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被關押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同修的一點想法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18日】

蘇家屯秘密集中營關押和殘害同修的事件被曝光後,舉世震驚。人們都無法想像在社會步向文明和進步的今天,與惡黨號稱「中國人權最好時期」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其連納粹法西斯都自慚形穢的暴行。在公開迫害法輪大法和大法信仰者失敗後,共產邪黨逐漸將迫害轉向隱蔽迫害,迫害的流氓手段也因此更不為人所知,更加兇殘和無人性。邪黨在無法用刑具來摧毀大法弟子的信仰,無法用偽善的謊言來迷惑大法弟子後,干起肉體滅絕換取金錢的鬼獸勾當。這樣的迫害由於見證人太少,而很難為外界所知,就惡黨的流氓血腥的本性,那些在蘇家屯幫助惡黨行惡的警察和醫生最終很可能也被滅口。

我悟到蘇家屯現在被曝光,是因為大法正法的場和大法弟子們形成的場越來越大,另外空間的邪惡被大量的清除,它們現在已經無法再在大陸地區維持規模稍微大一些的迫害,只能向個別地點收縮,象蘇家屯這些地方正是這些邪惡聚集的地方,也正是這些邪惡最後的堡壘。換句話說,目前這些邪惡就像垃圾一樣,已經聚到一起了,形成垃圾堆了。所以發正念清除這裡的邪惡,就能更有效的清除這些宇宙中的垃圾。

為此,建議大法弟子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高密度的發正念,發正念時加上鏟除蘇家屯集中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生命以及表面空間的一切人間敗類,並加持那裡的大法弟子,增強他們的正念。

為營救國內這些被關押在秘密集中營的同修,大法弟子要正念對待這一事件,一定要讓廣大的中國民眾知道惡黨在蘇家屯對中國老百姓犯下的罪惡。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的同時,還必須注意其他同修和自己的安全問題,要理智、清醒的去做證實法的事情,不能因為正法形勢的變化就放鬆或者不注意,這並不是「怕」,而是對大法,也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有條件的同修們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可以通過多種渠道了解信息。雖然邪黨千方百計的想毀滅證據,但是邪靈謀算的再多,也比不上神算,也都在師尊的掌控之內。因為從惡黨迫害的一開始,神已經定下了惡黨的滅亡。邪惡從來也不是想怎麼做就能怎麼做的。我想這件事情可能就拉開了邪黨可恥收場的序幕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