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法輪功學員英國倫敦徵集簽名強烈譴責中共秘密集中營的暴行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19日】

3月18日星期六,部分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市中心的聖馬丁廣場(St. Martin Square)舉行活動,揭露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設立秘密集中營、殺害法輪功學員、摘取並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內臟器官,最後在集中營內焚屍滅跡的暴行。


路人駐足觀看真相圖片

活動從中午12點開始到晚上7點結束。學員們打出了「中國的奧斯威辛集中營―從活生生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等橫幅,展示了中共血腥迫害法輪功的圖片。學員們不停地向路人發放真相傳單,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向路人講真相

路人簽名支持反迫害

橫幅和迫害真相圖片吸引了許多過往路人駐足觀看,許多路人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圖片令人慘不忍睹,集中營裡的暴行令人髮指。了解真相的人們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徵簽表將會被遞交到英國首相府,敦請英國首相和英國政府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幫助停止在蘇家屯集中營裡的大規模屠殺和器官摘取,提交聯合國徹底調查該事件,營救正在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