觀望會躊躇不前,因為邪惡的一方總是想方設法在掩蓋罪惡,可越是這種時候就越需要善良人們的關注,這才是人類應有的正常反應。

4.4 全球譴責蘇家屯集中營暴行

中共在瀋陽蘇家屯建立納粹式集中營,非法關押至少6千名法輪功學員,並屠殺、剖取內臟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的邪惡罪行曝光後,近日海外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正義人士紛紛舉行集會,抗議中共這種慘絕人寰的暴行,並呼籲國際社會立即進行調查、制止虐殺和緊急營救正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14]

曼哈頓大遊行 百老匯39街看真相

2006年3月25日,百老匯39街上,人高馬大的紐約騎警開道,壯觀的橫幅「法輪大法」、「真善忍」打頭,行人駐留,遊客止步,眾人都被法輪功學員遊行的盛大聲勢所震撼吸引,緊跟其後的天國樂團鼓號聲響徹雲霄。四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相聚在紐約曼哈頓中城舉行盛大遊行,揭露中共7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虐殺,並展示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信仰。

加拿大渥太華絕食72小時的老人們

當中國國內傳來蘇家屯集中營大規模屠殺法輪功學員的消息後,2006年3月15日到17日,多倫多12位法輪功修煉者前往加拿大渥太華的國會山前靜坐絕食72小時,12人中,有六、七位是65歲以上的老人。

瑞典民眾:簽名!是最應該的事

3月25日中午,瑞典市中心錢幣廣場(Mynttorget)法輪功學員呼籲民眾關注中共蘇家屯秘密集中營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民眾了解了蘇家屯集中營的活體器官摘除並焚屍事件後,他們十分震驚。「我能為你們做點什麼哪?」「簽名?當然,是最應該的事!」

倫敦民眾:應該把這事告訴人們知道

3月22日至25日連續四天,英國法輪功學員參加了人權團體在倫敦市中心的鴿子廣場(Trafalgar Square)前和聖馬丁廣場(St. Martin Square)舉辦的徵簽活動,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並促請徹查中共蘇家屯集中營。活動期間,不少英國民眾向法輪功學員表示,「你們這樣做太對了,應該把這件事告訴人們知道。」也有人問,「在21世紀還發生著這麼野蠻的事情。為什麼媒體不報導?!」

愛爾蘭揭露中共慘無人道罪行

2006年3月25日,法輪功學員在愛爾蘭市中心向民眾揭露中共這一慘無人道的罪行。有一位愛爾蘭民眾了解真相後,自發的幫助法輪功學員散發材料,並幫助向過往行人講述蘇家屯集中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直到所有的真相資料發完為止。

台灣新竹民眾:誰敢去大陸?!

2006年3月26日,台灣新竹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辦「SOS緊急搶救數千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盜賣器官」活動。來往行人得知此事十分震驚,表示這種事情在台灣是不可能發生的,並簽名聲援法輪功。一位年輕的母親得知後,表示這件事情太可怕了!誰敢去大陸?!逛街的學生表示,這件事情太不人道!太殘忍,中共竟然把活人這樣對待,簡直不把人當回事!

德國民眾:我站在你們這一邊

「在哪裡可以簽名,我得簽一下。」當一位十三歲的男孩看到關於蘇家屯人間慘案並聽到中共獸行時毫不猶豫的這樣說道,他認為法輪功學員舉辦揭露中共罪行的活動非常好,非常有必要。人們知道在德國曾經有過集中營,這種事情是不應該再發生的。

聯合國人權會議 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暴行

3月27日至28日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召開會議。在此期間,瑞士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門前召開了新聞發布會,譴責中共在「蘇家屯集中營」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慘無人道的活體強取器官並焚屍滅跡的滔天罪行,強烈呼籲聯合國應立即對中共的這一暴行進行調查。

日內瓦市政府代表Christian Zangg先生及國際非政府組織的John Suarez先生到場發表了演講。另外,主持人還宣讀了多位國會議員、眾議員及非政府組織成員的來函。不論現場的演講還是來函,都同樣的表達了議員們和人權組織對中共這一暴行的譴責和對法輪功學員的同情與支持。新聞發布會後,法輪功學員代表將呼籲聯合國立即調查「蘇家屯集中營」的信函直接遞交聯合國工作人員。

