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蘇家屯滅絕營的認識

華盛頓DC部分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31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今天與大家交流一下華盛頓DC大法弟子關於蘇家屯滅絕營事件的一點認識。

一、蘇家屯事件與正法形勢的關係

師父在2003年4月紐約講法的時候曾經說過「這場迫害的真相,還沒有全面把它揭示給人類看呢。人類會震驚的。」(《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近期蘇家屯事件的曝光確實震驚了很多人,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可能還會有許多令人震驚的消息曝光出來。這些事情也都是在邪惡的迫害最猖獗的時候發生的。然而我們都看到,現在除了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之外,常人也敢於公開站出來,揭示這些驚天的黑幕了。

這件事情出來以後,DC許多弟子都在思考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報導出來的內容不但極度殘忍血腥,也讓我們非常難過和憤怒。跳出人的感情因素,我們認為這種迫害決不是人對人的迫害。師父2005年在舊金山講法時說「邪惡被清理掉的時候,你站在那人面前,他敢對你說一個『不好』的『不』字嗎?對神他不敢。」(《2005年舊金山講法》)而對於這麼多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一個人連說個「不」字都不敢,怎麼還敢動刀殺人呢,所以其背後也一定有很高的舊勢力操縱的結果。更不能排除這些弟子當初在迷中與舊勢力簽約:為了在這個人類道德下滑到對一切罪惡都感到麻木的時候,用這種巨大的痛苦和犧牲來喚醒世人。

儘管我們從來不承認這種迫害,但是既然發生了,那就不能讓這些弟子白白承受這些痛苦。我們認為:這樣的事情不要說有四千件,哪怕只有四件都是國際上驚天動地的事情,而四千件血案的曝光足以造成中共垮台。

正法走到今天這一步,這樣的真相才被揭示出來。揭示真相的常人都是以極大的勇氣和正念站出來的,一個證人至今提起這些血案,仍然精神受到極度刺激,常常激動不能自已。我們如果不能做好,就辜負了同修與常人的付出,也會錯過全面講清真象以救度世人的機會。

二、從蘇家屯事件看修煉中的不足

在與政府或者媒體打交道的過程中,他們都通常表現很麻木。實際上常人的狀態都是大法弟子心態的反映。在多年的迫害和反迫害中,我們對許多殘酷迫害已經不再象當初得知趙金華和陳子秀的消息時那麼一躍而起,那麼全身心地去呼籲。反映到社會上,世人也似乎已經逐漸習慣了這種迫害,默認了這種迫害。

師父2002年在費城法會上說:「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

我們自身的心態決定了常人的態度。弟子中還有一些在蘇家屯的血案曝光後持謹慎觀望的態度,也在等待更多的證據。實際上,無論從醫學的角度還是從法律的角度,我們都已經掌握了足夠的證據,只是有些為了證人的安全考慮仍在等待時機公布。然而因為我們自己的心態不穩,自己都不能說服自己,在給常人講真象的時候就更無法說服常人。

在過去的正法修煉中,當我們的心性跟不上正法的要求時,師父的講法、弟子的加強學法和交流都是要首先解決我們自身在法上的迷惑。而這個過程如果花費時間過多,就說明我們過去在學法和為救度眾生而講真象方面存在相當的不足。對《九評》的認識,對「退黨」的認識等等都是經過了一兩個月的觀望和交流,才基本上在整體上突破了過去的極限,而我們都知道現在救人是個十分緊迫的事情,象師父去年在芝加哥講法中說的「可是歷史不管經過了多長時間,三界造了多長時間,來這裡的眾生來了多少,都在盼望著在歷史漫長歲月中的這一刻。這一瞬間,值千金,值萬金。」

因此在面對稍縱即逝,如果我們學法跟不上,就會造成多少眾生失去得救的機會,這種損失是一旦過去,很多都永遠無法挽回了。所以,我們的學法、包括自身對迫害真相的了解、包括自身對講真相的意義的認識,以及對中共邪黨的認識等方面都要跟上,才能夠更好的承擔救度眾生的使命。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救度眾生的使命越來越緊迫,機會越來越少,對我們自身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我們惟有能夠加強學法,彌補過去的不足,才能夠走好今後的路。

三、蘇家屯事件與九評退黨的關係

在給一個常人朋友講蘇家屯血案真相的時候,他一聽就相信了。他說:你跟我講,我也相信了,我知道中共什麼邪惡的事情都做得出來。這個人跟我認識好幾年了,經常聽我講真相,對中共的認識已經比較清楚了。但是他也覺得對於一般人來說,這麼殘忍的事情實在太難以置信了。

由此聯想到蘇家屯事件與《九評》的關係。許多人都是因為對中共的邪教本質不了解、對它的歷史不了解、對它的偽善與流氓本性不了解,而對蘇家屯事件難以置信。對於這部分人,我們更應該給他們看看《九評》。

