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東接力絕食15天 抗議中共獸行(圖)

台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03日】

為強烈抗議與譴責中共在瀋陽蘇家屯建立納粹式集中營,秘密關押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屠殺、剖取內臟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的罪行,2006年3月19日台東法輪功學員公開集會並展開接力絕食活動,迄今已進入第15天。

參與此一接力絕食活動的除了法輪功學員,還有家屬與社會人士。一位歐女士的兒子與媳婦雖然沒學煉法輪功,但表示要陪母親絕食一天。他們說:「母親學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中共的鎮壓迫害違反天理和人性,我們當然要同聲譴責。」


台東法輪功學員接力絕食,抗議中共惡行

在接力絕食的第13天,蘇家屯集中營事件出現了第三位證人、一位瀋陽老軍醫指證,滅絕人性的蘇家屯式的集中營僅是全中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份。另根據「追查國際」組織調查發現,中國大陸許多城市也正在進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台東法輪功學員代表江先生在集會中的公開控訴:「今天我象世界上7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可以自由的選擇並享有信仰『真、善、忍』的美好;可是,我也以悲痛的心情控訴中共近7年來對數千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學員代表江先生控訴中共迫害善良,天理不容


江先生說,「自1999年7月開始,中共獨裁者江xx利用手中大權,實施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政策,開始全面非法鎮壓,動用了全國的宣傳工具,包括廣播、電視、報紙,散布欺騙世人的謊言,對法輪功進行栽贓、誣陷、抹黑。作為合法公民、普通百姓的法輪功修煉者,被剝奪了任何說話、申訴及向世人澄清事實真相的權利。

中共不敢讓世人知道真相,因為他們所有的迫害手段都是違法的、見不得人的、怕曝光的;所以他們千方百計的採取各種方式,封鎖迫害真相,用以往一貫的政治運動的作法,欺騙人民、煽動群眾、製造並挑起群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持續近七年的滅絕性迫害行動,到今天為止,已有近三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判刑、勞教、監禁、在監獄及勞教所承受超過一百種酷刑折磨;婦女被強姦、被強行墮胎,被暴力洗腦,長時間不準睡覺,不准吃飯、上廁所。有的剝光衣服,電擊,注射不明藥物破壞神經。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失去工作、學業,家庭被拆散,流離失所,株連家屬、親朋與好友。然而這一切事實真相都被謊言掩蓋著。」

江先生指出,現在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活體摘除販售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曝光,只是再一次證明中共的嗜血殺人從未停止,也是讓世人再一次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這種踐踏生命、違反人性的殘暴行為,決不應該存在於人類社會。

最後,江先生呼籲:「每個人的生命都是至高無上的寶貴,救人如救火,懇請所有善良人都伸出援手,寫信或打電話,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大家共同來譴責、制止中共的邪惡獸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