在這兩天當中,瑞士法輪功學員同時舉行了24小時或48小時的絕食抗議活動。他們左臂上都佩戴著黑色的袖章,表示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在聯合國門前打出醒目橫幅、擺出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的展版,向與會者和遊人散發了大量有關揭露「蘇家屯集中營」真相的材料。28日下午,有幾十名乘機到達日內瓦的台灣法輪功學員,也趕到聯合國門前參加了該抗議活動。

5 暴政與道德淪喪

5.1 廣西大規模屠殺與吃人調查 

為什麼看起來不像魔鬼的尋常人家,卻在那種群體的瘋狂中墮落到連禽獸都不如?為了要探究文革發生在廣西的大規模屠殺與人吃人恐怖事件,知名作家鄭義兩次深入廣西調查,完成《紅色紀念碑》一書。該書公開出版十多年來,沒人敢說「不」字,連共產黨也一句話不敢多說。 [15]

1986年夏,鄭義第一次到廣西省調查「人吃人事件」,他查閱檔案,察勘現場,採訪相關官員、在押犯人、當年兇手、被害者遺屬、目擊證人,搜集了大量檔案材料與證人證詞。1988春第二次赴廣西省調查,補充了第一次調查的遺缺。

1989年春夏,鄭義因參與1989年六四北京天安門民主運動,被中共公安部列為首要分子,受到全國通緝。在近三年的逃亡時間裡,完成了《紅色紀念碑》(Scarlet Memorial)這本重要著作,在全世界引起轟動。

《紅色紀念碑》由兩個部份組成:調查廣西省範圍內的檔案卷宗和採訪倖存者、兇犯、受難者遺屬。鄭義調查並採訪了發生過大規模屠殺與人吃人恐怖事件的五個縣。僅僅賓陽縣,在1968年7、8月的「紅色風暴」期間,共有3,681人被槍殺、戳死、勒死、叉死、溺死、砸死,甚至活埋。

在武宣縣境內,滋事者從活人身體內割下心臟和肝臟,然後煮而食之。 「當受難者被推上街頭遊行批鬥時,老太太們會提著菜籃子守候。一當受害者被處死,眾人蜂擁而上。那些沖在前面的人將會得到一塊好肉。」一個老太太養成了專挖眼睛的習慣,認為吃了它們會增進她自己的視力。另一個年青女幹部,一旦可能,要消受的是男性生殖器。在一個中學裡,學生吃掉了他們的老師。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說,關於廣西吃人事件。鄭義將其分為三個階段:
  
1. 開始階段:其特點是偷偷摸摸,恐怖陰森。某縣一案卷記錄了一個典型場面:深夜,殺人兇手們摸到殺人現場破腹取心肝。由於恐怖慌亂,加之尚無經驗,割回來一看竟是肺。只有戰戰兢兢再去。……煮好了,有人回家提來酒,有人找來佐料,就著灶口將熄的火光,幾個人悄悄地搶食,誰也不說一句話。……
  
2. 高潮階段:大張旗鼓,轟轟烈烈。此時,活取心肝已積累了相當經驗,加之吃過人肉的老游擊隊員傳授,技術已臻於完善。譬如活人開膛,只須在軟肋下用刀拉一 「人」字形口子,用腳往肚子上一踩,(如受害者是綁在樹上,則用膝蓋往肚子上一頂──)心與肚便豁然而出。為首者割心、肝、生殖器而去,餘下的任人分割。紅旗飄飄,口號聲聲,場面盛大而雄壯……
  
3. 群眾性瘋狂階段:其特點可以一句話概括:吃人的群眾運動。如在武宣,象大疫橫行之際吃屍吃紅了眼的狗群,人們終於吃狂吃瘋了。動不動拖出一排人「批鬥」,每鬥必吃,每死必吃。人一倒下,不管是否斷氣,人們蜂擁而上,掣出事先準備好的菜刀匕首,拽住哪塊肉便割哪塊肉。……至此,一般群眾都捲入了吃人狂潮。那殘存的一點罪惡感與人性已被「階級鬥爭的十二級颱風」颳得一乾二淨。吃人的大瘟疫席捲武宣大地。其登峰造極之形式是毫無誇張的「人肉筵席」:將人肉、人心肝、人腰子、人肘子、人蹄子、人蹄筋……烹、煮、烤、炒、燴、煎,製作成豐盛菜餚,喝酒猜拳,論功行賞。吃人之極盛時期,連最高權力機構──武宣縣革命委員會的食堂裡都煮過人肉!

