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邪惡,你叫我怎麼說?

古道照顏色


【正見網2006年03月18日】

人們一提到奧斯維辛,自然就想起納粹德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對超過600萬猶太人的種族滅絕屠殺。已經揭露出來的集中營罪惡通過公布出來的文獻資料以及文藝表現形式,讓眾多的世人對這段人為的恐怖殺戮歷史而感到震驚。群體滅絕罪也第一次的出現在國際法庭的判決中,這是整個人類的悲哀。

然而人們更難想像的是,和整個共產邪黨體系勞改營的罪惡相比,無論是針對的民眾,迫害的程度,以及持續的時間,納粹集中營的罪惡也不過是小巫見大巫。以前蘇聯來講,自1924年設立勞動教養制度開始,到1989年蘇聯解體。在長達65年的歷史中,整個蘇聯的勞教體系,為其共產政權的維繫而對其統治下的人民進行的清洗、屠殺、肉體摧殘和精神迫害高達6600萬人。象「奧斯維辛」是納粹集中營的代稱一樣,「古拉格」也是前蘇聯勞動教養營的代稱。「古拉格」是俄語的音譯,是指整個「勞動改造與教養」的管理系統。在共產極權統治的鐵幕下,任何真相從來都鮮為人知。而人們之所以今天知道「古拉格」,主要是因為有了索忍尼辛的飽含血淚的控訴《古拉格群島》,這樣的「古拉格」其實就像群島般遍布前蘇聯全國。

前蘇聯共產政權垮台後,這個共產邪靈依然在中國大地肆虐,中共邪黨自1957年借鑑前蘇聯所建立的這個非法的動教養制度不僅「生機勃勃」,而且青出於藍。而歷次在鎮反、肅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以及為維繫其獨裁統治而針對上訪民眾的迫害等等事件中,無一例外的都充當了集中營的腳色。其手段之邪惡、下流、殘酷、毒辣也日益運用的登峰造極。並?999年開始的對信仰「真、善、忍」的一億多普通法輪功民眾的迫害運動中達到頂峰。

六年以來,遍及中國的中共「古拉格群島」,被證實已至少勞教了20萬法輪功學員,已經證實超過2000人被迫害致死。而陸續被揭露出來的罪惡早已是罄竹難書、惡貫滿盈。臭名昭著的瀋陽馬三家勞動教養院,以把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衣服剝光投入男牢房的罪行而令人髮指;瀋陽萬家勞教所,以對法輪功學員的集體大肆殺戮而震驚世人;重慶西山坪勞教所,以其遠遠超過「渣滓洞」的酷刑手段而舉世瞠目;北京團河勞教所,河北高陽勞教所,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等等等等,無一不是罪惡滔滔。而剛剛被揭露出來的瀋陽蘇家屯集中營,關押了超過6000名的法輪功學員,更是以其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肆殺戮和屍體器官的販賣而盡顯中共邪黨失去理智時的滅絕人性與末日前的最後瘋狂。

今天的人們反思歷史,為的是相似的悲劇不再發生。當這些遠比二戰中納粹集中營的屠殺還要針對的人多,手段還要邪惡殘酷,而且正在持續發生的罪惡被揭露出來的時候。不僅僅是因為這一樁樁、一件件的罪惡是如此的怵目驚心,令人髮指。而是我們要從震驚中立即行動起來制止這場罪惡。如果誰在面對這一切的時候,還在無動於衷,還在無視這樣的罪惡,麻木的默認這樣的罪惡,就已經喪失了起碼的做人的權利,也不配再苟活在這個世上。任何一個有道德良知的人都應該自發的去制止這場迫害,而力所能及的第一步,就是退出這個共產邪黨,廣傳「九評」。

今天在共產極權統治下的人們,很多早已喪失了對神的信仰,也無視「善惡有報」的天理。而這樣漠視的後果是更加肆無忌憚的殘酷迫害,或對這樣的迫害漠不關心,從而把整個中華民族拖向罪惡的深淵。而與此鮮明對比的是,法輪功學員們在極度痛苦承受中的善良呼籲。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呼籲,今天的人們有機會去選擇,更多的人有了未來,中華民族才能重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