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輪功學員在人權廣場 揭露抗議中共魔鬼獸行(圖)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22日】

巴黎法輪功學員在人權廣場 揭露抗議中共魔鬼獸行(攝影/胡兆震)

2006年3月19日下午3點,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人權廣場揭露中共近7年來以殘暴手段虐殺法輪功學員的魔鬼獸行,強烈抗議中共密設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身體器官、盜賣後焚屍滅跡邪惡暴行。今天,邪惡中共還在實施的慘絕人寰、殺人魔鬼的罪惡行徑,令人神震怒!邪惡中共的存在給中國人民帶來深重的災難,它踐踏人類道德文明、殘害人類心靈。在象徵自由、民主、人權的巴黎鐵塔的人權廣場上,法國法輪功學員呼籲世界上善良民眾睜開雙眼看清中共殺人魔鬼的邪惡本質,讓正義的力量共同驅走人類歷史上最邪惡、最流氓、罪隱晦、罪兇殘的噬人魔鬼共產邪靈。讓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讓所有被脅迫參與迫害的人停止助紂為虐、停止犯罪,悔過自新從而讓罪惡的靈魂得救。

法輪功代表奧利維埃呼籲人們了解真象的(攝影/陳穎)

法輪功代表奧利維埃(Olivier)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巴黎民眾介紹法輪功,並呼籲人們簽名支持法輪功,共同制止中共法西斯暴行:「法輪功是佛家上乘功法,信仰『真、善、忍』,在世界上已有七十多個國家的人修煉法輪功。然而,今天蘇家屯集中營出現在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到虐殺,被活體摘取身體器官盜賣後焚屍滅跡,法輪功學員和家人遭受著非人的折磨和痛苦。我們呼籲世界上各媒體和各國政府應該對此關注,並調查蘇家屯集中營,對中共的罪行要給予一個判決,停止這場慘絕人寰的悲劇!」

法輪功學員張華宣讀了通告(攝影/胡兆震)

法輪功學員張華宣讀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的《關於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臟器的調查報告》:「蘇家屯集中營提供的活人臟器牽涉到了受體病人、實行器官移植的軍隊和地方醫院、蘇家屯遼寧省和瀋陽市的許多高層官員,尤其是衛生主管部門都至少是知情者和協從。這一死亡集中營的設置和操作的主使則在中央。」

人們了解法輪功真象(攝影/陳穎)

追查國際組織3月10日通告通告中指出:「促請所有知情者,提供一切參與蘇家屯集中營殘害法輪功學員的涉嫌單位和人員名單,並承諾對於能夠提供重要證據者,將設法協助其離開中國大陸,並得到庇護。呼籲有被非法綁架並失蹤的法輪功學員的親屬立即向中共當局要人。 」

一對來自中國瀋陽的夫婦,接受了法輪功真相資料,她告訴記者她的親人是法輪功學員並在瀋陽被被勞教,當記者問當聽說過蘇家屯集中營嗎?她說:「迫害法輪功我是知道的。我是瀋陽的,我認識很多人都是煉法輪功的,我知道法輪大法好!對身體是很好的。」

我們能幫助你們做什麼?(攝影/陳穎)

一位法國小伙子和她的中國女朋友看到法輪功遭受迫害,他們說:「看到這麼殘酷的迫害,我們能幫助你們做什麼,你們需要我們資助你們嗎?

法國女士和她的女兒支持法輪功(攝影/胡兆震)

一位法國女士和她的女兒看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圖片後,簽名支持法輪功,抗議中共密設集中營活體摘取器官的殘虐行徑,她告訴記者:「太恐怖了,都 2006年了這樣的事情根本就不應該發生了,我就像從空中掉下來一樣震驚,太不象話了,我真是想像不到,我以為在哪個國家都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且又不是在打仗的國家,這樣殺人太可惡了。」

看法輪功真相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巴黎民眾看到法輪功的真象圖片,聽到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殘害法輪功的蘇家屯集中營,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為蘇家屯集中營存在於中國的土地上感到震驚!在歐洲的土地上經歷過納粹時代迫害的人們,不容忍這種奧斯威辛式的集中營再在世界上繼續存在。正義的聲音、正義力量必定驅走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