大紀元就廣西人吃人調查最近專訪鄭義先生。他介紹說,既然是調查報告,每句話都必須要有出處的,是以事實為依據的。為了把情況調查清楚,我到基層時,有幾方面的人,我都儘量要見的。正因為是以這個調查為基礎來寫的,所以《紅色紀念碑》公開出版十多年來,沒有任何人敢出來說一個「不」字,包括共產黨,在這個問題上,一句話也不敢多說。

5.2 從「階級敵人」= 生產原料,看中共迫害的殘忍無度

其實,生活在中共暴政下的中國人,大多數都從不同側面、不同程度了解到一些中共的黑暗。在信息自由的海外,可以知道中共更多的黑幕。例如,通過上述的實地調查報告,知道了文革時期發生在廣西的大規模屠殺與人吃人恐怖事件。國際社會對中共的暴政也有不少了解。例如,「六四」慘案在國際社會廣為人知。法國一九九七年出版的《共產主義黑皮書》(Le livre noire du communisme)全面介紹世界各個共產黨國家都發生過的大規模迫害、屠殺、死亡、飢餓以及其它侵犯人權的情況,從東歐和蘇聯到中國,從越南和柬埔寨到古巴,無一疏漏。2006年3月26日,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在一次大會上說也提到過《共產主義黑皮書》。可見國際社會對中共的暴政已經有一定的認識。[16]

對於六年多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通過眾多法輪功學員不懈地揭露迫害和講真相,國內外許多人在不同程度上知道一些迫害的真相。但是由於中共的嚴密信息封鎖和掩蓋,迫害的黑幕還遠遠沒有被揭示出來。

* 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到底有多慘烈?

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曝光,令人震驚,人們也做出了不同的反應。許多人雖然覺得中共不好,但出自於善良的願望,大大低估了它的邪惡程度,由於中共的殘忍程度超出了人的承受的能力,反而難以相信法輪功遭受到如此慘烈的迫害。一部份人麻木不仁,覺得和自己無關;一部份人長期受中共的洗腦,根本認識不清中共的真實面目,不覺得中共會幹這種慘無人道的事;當然也有一部份人,在中共的利益誘惑面前,不去正視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反而找藉口不願面對現實。

中共殺人集中營的存在讓人不得不問:中共到底邪惡到什麼程度?對法輪功的迫害到底殘酷到什麼程度?

* 中共文件規定「階級敵人」可成為生產原料

讓我們先來看一看歷史。中共發動了許多次政治運動,搞了幾十年的階級鬥爭,其殘酷程度讓人心驚。自上個世紀八十年代起,中共搞「以經濟建設為中心」,許多人以為中共不搞階級鬥爭了。其實稍微注意一下就發現,中共同時也說「階級鬥爭還在一定範圍內長期存在」,即中共認為還存在「階級敵人」。

中共搞了幾十年的階級鬥爭,對待它認定的「階級敵人」「要象嚴冬一樣殘酷無情」,用其所謂「專政的鐵拳」進行最嚴厲的打擊,其殘忍程度是有具體政策貫徹實施的。就像上述證人之一的那位「老軍醫」指出:中共中央軍委在1962年就有文件規定,省一級政府有權在所轄軍區的監管之下設立重刑犯罪分子的資源再回收機構,而且一直沿襲至今。進入1992年後,實際上完全公開化了,由於許多行業的發展,人體成為昂貴的工業資源原料,活人甚至死人屍體成為了原料。

早在四十多年前,中共就把活人和死人屍體當作工業原料,經過這些年的「經營」,現在還正在國際市場為中共賺取外匯。世界論壇網絡媒體2006年3月23日報導,據一家倫敦報紙(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說,中國化妝品公司利用被處決的死刑犯的屍體上的人皮製成美容品在歐洲出售。這家化妝品公司的經紀人透露,他們用死刑犯被槍斃後的屍體上的人皮研究開發除皺豐唇用的膠原蛋白產品。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