《九評》裡所引證的那些慘絕人寰的事實,大部分都是中共邪黨自己承認的。《九評》給了人重新認識這些事實,和分析中共本質的新的角度。如果一個人看懂了《九評》,對蘇家屯事件會一見即信,因為這是和中共邪黨一貫行為和思想相吻合的。而蘇家屯事件,給《九評》提供了一個最新的例證,也足以破除人中共正在改良的幻想。

因此,蘇家屯事件和《九評》是一個相互印證的關係。我們不能排除,中共在罪責隱瞞不住的時候會採取SARS期間的做法,撤職或懲辦幾個替罪羊了事,我們不但要揭露蘇家屯事件,而且一定要緊緊盯住和全面講清中共這個邪教在背後的操縱、策劃和組織的角色。讓更多的人退出中共,洗去獸印。

四、全民反對迫害法輪功

師父《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的講法》中說:「當初迫害開始的時候,有多少人推波助流才造成了當時的那種邪惡的形勢?如果人不起這個作用,人都不動、不說,那能造成當時那種邪惡環境嗎?無論是在中國、在中國以外,是凡在這個過程中起了這樣作用的,推動了這場迫害的,在輿論上、行為上起作用的,他們都得還。哪個生命也逃不出去,除非他挽回了給大法與大法弟子造成的損失。」

我們悟到天象變化到最後一步,必然會出現全民反對迫害法輪功的現象,這實際上是師父的慈悲,給每個人一個贖罪的機會。

蘇家屯事件,因為它如此滅絕人性,一旦人知道並相信了,他只要還有人性必然就會動心,必然也會反對這麼殘酷的迫害法輪功。由此就給了人贖罪的機會。而各國政府和媒體,在過去表現不夠好的,如果能在這件事情上起到積極作用,參與到反對迫害法輪功的行動中,也在給他們自己的生命在選擇未來。

所以,我們要更廣泛地去講,把這件事情揭露得路人皆知。這麼做也是我們救度眾生的使命對我們的要求。

五、最後交流一下和常人講真相中要回答的幾個問題

(1)、證據的問題

證據的問題可以從兩個方面闡明。一個是從法律層面。無論是中國的法律體系還是歐美的法律體系,都有「舉證責任倒置」的說法。

在一般的常人法律層面上,通常是原告有義務對他的指控提供證據去證明被告有罪,簡言之就是「誰主張誰舉證」。但是當原告與被告舉證能力完全不對稱的情況下,可以實行「舉證責任倒置。」也就是不由原告舉證被告有罪,而由被告舉證自己無罪。

譬如有關醫療事故,原告不具備相關的醫療知識,只能看到一個醫療事故的結果,這個時候不應該由原告來證明這確實是一個醫療事故,而應該由醫院證明這不是一個醫療事故。在蘇家屯血案中,由於被告是壟斷了一切國家資源可以銷毀或偽造證據的中共邪黨,而且過去一直血債纍纍,因此在面對指控時,人們不應該向法輪功方面要證據,而應該讓中共邪黨立即開放國際社會獨立調查。這方面明慧文章「舉證責任與媒體信譽」可供參考。

從醫學層面,我們知道腎臟是最難保存的。從摘下來腎臟到移植完成,中間時間不能超過24小時,極特殊情況不超過48小時。日本一家中介公司稱中國大陸公開的醫院每年要就做5000個腎臟移植手術。

許多國家都組織「換腎團」到大陸去換腎,一個星期就可以動手術。由於人的血型和組織配型困難,幾十個人中也未必能夠找到一個可以和被移植的人條件吻合的腎,而大陸最快在24小時就可以找到,只能說明大陸存在一個龐大的活體資源庫,需要哪個人的人就對這個人進行活體摘除。當然被摘除器官的人也就被焚燒滅口了。

許多人都用常理去推斷中共,認為按照規定只有三級醫院,甚至三級甲等醫院,有五年以上臨床經驗的泌尿科大夫才可以做腎臟移植手術,而實際上大陸自己的電視台曝光連鄉鎮的整形大夫都在做腎臟移植,而且大陸到處都是換腎廣告。這麼多腎到底哪裡來的,中國每年的死刑犯大約有上萬人,根本無法提供如此龐大的腎源。僅此一項,我們就足以呼籲國際社會緊急介入調查。

(2)、對法輪功如此殘酷的迫害不可想像

許多人感到中共對法輪功如此殘酷的迫害不可想像。實際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種殘酷也是不斷升級到這一步的。師父在《在2003年美中法會上的講法》中說「99年7.20啊是邪惡向頂峰上走,到了2000年01年那是高峰,現在是在回落,它在向低谷中回落。」蘇家屯滅絕營正是從2001年開始運轉的。正見網上有一篇文章叫《蘇家屯――全民反對迫害法輪功的起點》,詳細列舉了這個迫害的最初一年中如何以三個月為周期不斷升級的。時間關係,不再贅述。

蘇家屯事件是弟子以及證人的巨大付出所開創的講真相的機會。儘管我們不承認這場迫害,但是畢竟它發生了,那麼我們就要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在反迫害中借用這件事情救度更多的眾生。

以上為華盛頓DC部分大法弟子的交流整理成文,如有不妥,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2006年紐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