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屯事件曝光後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20日】

蘇家屯事件曝光後,我震了一下,並沒有太大的驚動:這幾年,這樣的事情聽到看到的太多了。況且,還有太多的事情需要考慮並付諸行動,我不應該被分心。

機械的跟蹤著每日的消息,讀著電子郵件上的交流,看到紐約同修去白宮靜坐的行動,心中也未起太大波瀾。

一位同修打來電話,問我能否幫媒體準備上一個節目,我問是關於哪方面的,他說是蘇家屯事件。我當時就說:哎呀能否找別人,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放下電話,我有些警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對數千同修的如此慘遇,對邪惡如此的滅絕人性,我竟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一定是自己哪裡不對勁了!

早晨起來煉靜功,45分鐘便疼痛不想忍,眼發黑,頭暈腦轉近乎暈厥,又回到了第一次雙盤半個小時時的狀態。在嘆自己修煉中最基本功課竟然如此生疏不濟的同時, 我一下子想到了蘇家屯那些被活著摘除器官的同修,那是怎樣的一種痛苦!

那位同修還是希望我能上這個節目,我也覺得自己該從新看看這幾天發生的事情,自己也要認真了解一下真相了。上網看了幾篇大紀元網上的報導,又看到了DC學員的一些交流,我好像從麻木中醒了過來,結合最近發生的一些其它事情,有如下的感想和交流,與大家分享:

前天有機會和十幾位美國人談法輪功的真相,說到信仰呀,宗教呀,練功呀等方面的事情,人們見仁見智,誰也沒法說服誰,唯有講到蘇家屯事件事,還沒等我們深入解釋,他們已經震驚不已,說和當年納粹對猶太人的群體滅絕如此驚人地相似:奧斯維辛集中營的事情,很少有外人知道,知道了也不願相信,只到盟軍攻入集中營,才為所見到的慘狀而瞠目。他們不能相信在今天的中國居然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不能理解為什麼美國的政府和大部分媒體裝聾作啞當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他們譴責美國大公司的見利忘義。

一句話,正如同修們已經交流過的:如果人們面對類似蘇家屯這樣的事情仍然無動於衷,那麼若非是他們真的很危險了,就一定是我們沒有利用這樣的機會更深入地將真相講清。錯過了機會,留下的只能是遺憾、遺憾、遺憾……

幾天前,身邊的兩位老弟子相繼被邪惡奪走了生命。對於親身經歷了其中一位最後幾天狀況的我,最深切的感受就是:我們可以做得更好,通過我們的集體正念支持,他們本不應該走的,但大家都忙、忙、忙,忙到麻木近乎冷漠。

一兩個弟子走了,我們感到痛;聽說上千的弟子仍在蘇家屯,他們的生命隨時都有被邪惡以最邪惡的方式奪走的可能,如果我們沒有及時有力的阻止不該發生的事,接下來的該是怎樣的痛與負罪感!

還有一個感受就是:舊勢力為了它們所要的,從來就不把生命當回事;最後的邪惡在不甘被鏟除之際,唯一能做的就是瘋狂地干擾弟子的正念,死死地控制常人,甚至弟子(當我們正念正信不夠堅定時)。這也許能夠解釋為什麼常人那麼的麻木,

衝過去,就是一片天!我們要幫助常人擺脫干擾與控制,讓他們的主念來衡量判斷。邪黨的頭子又要來美,我們如何能使得這些活動不但不會停止,而且要最充分、最大成度地曝光中共的邪惡,並告訴世人中共面臨解體的現實。納粹集中營的事情,也是在二戰快結束的時候才有曝光給外部世界,蘇家屯事件的曝光,說明中共的解體就在眼前,這一點,我們要讓世界知道。

寫到這兒,我突然意識到,只有跟上正法,才能做好我們想做的事情,做媒體廣告:如果西方的主流社會,大商家,大公司不明白中國今天正在發生的巨變,不了解我們媒體在這場變化中舉足輕重的角色,它們就會去為了眼前的利益而選其它媒體,甚至說我們這呀那的。

鑒於大家確實都非常忙,但如何能不忙忘了大事,如何能將眼前的時機利用好,如何能將目前的活動堅持下去並做大好,就需要我們很好地交流、協調、配合、安排才行。

一點個人淺見,供參考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0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